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罕坝的美丽深秋

小野驴 (北京) LV.17
2016-09-24 10:37 386/21

2016.9.22怀着四个月的老二,带着两岁两个月的老大又再一次踏上了旅行的路途,时间虽短,但仍要抓住深秋之美!
        从14年身怀老大七个月的时候就开始各种的玩各种的耍直到老大出生五个月的时候就带出去继续的耍,当然到老二这里也不例外啦!在妈肚子里四个月就开始旅行喽!

秋天既短暂又美丽,又不想赶上周末和节假日去看人群而看不到美景,趁着老大还没上幼儿园之前赶紧无忧无虑的耍起来!就临时决定了这一趟短暂的旅程,周三下班回家不顾身体的疲惫跟打了鸡血一样装备好相机,充好电池,收拾吃、穿、用,不过临时决定的事情就是会有疏忽大意的问题出现,本人的老公是一个“老驴”,他说得带羽绒服,但本人查询天气预报说是周四多云13-24,周五阵雨温度一样,那能有多冷啊…有句话说的好“不听老人言 吃亏在眼前”可以借鉴成“不听老驴言,冻死不可怜”结果就是冻成…周四早六点出发,直达塞罕坝的七星湖,中午到达后先去了月亮湖,下车就马上能感觉到一股冷风呼啸而来,当时本人穿了一件薄抓绒都已经觉得要打透了…天就已经被乌云密布了随便照了几张相片就走了前往七星湖景区,在路上电闪雷鸣下起了大雨,只好在车上坐等雨下点了在下车…老天爷还算眷顾我,下了一会儿大雨就停了,但天空依旧没有放晴还是乌云密布

中午到达景区大门口时晴空万里的塞罕坝

在去往七星湖路上的一片美景

小小摄影师,特意把小的尼康D90给小家伙用!别看我们小可是专业的哦!还知道用墙边当三脚架用呢!

景色美丽,把人冻成的七星湖,现在应该是森林防火期所有一大部分都是锁起来走不过去的

美丽“冻人”的新娘子,当天有三对儿新人进行拍摄,为了爱情一点都不冷!

游完七星湖回的路上又开始下起了大雨,时间刚刚好!但真的是太冷了,对于一个有着四个月身孕的人来说,身着短袖外加一件薄抓绒,下身一条单裤,外加露脚脖子的小短袜,脚底一双北脸的透气户外鞋,真的是绝了!一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听老驴言,冻死不可怜!

周五一早起床,退房,准备去往大峡谷,太阳湖,泰丰湖,白桦坪,我们住在了承德御道口牧马少年家庭公寓,在艺龙上预订的就在一个小区里盖了四年的居民楼,有常住居民但很少,大多都已家庭公寓为主,房间还不错三居室很宽敞,但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那边无论公寓还是酒店都没有空调…在已经冻成狗的基础上简直就跟在一块冰上又泼了一盆冰水一样…退房时小伙子说现在有雾什么也看不见,但时间有限不能白来一趟,什么样的天气都的走!

在太阳湖风景区的时候还是阴天,当我们开到白桦坪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天空放晴,云开雾散喽!老天爷还是挺眷顾我的,来一趟不容易啥天气都让我见识见识,结果就是我周五早上把衣服都加上了,天空放晴了,又快被热死了!

游完塞罕坝准备打道回府,决定的是走草原天路返回北京,于是就途径内蒙古多伦县,这一路高速上美景不断啊!简直是大饱眼福!

在高速公路上游走的牛群

成群的喜鹊

马蜂窝更新了以后用手机就可以写游记啦!这只是这次旅行的一小部分用手机拍摄的照片,大片还在相机里,等下班回家后整理完了再给大家奉上!有了娃以后在家想干点自己的事情简直就是梦…还好手机可以写游记利用周末上班不是很忙把两天看到的美景和大家分享一下!

2016-09-24 11:1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4 20:14

2016-09-24 20:31

引用 afaye 发表于 2016-09-24 20:14:07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afaye:这不是利用上班,赶上周末领导少,赶紧就写了,要不孩子在家,我要动电脑她就得来捣乱,所以写的有点凌乱,你要想知道什么就问我,我天天上窝,看见了随时回复!

2016-09-24 22:40

引用 橙Sir 发表于 2016-09-24 21:14:18 的回复:

回复橙Sir:谢谢,正打算计划想十月中旬去趟白石山看红叶呢,又怕自己身体爬不下来…哈哈

2016-09-24 22:42

引用 红松 发表于 2016-09-24 20:31:52 的回复:

回复红松:谢谢夸奖!正在计划十月中旬去白石山看红叶,但又怕自己身体爬不下来!主要怕孩子就让我背着,怀孕了也背不了户外专业背孩子的包!如果我去了继续发美图哦!

2016-09-24 22:44

宝宝劲好大

2016-09-25 16:15

好美

2016-09-25 16:20

引用 清风雅韵 发表于 2016-09-25 16:15:37 的回复:

好美

回复清风雅韵:看着她好冷!

2016-09-25 16:26

引用 清风雅韵 发表于 2016-09-25 16:15:21 的回复:

宝宝劲好大

回复清风雅韵:嗯!就吃牛羊肉!吃的!哈哈!D90的小,她拿着刚好!

2016-09-25 16:27

好美!

2016-09-25 19:10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6-09-25 19:10:16 的回复:

回复兲篙雲淡:嗯特别的美,感觉秋天被塞罕坝渲染的简直是到极致了!但今天又无意间看到别人的游记,沽源县的老掌沟秋天也特美,但只有越野车可以开进去还得要技术高超的司机!

2016-09-25 20:12

期待大片

2016-09-26 10:40

引用 drf 发表于 2016-09-26 10:40:55 的回复:

回复drf:谢谢!耐心等待啊,我只能趁孩子睡觉的时候开电脑,我还得上班,别急啊!我尽快回家搞定上传哦!

2016-09-26 10:42

骄车能行吗?

2016-09-26 12:39

引用 单老 发表于 2016-09-26 12:39:16 的回复:

回复单老:没问题啊,我们家车有年头了,大屁股的旅行桑塔纳,特别棒,陪着我们走了好多个地方啦!主要是这辆车太能装东西了,所以一直没舍得抛弃它!本人还想去老掌沟呢,结果查查看看攻略这车就不成了,必须纯越野!

2016-09-26 12:42

引用 小野驴 发表于 2016-09-26 12:42:03 的回复:

回复小野驴:谢谢,以为必须SUV

2016-09-26 12:43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6 14:56

引用 单老 发表于 2016-09-26 12:43:17 的回复:

谢谢,以为必须SUV

回复单老:不用不用,路很好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