1056公里的引擎声,老司机带你呼啸神农传说公路上~

JiaJia张小佳 (武汉) LV.31
2016-09-24 09:07 24570/157
  • 出发时间/2016-09-10

有时候出发仅仅需要一个开始——当车队从你面前呼啸而过,发动机的嗡鸣声盘旋,车轮行驶路面留下的轨迹,那是一种呼唤、一种磁场、一种气势!小情绪顷刻之间爆发,是时候告别单一的都市节奏……

今年是我拿驾照的第七年,虽然熟络我的人知道我的车技真的好烂,曾经有被撞树的先例。不免有些让人担心,开车能行吗?原谅我这一生放荡不羁爱自由,带着买双保险的叮嘱,决定干一件我一直想做的事——开车自驾旅行,是真的自己开哦!

有句谚语: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世界申遗的无限风光就在湖北,作为湖北人的我哪有道理不去?以寻觅神农架野人足迹为名,从三峡大坝伟岸工程的宜昌启程,攀登至神农顶俯瞰其壮阔景观。感受土家文化的恩施土司城,数以万年形成的黄龙洞地下龙宫,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领略湖南“天界仙境”天门山,惊险刺激绝壁千仞,无限风光在险峰。

自北向南朝着大自然的原始森林挺进,呼吸着温润、新鲜的山林野气。望着波澜起伏的莽莽林海,猛然使人心旷神怡。走在里面,四周静寂无声,显得空旷而虚无,超然事外。那种清新美妙的感觉,少有地方可比。沿着盘山公路向上走,凉爽的微风迎面而来,再美也不过如此。把车窗摇下来,把音乐调到最大声.....惬意的旋律响彻车内,目光划过窗外一幕幕倒逝的路。

新浪微博:@JiaJia张小佳

【预告片】

【关于行程】

在这里感谢蚂蜂窝、雪佛兰品牌,让我有机会参与到2016雪佛兰SUV最美中国行活动。总共有10条线,神农的传说为线路的第五站。我喜欢的数字就是五,也是离我最近的一站。

这次的自驾的主角是雪佛兰创酷以及科帕奇, 想说的太多,先总结一下科帕奇:首先是专业的suv底盘,整体感在通过性的方面有极大优势性,suv底盘的稳定性一流,特别是高速训航时有种静谧的感觉。行车途中通过一些山路等障碍物的时候,感受到路感回馈清晰,利落,干净。不像其他的级别的SUV,路面一颠地盘感觉有些摇摇晃晃,拖泥又带水的。

另外一个科帕奇不管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很充裕,7座的城市SUV较好地兼顾了车辆自身的悸动灵活性和家庭乘坐的多元化需求。空间不是一般的大,真的是好大。头部空间充足,车体宽二排坐4个大高个也不嫌挤。

创酷,最满意的当属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对于小型suv来说,动力方面不错,山地、市区都是不错的表现。车内视野开阔,像我这样的新手,也能很快上手。外形不说了,车身硬朗,肌肉感十足。酷酷的油耗表现的很赞,在城市堵车的时候表显6.2,高速跑下来油耗能降到6.0以下。在同价位的suv,性价比很高。

这两款智能四驱出现打滑的情况下,两驱切换四驱只需要0.2秒,速度非常快。其实创酷和科帕奇差不多一样,创酷只不过小一点点,但是空间不小。这两款车型,都是不错的,但是个人认为科帕奇要大气一些。

【交通篇】:

NO.1 灰机 ✈️✈️✈️

宜昌】: 可乘飞机直飞到宜昌三峡机场。已开通国内航线24条(北京上海广州海口成都重庆昆明深圳珠海恩施长沙张家界武汉南京西安杭州青岛济南郑州温州南宁厦门汕头黄山等城市)。

张家界】: 国内直达张家界的城市(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成都西安青岛沈阳长沙厦门重庆福州杭州武汉天津等城市)!或者是自出发地飞抵长沙,然后中转至张家界长沙每天有多台飞张家界的航班。

