瀛湖中秋游

2016中秋,安康瀛湖游

瀛湖距离安康市区大概20公里,开车很快就到了,我们反正是一家子都到了,所以租了个7座的江淮M5,一天400元,确实方便,尤其是对有孩子的家庭,简直就是神器。
开车沿着路直接就开到了瀛湖停车场,距离售票处不远可以下车走过去,瀛湖里面有3个岛,通票70,事实就前面两个岛还能逛,第三个岛是宾馆,我们反正没去。
买完票后,如果带走老人孩子的,我建议要做游览车到湖边,从售票处到湖边这的这段路,年轻人还好,但是带着老人孩子,走起来就有点吃力,也浪费时间,游览车3块钱一个人,价格还好。
到了湖边游艇出租处,5个人的小艇350,10个人的中艇550,都是4个小时,我们一家子就5个人大人,现场找个了其它游客4个,租了个中艇,方便的很。
上了船,湖面还算开阔,司机开的也问稳,在湖面上,面对迎面吹来风,感觉还不错,很快就到了第一个岛,翠屏岛,岛上的路都还没有修好,脚下很滑,岛上也就弄了几只禽类动物,和农村的鸡舍似得,枉废了我们费力半天上来,真的很不值。
第二个岛叫金螺岛,也正在修路,好在是坡度很小,岛上有个金螺塔,相对于翠屏岛金螺岛还是不错,现在塔上,俯瞰瀛湖,到处郁郁葱葱,也算是对的起我们了。
两个岛走完就已经12点多了,所以我们一致决定返程,返程一路湖面上波光粼粼,还是蛮惬意的。
中午就在距离瀛湖只有几百米的路边吃了饭,瀛湖的鱼在当地还是很多名声的,可以尝尝,我们5个大人,花了300。就已经吃饱了。

受楼主启发我也想去北京周边玩玩~~

2016-09-24 20:46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4 21:0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