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大理

9月22号晚
大理古城派出所,把身份证挂失。我们大家一起在古城附近,找了一家可以给摩托车充电的饭店。吃了点东西 ,休整了一下后,我们决定继续前行回双廊。为了安全,我们决定沿环海西路回去。因为,车辆会比较少。
        但是,当我们行驶到才村的时候,却遇到了大堵车,而不得不掉头回来。由于天已经黑了下来,我和大家商量了一下后,最终在7天连锁酒店住了下来。
         87元/晚!7天酒店很实惠,房间也还不错!只是,她们不提供洗漱用品,需要买。不过,我觉得挺好。东西不贵,质量也比酒店配备的要好!工作人员也很友善、热情!

这一天总算是有惊无险,人没什么事,算是破财免灾了。我和老婆请小周她们两个吃的甜点。

有一个都已经吃完了,才想起来拍照!由于心情的问题,忘了记录我们住的地方叫什么名字了。只知道是从大理古城出来,由大丽路转才村的路上。
        原本订的从丽江回京,但是,实在不想再坐车了。我便准备改票,从大理回京。谁知道,打开手机才发现,原来回程机票还出了问题!我这个无语啊!立马想来个“狮子吼”发泄一下!可是,事情已经这样了,还得想解决的办法!马上求援,同事的电话没人接听!为了不影响老婆的心情,做了最坏的打算,明天买张机票回京!

第二天早上,我和小周的男朋友相约起来,给电瓶车充了一小时的电。买了点早餐,回到各自的房间!吃完早餐后,休整了一下,便继续我们的旅程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5 02:14

2016-09-25 06:4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10:58

引用 saturn 发表于 2016-09-26 10:58:04 的回复:

回复saturn:详细攻略,我可能给不了你!因为我就玩儿了几天。我会把游记写的再详细些!争取对你有点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