NO.2 火车🚄🚄🚄

宜昌】分为两个火车站,宜昌火车站和宜昌东站。每天有多台全国各地动车、快速列车往返宜昌,详细请见列车时刻表。

张家界北京上海广州重庆西安昆明郑州、武昌、长沙等10 多个大城市都有火车直通张家界。可以先乘京广线火车直达张家界或者湖南长沙,火车也比较容易晚点。

NO.3 自驾

宜昌神农架宜昌恩施张家界

全程以高速、山路地形为主。据实地经验来说:高速限速80km,省道70km区间限速,山路限速30-40km。

宜昌,才不是没有故事的都城

宜昌又叫夷陵,拥有2700年历史文明之都。
自古楚国最初建国的地方,也是楚文化的发祥地。
被誉为“世界四大文化名人”之一的屈原,
以及称为“中国古代四大美人”的王昭君都出生在古宜昌境内。
如今摇身一变世界水电之都,
三峡大坝伟岸工程战功赫赫,
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水利枢纽工程。

宜昌真的是山美,水美,人更美。。。

不信?那我先三段故事吧!

(一)

大家熟知的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每年五月初五的风俗赛龙舟、吃粽子、插菖蒲。其缘由,纪念的是伟大文学家屈原。战国时期的他有着远大抱负,却被朝中小人诋毁,更被君王逐出郢都。怀着难以抑制的悲愤之情,曾写下《离骚》等不朽诗篇。流放途中,接连听到楚怀王客死, 郢城攻破的噩耗。万念俱灰,仰天长啸一声,投入滚滚的汨罗江自尽。

按国务院通知每年端午节放假三天,所以要好好珍惜你身边的每一个湖北人,他们真的很可爱,比如我,我,我~~~

(二)
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王昭君,当年为实现汉朝与匈奴的和睦相处,而主动和亲远嫁匈奴,更主要的她出塞之后,使汉朝与匈奴和好,边塞的烽烟熄灭了50年。她不只是一个北上匈奴的人,她带着中原所有的文化,所到之处,无不春暖花开。她一个人影响着整个匈奴以及中原全人民的生活。她让一个太平盛世,在这一片不宁静的天空中曼延开来。

如今昭君故里位于湖北宜昌兴山县宝坪村,全村300多人都是王家姓,皆为昭君娘家后裔。有意思的是村落里的姑娘婚嫁,男的必须做上门女婿,小孩子出生下来,也必须跟母亲姓王,据称这样保证血统的纯正。这习俗保存了上千年,若不是大部队的集体行动,我真想到访昭君村一睹美人的风韵。。。

(三)
长江流域的高温伏旱骄阳似火,武汉曾标榜为四大“火炉”城市。如今武汉地区极端高温天气明显减少,目前排名已经退出“四强”。这点上三峡工程功不可没,不仅带来巨大的防洪和航运效益,同时对改善生态环境的影响非常广。作为常年生活在武汉的妹纸,这是件喜大普奔的事情。。。

清晨八点钟,十辆一列的雪佛兰车队,炫彩的车身被曙光照耀的蹭亮,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根据上级分配,除头车及尾车不变,只能教练开。3-4人一辆可轮着开,中间的车辆可自行协调。

昨日原定的集合时间,部分航班晚点,导致大部队并没来齐。

之前一直想象着这些未来要相处5天的人什么样子,

直至出发前,我才看见所有人的庐山真面目。

那是一种“终于见到你”的感觉,

总体来说,个个都是老司机。

年轻人偏多,女生偏少。。。

和我分配3号车的两位车友,原来是两位大帅哥。

一个酷酷的编辑、一个暖暖的主播、加上一个萌萌的我。

嗯,这个组合,不错哦~

见了他俩第一面,就忍不住先开口,主动坦白从宽:我的车技不行,你们先来开吧。

好的,没问题 !!!

一言不合就要开!车!了!

没时间解释了!赶快上车吧!

请各位系上安全带,准备启动,车载手台里魏教练的声音命令下。。。

车体略微震颤,风驰电掣的灵魂开始脱离轨道!

上!路!了!

宜昌到夷陵10多公里,路况不太好。不断上下山,限速30-40。崎岖不平的道路,时不时有工程车及行人的障碍物,超车要小心。沿着古昭路向大山的方向挺进,目睹中国最美水上公路。穿过之后是新修的高速,开起来有种极品飞车的感觉。越来越接近心里的大自然,鸡冻~

车窗外,世界在后狂奔野跑。

神农架林区山路惊险刺激,N个S或U形弯道上漂移,有种离心的失重感。

我们开车不是一般的帅,是秋明山车神的帅!

不服请看图~~~

神农架,今夜和野人同眠

晚上要去拍星空吗?
5个人,1辆车。
迎着夜风往山顶疾驰,
车灯在漆黑的夜里划出一道道光痕,
划破寂静的夜空。
冷冷的寒风不禁寒颤,
耐心等待月亮落入山头,
皎洁的月光洒向大地,
被森林寒意秒杀冻成狗。

山谷里回荡着一阵笑声,
n张湿纸巾擦亮的半边车身,
不知8号车的老司机第二天有没有发现?
大师移步相机按下快门,
指挥下 我们一动不动
这里的时间是用秒计算
那一夜只拍了几张成片……

神农架位于湖北陕西四川三省的边界,南濒长江,北望武当山,是大巴山脉和秦岭山脉交结的地方,亦是我国南部亚热带向北部温带过渡的地带。

贴士:

1、木鱼镇是去往神农架的中转站,也是离神农架最重要的旅游枢纽,每年7,8月份是避暑天堂神农架的旺季。。全国各地的旅行者都会在这里停留,酒店、租车、旅游公司等手续。几年过去这里已经建设不少养生休闲的住所,来这里避暑人们,会选择在这里住一两个月。

2、神农架景区是可以开七座以下的小车进入,而高山湿地大九湖则需要换成景区车进出。。

从海拔1000多米的木鱼镇开到海拔2800多米的神农谷景区,我们用了近2个小时,在辽阔的旷野景色中,顿感气候宜人,温度下降了好几度。忍不住打开了车的天窗,整个人从头到脚瞬间清醒了。。。

这满山的植被就是最好的天然空调。山的表面被各种野草野花覆盖,在风中摇曳生姿,仿佛一下子回到了初春。神农谷的奇特之处在于山谷之中有很多自然形成的石柱、石笋,从上向下望去,这些石柱、石笋矗立于云雾之中,仿似人间仙境一样。要不是因为太冷,真不想离开这个地方。

随后爬上了海拔3104.5米的“神农顶”。天气还是很不错的,整个山谷种满原始次生林,一派勃勃生机,远近峰峦,层次分明 ,另有一番情趣。呼吸着温润、新鲜的山林野气,望着波澜起伏的莽莽林海,猛然使你心旷神怡。 走在里面,四周静寂无声,显得空旷而虚无,超然世外。

最好的时光,永远在路上。

板壁岩,同样是自然形成的石柱、石笋,与神农谷不同的是,这些石柱、石笋是在山表面的,一块一块、一根一根,就像是从天上掉要下来的,形态各异。作为世界自然遗产风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野人”的发现。但随着人类活动空间的不断延伸,如今野人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来之前,隐隐约约听到一些神农架野人的故事。据说发现野人踪迹可得赏金500万,想找到野人没那么容易,必须一年不洗澡。因为野人会对化学物质嗅觉敏感,还没出现之时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然而江湖中真的有这么一个人做到了,名叫张金星。中国民间野人探索第一人。每年都在深山老林里独自生活近10个月,野兽相伴、风餐露宿、野果充饥。他与神农架这片神秘之地相伴已有22年。这么多年却也只发现过野人的毛发和粪便。

神农架林区海拔高,森林密布,生物种类繁多。第一次近距离观看金丝猴,居然是蓝脸的,模样俊俏不说还特别萌,难怪受大众喜欢。

换个角度,看这个世界。。

神农架林区脚下的木鱼镇,居住这里生活的人,每日闲庭信步于有种世外桃源般的乐逍遥!虽然广场舞音乐响起也很热闹,但丝毫没有城市的吵杂与奢靡。

来这里,一定要住好一点。一边泡浴缸🛁,一边可听到窗外鹰煽动翅膀的声音~~~

神农架,最不能错过的高山湿地公园——大九湖。去之前完全不了解,原来大九湖的名字就是如此通俗易懂。真的是有九个湖环绕,且每个湖边山体都与众不同。当那面纱般的薄雾轻轻飘过来,贴在脸上,模糊了双眼……大九湖的美,在于晨,在与黄昏。

当阳光透过云层,穿向山谷,洒在湖面。在美景面前闲不住的我 ,拿着相机激动的出了门。天空的云朵不断变化着造型,沿着小路蜿蜒而行。群山湖泊环绕的木鱼镇,落日的余晖映照下,有种莫名的心动。

今晚在这里,陆陆续续感受神农架秘境的飘来的阵阵仙气,远方有山,近处有风。

恩施,揭秘土司的城池

在车里导游先生唱起了《六口茶》,旋律琅琅上口,让大家猜歌词。因为大多人都是外地人,用湖北方言唱的,基本有些晕。可我是湖北人啊,一听就知道大意。民歌真的很有意思,唱出来的故事听着就很想笑。这个少年问题真多,你喝茶就喝茶哪来这多话,撩个妹都畏手畏脚的。。。

男:喝你一口茶呀问你一句话,你的那个爹妈(噻)在家不在家
  女:你喝茶就喝茶呀那来这多话,我的那个爹妈(噻)已经八十八
  男:喝你二口茶呀问你二句话,你的那个哥嫂(噻)在家不在家
  女:你喝茶就喝茶呀那来这多话,我的那个哥嫂(噻)已经分了家
  男:喝你三口茶呀问你三句话,你的那个姐姐(噻)在家不在家
  女:你喝茶就喝茶呀那来这多话,我的那个姐姐(噻)已经出了嫁

另一首“妹娃要过河,是哪个来推我嘛”!宋祖英演唱的世界民歌-----《龙船调》,红遍大江南北。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这两首都出自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故乡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土家族的田园美景,诉说着古朴的土家风情,踏着歌乘风驶向土家城池。

每一个清晨,对于我们来说都是精神满满的,因为未知的旅程总是让人期待的。

活捉车队里的门面担当——菲宝,拥有50w粉丝时尚界网红一枚。明明靠颜值吃饭的,偏偏靠的是学历。。。谁能想象的到竟然是女博士、女博士、女博士。

强大的储物空间,挪开即是7座的科帕奇,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创酷是一辆功能很齐全,安全性能好,操控舒适,空间不错的小型suv。科帕奇的功能更强大,安全性能高,超控极佳,空间很大的标准suv。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家庭用车。

据说这是条耗资百亿的公路。­

全程高速不超速的情况下,7个多小时车程到恩施。­

这里隧道超级多,长的几千米,短的几百米,­

而且还经常有刚出一个隧道,接着就是第二个的,非常惬意。­

最长隧道是8.69公里,号称“亚洲第一长”,,最短的隧道是317米。­

一路高速,三多:弯道多、隧道多、上下坡多。­

有条路是从峡谷的底端架在云中的一条路。­

方向盘扭一下,可能就上演好莱坞大片中的场景。­

(O(∩_∩)O~,可以去一趟就知道了),­

2号车里两枚都市电视台的白骨精,本身特别优秀外,开车还很猛,技术高超!作为屁股后面的3号车,一不小心就被甩出一段距离,急的我一路加快踩油门,追赶她们的步伐。

下午4点20分左右,驶进美丽恩施,土司城文化的神秘将一层层揭开。。

恩施土司城门口进去,首先看到的是一座座牌坊式门楼,有四层之高,上面挂有“恩施土司城”的匾额。

这是土家族传统的牌坊,只不过不是黄金色的,而是灰土色的砖瓦。

这个是全国土家族吊脚楼中规模最大、风格最典型、外观最壮观的仿古建筑群。

而且存在了好几百年了,不禁感叹古人的技术真是精湛啊!

期间还真好碰上里面表演土家舞蹈,他们穿着土家特色的衣服,戴着土家特色的大帽子,呵呵也还是蛮精彩的­。

右边一幅的两个彪形大汉,环眼突睛,虎视眈眈,像似瞄着每个过往行人。是土司城门楼的守护神。

这座仿古风雨桥耸立于河流之上,静谧幽静的氛围特别适合游人休闲纳凉、约会的好地方。

土家族女的叫幺妹,男的叫幺哥。

那么就听幺妹讲述恩施土司城的悲壮沧桑,观赏土家特色吊脚楼。

与背后的山,寺庙结合,有种古朴韵味,让我想起武当山

黄龙洞,迷失在地下龙宫

黄龙洞现已探明的洞底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全长7.5公里,垂直高度140米。洞体共分四层,以立体的洞穴结构,庞大的洞穴空间,宽阔的龙宫厅及数以万计的石笋,高大的洞穴瀑布,水陆兼备的游览线等优势被评选为“中国最美的旅游溶洞”。

整个洞内洞中有洞,洞中有河,石笋、石柱、石钟乳各种洞穴奇观琳琅满目,美不胜收。据专家考证大约3.8亿年前,黄龙洞地区是一片汪洋大海,沉积了可溶性强的石灰岩和白云岩层,经过漫长年代开始孕育洞穴,直到6500万年前地壳抬升,出现了干溶洞,然后经岩溶和水流作用,便形成了今日地下奇观。

一入峡谷,灼热的气温抛在身后,凉爽潮湿的气息满满深入皮肤里,无不提醒着游人深入地下近百米位置探秘。五彩的灯光,恰到好处的点缀其中。千姿百态的钟乳石,激发人们的想象力。。。峭壁之间高耸挺拔,石缝之下深不可测。石柱、石笋、、石钟乳、遍布其中, 如万顷的梯田,如倒挂的金钟,如倾泻的飞瀑。

脚边的水声,作响。随着渐暗渐明的灯光,暗河的漂流,乘游艇顺流而下,人在画中游。

二十万年的定海神针,90年代就投保3个亿,现如今无价之宝啊~~~~

以下就是传说中的8号车老司机
是个无限逗比欢乐男子组,一路嗨歌气氛融洽很有感染力。

整个游览的过程,不时有泉水滴落。或眼界低,泛舟河上,妙不可言 ,恍若梦境。出了洞口,感觉皮肤很湿润,久待的两个半小时,已变身自带空调的体质,舒服极了。

出来的时候正好遇见美丽的落日~

天门山,飞跃那万丈深渊

天门山地处张家界市城区南郊,为张家界市第二个国家级森林公园,园内最高海拔1518.6米,最低海拔161米。位于张家界天门山市区观山索道,是世界最长的高山客运索道——天门山索道直达天门山山顶,抬起头你会发现张家界市区上空缆车从你头顶掠过。脚下是宽宽的马路,行人,机动车不断。颇有些底下乱,却天空有序不乱,一个接一个的缆车让人体验了一把一步登天的霸气。

我们选择的是B线,游览“武陵之魂”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顺序如下:
1、乘天门山景区巴士体验天下第一公路奇观99弯通天大道到山脚下
2、登999级上天梯或世界最高的穿山电梯
3、至世界最高天然穿山溶洞天门
4、感受真正的惊醒动魄的玻璃栈道(东线+西线)
5、欣赏原始空中花园美景的山顶游览(天门山寺+拜求儿洞+鬼谷栈道+凌霄台)
6、体验腾云飞翔的刺激震撼的索道返回市区索道下站。

贴士:
1、盘龙栈道暂且关闭,因为前两天山石砸到人,建议安全第一
2、如果游客自市区索道下站乘有免费班车至天门
3、玻璃桥还未开放,这是逼着再去一次的节奏嘛
4、AB线差不多,只是上下山的交通工具乘坐顺序不同,主要是为了缓解上下山排队现象
5、景区门票258元,包含环保车和单程索道票价。进去过后如果选择穿山电梯票价32元,玻璃栈道鞋套费5元。
6、全程大概6个小时,所以最好备点零食,景区里边小吃特别贵,比如摊了2个鸡蛋外什么都没有的煎饼果子要20块。

我们这一组,是跟着大师走的。。。很高兴遇见你们~

这是999级天梯,很是惊险,人走在上面往下一看,大部分会腿软的,实在是恐怖啊~哈哈,说实在话,当时我还腿软了那么一下下呢,这里提醒下,有恐高症的人,最好不要往下看啊。

偷懒的人儿,选择坐穿山电梯。。。

换乘景区车向天门山风景区驶去,行走在原始森林之中,满目都是历经沧桑古树。99道弯山路蜿蜒而上,美景目不暇接。怪石奇峰林立,险壑深沟交错。盎然绿色越于眼前,点点繁花点缀,惊喜不断,处处鬼斧神工,令人拍案。氤氲弥漫,凉爽逼人。山密谷深,你会发现忘记喧嚣,恍若隔世。

中英韩三语彰显它旅游城市的自然风貌和人文精神,话说这里的老外真的很多,特别是韩国人。

下面是万丈悬崖,崇山峻岭!!一个山峰直插如天,拔地而起,直直的挺在那里,大气磅礴,傲然独立,颇有一番风雷起而我自岿然不动的气概,又有笑傲江湖的气魄,感觉真的很有气势。

天门山这里曾举办过国际翼装飞行大赛,世界极限运动的赛道等世界级的竞技比赛。到此一探究竟,果然名不虚传,真是用四个字形容雄、险、奇、幽、秀!难怪阿凡达要在这里取景。

张家界之巅云梦仙顶,俯瞰张家界全景。从山脚下向上望去,云雾中的石峰直刺天空,给人很壮观的感觉,加上云雾缭绕,貌似还有点仙境的感觉呢!而向上爬的过程中,看到的更是险峻的绝壁和石峰。

感悟仙山名刹的神圣走西线的拜求儿洞,为子嗣祈福的红丝带随风飘扬。

我们来的时候正是不凑巧,玻璃桥并没有开放。

然而三条玻璃栈道之一就在前两天刚砸死过人,所以特别危险。。。

除了云生脚下、奇峰尽览、万象目中”的豪迈感觉,流连忘返之余别忘了注意安全。。。

在树梢飞渡欣赏原始空中花园美景—— 游天界佛国天门山寺。

天门山一定不要错过缆车,绝对的惊险刺激。。。

当摇摇晃晃的缆车,从山顶直线飞速下降又上升再下降,

跨过一层接着一层的山峦,整个车都要飞出去的感觉。。。

我、花生、龚正、汪磊四人一路尖叫不断,分贝高耸,那自然真实的配音简直了~~~

当然缆车看到的风景那是超赞的,途径原始森林、田园、村庄、轨道、机场、城市等一系列,张家界独特的地域特色,刷新你对这座5A的旅游城市的感知,原来你城市规划是这样的有趣。。

后记

在这次旅行中,我有了从未有过的自信感。

原来驾驭一台车感觉是惊险刺激又上瘾。

有的时候,女人也需要一台车。

比如车上的3位男士,安心的一个睡觉,一个玩手机,一个吃零食。

第一次全程驾驶高速公路,以及部分城市拥堵路况,

通过n个山洞隧道,200公里4小时,最后安全抵达目的地。

魔鬼的车技,连我自己都震惊了。

原来少了依靠,女人的潜力也是可以发挥的。

渐渐地该是自己独当一面的时候,

这不正是旅行的成长吗???

旅行真的会上瘾,下一站在哪?

我也说不清,但我会一直在路上。

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致敬此行的老司机们!

抱抱吧

2016-09-26 10:56

先顶再看!

2016-09-26 10:57

引用 JiaJia张小佳 的图片:

这张照片是在景区内拍的吗?还是快要到景区的路上呢?感觉还不错哦。

2016-09-26 11:00

山景很美,摄影技术更美

引用 JiaJia张小佳 的图片:

目前看过的一些神农架的游记里,你的这篇游记的相片拍的最漂亮,因为以前我觉得神农架这个景区真的不怎么样,看了你的相片,感觉好了些。

2016-09-26 11:00

这种也只能航拍,平常游客是没法从这个角度欣赏美景的。相片很棒

2016-09-26 11:01

2016-09-26 11:02

拍出了美国西海岸自驾的风采

2016-09-26 11:11

2016-09-26 11:15

赞!7顶!

2016-09-26 11:16

照片好棒!勾起了想去的欲望。

2016-09-26 11:17

2016-09-26 11:18

2016-09-26 11:21

2016-09-26 11:22

可漂亮啊

2016-09-26 11:22

2016-09-26 11:23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9-26 11:38

引用 JiaJia张小佳 的文字:

勇气可嘉

2016-09-26 14:25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2016-09-26 14:56

2016-09-26 15:35

2016-09-26 15:37

引用 JiaJia张小佳 的图片:

拍的好美,简单中的美……

2016-09-26 19:57

漂亮

2016-09-26 20:09

图文都好棒 老司机快教教我

2016-09-26 20:12

引用 zwxjerry 发表于 2016-09-26 10:56:00 的回复:

抱抱吧

回复zwxjerry: 抱抱哈~~我会好好学开车

2016-09-26 20:23

引用 LLWJ 发表于 2016-09-26 10:57:51 的回复:

先顶再看!

回复LLWJ: 看了游记么?

2016-09-26 20:24

引用 眷恋茉莉花 发表于 2016-09-26 11:00:00 的回复:

回复眷恋茉莉花:在景区里边呢!!!

2016-09-26 20:27

沙发没了

2016-09-26 20:28

引用 眷恋茉莉花 发表于 2016-09-26 11:00:06 的回复:

回复眷恋茉莉花:

引用 -阿里 发表于 2016-09-26 11:00:40 的回复:

山景很美,摄影技术更美

回复-阿里:你夸的我心里好美!!!

2016-09-26 20:29

引用 眷恋茉莉花 发表于 2016-09-26 11:00:51 的回复:

回复眷恋茉莉花:哈哈  其实神农架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只要在对的时间对的季节看  美景就在眼前

2016-09-26 20:31

引用 JiaJia张小佳 的图片:

引用 JiaJia张小佳 发表于 2016-09-26 20:23:42 的回复:

抱抱哈~~我会好好学开车

回复JiaJia张小佳:嗯嗯安全最重要啊

2016-09-26 20:32

好可爱哦

2016-09-26 20:32

2016-09-26 20:44

引用 眷恋茉莉花 发表于 2016-09-26 11:01:29 的回复:

回复眷恋茉莉花:对的,有时候换个角度看看这个世界,你会发现更多的惊喜。无人机,值得拥有。

2016-09-26 20:54

引用 眷恋茉莉花 发表于 2016-09-26 11:01:53 的回复:

回复眷恋茉莉花:

2016-09-26 21:06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9-26 11:11:19 的回复:

拍出了美国西海岸自驾的风采

回复浅浅快跑:么么哒  这趟自驾旅行还拍了挺多这样的镜头  很有趣的活动

2016-09-26 21:15

引用 JiaJia张小佳 的图片:

爱在眼前,路在脚下。

神农架的生灵。

2016-09-26 21:18

全景照片,棒。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9-26 11:15:28 的回复:

回复橙Sir:

2016-09-26 21:28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9-26 11:16:43 的回复:

赞!7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

2016-09-26 21:29

引用 我叫曹小闹 发表于 2016-09-26 11:17:42 的回复:

照片好棒!勾起了想去的欲望。

回复我叫曹小闹:那就说走就走吧

2016-09-26 21:31

引用 十文龙 发表于 2016-09-26 11:18:37 的回复:

回复十文龙:

2016-09-26 21:32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9-26 11:21:36 的回复:

回复chenyao:

引用 七道彩虹 发表于 2016-09-26 11:22:24 的回复:

回复七道彩虹:

2016-09-26 21:34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9-26 11:22:25 的回复:

可漂亮啊

回复chenyao:是啊  网红来着

2016-09-26 21:34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9-26 11:23:47 的回复:

回复chenyao:

2016-09-26 21:35

引用 has_been 发表于 2016-09-26 11:38:06 的回复: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回复has_been:那你下一次旅行,就留个心,多纪录。

2016-09-26 21:35

引用 苏州游子 发表于 2016-09-26 11:40:44 的回复:

回复苏州游子:

2016-09-26 21:36

引用 今夜无眠 发表于 2016-09-26 12:19:41 的回复:

这公路开车应该还爽

回复今夜无眠:嗯嗯  是很爽的,各种s形u形很适合开车

2016-09-26 21:36

引用 流浪 发表于 2016-09-26 12:28:09 的回复:

回复流浪:

2016-09-26 21:37

引用 向上游 发表于 2016-09-26 12:44:42 的回复:

仙境不?

回复向上游:高山湿地的景色 经常会有薄雾袭来 很美的~

2016-09-26 21:38

风景好漂亮的

引用 菠萝 发表于 2016-09-26 13:09:37 的回复:

回复菠萝:

2016-09-26 21:39

引用 taotie 发表于 2016-09-26 13:11:17 的回复:

回复taotie:

2016-09-26 21:40

引用 张幻想 发表于 2016-09-26 13:15:19 的回复:

回复张幻想: 么么哒  明明

引用 向上游 发表于 2016-09-26 13:44:58 的回复:

回复向上游:

2016-09-26 21:41

引用 吻住朕嚼 发表于 2016-09-26 14:25:45 的回复:

勇气可嘉

回复吻住朕嚼:这次后 我的车技幼稚的哦!!!

2016-09-26 21:42

引用 scott_gsm 发表于 2016-09-26 14:56:27 的回复:

这么好的风景不去一次肯定会后悔的……

回复scott_gsm:嗯 挑最美的季节去吧

2016-09-26 21:42

引用 时装设计师张浩 发表于 2016-09-26 15:35:25 的回复:

回复时装设计师张浩:

2016-09-26 21:43

引用 綄羙★孤单 发表于 2016-09-26 15:37:54 的回复:

回复綄羙★孤单:

引用 安。琦 发表于 2016-09-26 19:57:06 的回复:

拍的好美,简单中的美……

回复安。琦:在画中简单的饭后散步,很羡慕当地人。

2016-09-26 21:45

引用 在路上,遇见 发表于 2016-09-26 19:57:31 的回复:

漂亮

回复在路上,遇见:

2016-09-26 21:45

引用 猫小楽 发表于 2016-09-26 20:09:59 的回复:

回复猫小楽:么么哒

2016-09-26 21:46

引用 天蓝年代 发表于 2016-09-26 20:12:06 的回复:

图文都好棒 老司机快教教我

回复天蓝年代:在你门前 我是小司机 好么!

2016-09-26 21:47

引用 饼小贱Mr. 发表于 2016-09-26 20:28:13 的回复:

沙发没了

回复饼小贱Mr.:哈哈  下次来要趁早

2016-09-26 21:48

引用 秋秋鼠 发表于 2016-09-26 20:31:34 的回复:

回复秋秋鼠:

引用 亮剑 发表于 2016-09-26 21:15:44 的回复:

爱在眼前,路在脚下。

回复亮剑: 总结的好

2016-09-26 21:49

引用 亮剑 发表于 2016-09-26 21:18:06 的回复:

神农架的生灵。

回复亮剑:金丝猴长得是真的很好看

2016-09-26 21:50

引用 亮剑 发表于 2016-09-26 21:18:46 的回复:

全景照片,棒。

回复亮剑:拍了好多全景 哈哈  慢慢放出来

2016-09-26 21:50

引用 chenyao 发表于 2016-09-26 21:38:56 的回复:

风景好漂亮的

回复chenyao:张家界最好玩的是缆车  无比刺激

2016-09-26 21:50

引用 JiaJia张小佳 发表于 2016-09-26 21:48:00 的回复:

哈哈  下次来要趁早

回复JiaJia张小佳:好的吧

2016-09-26 21:58

引用 JiaJia张小佳 发表于 2016-09-26 21:47:22 的回复:

在你门前 我是小司机 好么!

回复JiaJia张小佳:不好

2016-09-26 22:02

2016-09-26 22:47

中间的云像是骆驼

2016-09-27 06:08

2016-09-27 06:09

引用 天蓝年代 发表于 2016-09-26 22:02:38 的回复:

不好

回复天蓝年代: 为什么不好

2016-09-27 08:19

引用 神秘色彩 发表于 2016-09-27 06:09:29 的回复:

回复神秘色彩:

2016-09-27 08:20

引用 神秘色彩 发表于 2016-09-27 06:08:42 的回复:

中间的云像是骆驼

回复神秘色彩:是的啊  骆驼云 不过只在天空中短暂的一会会  就散开了

2016-09-27 08:21

引用 马家坪 发表于 2016-09-26 22:47:41 的回复:

回复马家坪:

2016-09-27 08:26

引用 JiaJia张小佳 的图片:

哇塞,这张航拍么?好美

2016-09-27 08:41

引用 烟花易冷 发表于 2016-09-27 08:41:55 的回复:

回复烟花易冷:是的 航拍

2016-09-27 08:44

引用 天马行空 发表于 2016-09-27 08:26:57 的回复:

回复天马行空:

2016-09-27 08:44

不错

2016-09-27 09:13

引用 老马 发表于 2016-09-27 09:13: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