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马泰之泰囧(泰谷)

田园小羊 LV.8
2016-09-24 12:36 277/5

miamia国是我对泰国的印象,他们的人说话都是掐着嗓子说话,文字也都是那样儿,我真以为全是英文字母,其实不然.

参团人员:徐圆圆和她的国务院朋友们。外交部长 财政部长 总理大臣 主席大人

首先是准备工作,签证虽然可以落地签我们还是选择了在淘宝办好纸质签证,其实原因特简单,就是我想在护照上留上一个印记,之前都是免签,护照还没有一个国家的签证资料呢

其次是飞机,选择香港转机,港航因为机票便宜,提前半年就已经在携程预订好了。
住宿:清迈选择的那平科酒店,事实证明选择是没错的
           曼谷选择的城市酒店,服务也是不错的,能看到窗外的夜景,就临街夜里有些吵,总体来说酒店这次选择是满分,酒店全部含早

换钱:临走在中国银行换了1万泰铢,感觉用着正合适,其实那里银联很发达,也没必要换

照相装备:iPhone走天下,一定要带gorop

其他:护照+钱(这俩走边天下)

网络:淘宝买的happy卡,小网速杠杠的

出行时间16.9.9-9.16

1北京-香港-曼谷

选择转机纯粹是因为机票便宜,转机所用时间和直飞差了一个半小时。但是没想到 帝都的飞爱晚点,北京香港那段就晚飞了半小时,还好不耽误香港转机。T2的免税店小的可怜,什么都没有买,感觉都不习惯了。另外香港免税店也关门了。没想到香港转机还需要再安检一次 简直崩溃,之前飞机的一小包沙拉酱 差点因为他没过了安检,被请到了旁边,把包里东西翻了一个遍。还好跌跌撞撞的坐上了飞曼谷的飞机。

9.10清晨4点降落曼谷,因为还有下一段曼谷--清迈的航程
曼谷机场的员工餐厅 第一顿泰北菜 不喜欢 太甜 就吃了一口 还是711的面包好吃
泰国国内安检竟然要拖鞋,也是醉了
到了清迈行李拿的出奇的快,出来就看见拿着我们名字牌接机的小伙子,感觉就跟电视上演的一样,感觉像接大明星。但是到了这里第一个问题出现了,这里是右方向盘,小伙伴直接开司机那个门要坐副驾驶。我当时就想,完蛋了又该不会过马路了
到了住宿的酒店,出乎意料的好,不是一般的温馨豪华,宽敞明亮。
第一件事就是去附近711扫货,然后回去补觉,简直太困了,飞机上完全睡不好。睡睡睡睡。
下午5点出发夜间动物园,这可是我这次行程钦点的游乐项目。提前和酒店的小龙联系好了包车600B往返(好像是这个价钱,记不太清楚了),这个价钱要比之前攻略上便宜。
夜间动物园比北京动物园开放多了 ,我们是在淘宝买好了票,到现场换票,一下车就看见了长颈鹿 激动!!还能看见老虎表演,第一次和动物这么近距离接触,推荐带小孩都家长们去,很超值!你都不能想象坐的竟然是敞篷的观光车,去猛兽区竟然坐观光车,这要是在八达岭,就得嗝儿屁了.good good good我在鸟禽区吓着了,生怕鸟类大人们拿大嘴叨我,在动物园我就成了蚊子的晚饭,简直了,我都怕回来染上寨卡病毒,祖国人民嫌弃我!miamia国的驱蚊水对我一点效果都没有,还好自备无比滴,不然腿会比现在还花.
在这里狮子 老虎 豹子大人们都还算给面子,比较活泼.其他动物围绕身边,简直就是真实的疯狂动物园,下次还来.就是门口的人妖不算好看

2 素贴山 古城 周末夜市 大暴雨

今天当然要睡到自然醒了,然后包了一辆双条车去素贴山+清迈古城。双条车和司机砍好价钱400B,素贴山当天我们穿的短裤无法进去拜佛了,只好照相了,还赶上下雨,赶紧买了雨衣 下山转战古城,不得不说当地双条车特别超值,不漫天要价,亲民价。
到了古城本想去体验,女子监狱按摩,想找服刑期间将小姐姐们给我们按按,结果果真如攻略所说,必须当天一早就去预约 不然根本做不上,但是奇迹就是,那个老外和我说的外国话我竟然全懂了,而且还交流无压力,我都被我自己折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套用马总一句话,都用出了和八国联军对骂的力气了 真是洪荒之力啊,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最后我们选择了lila massage 。真心很不错,大姐手法独特很有力气,差点吐血....但是最后的头按问竟然睡着了,那呼噜打的啊....
按摩完去塔佩门附近吃的咖喱,太好吃了,还特便宜,溜溜大街,逛逛药店。准备就等着晚上降旗唱国歌了.当我做了大纹身,边做就降旗了,赶紧起身站直,唱完国歌,继续做我的大花臂!!
但是下雨了大暴雨,瞬间沫过脚脖子了,我只带了一双鞋啊
周末夜市被大雨浇灭了,只好回宁曼路附近继续了,我们被这里的双条车感动,这么大雨漫天要价,我们还预估心理价位,大于125B就不走了,但是当司机说four 100B的时候我们都惊呆了 赶紧上车,上车还琢磨呢,当时是不是说的四个人100B.良心价位啊!点赞点赞,回了宁曼路雨小了,继续溜达,睡觉为第二天的飞跃攒足体力
我已放弃自己颜值,拯救大家了,绝对是真爱

3丛林飞跃 人猿泰山

今天要丛林飞跃了,一早上清迈下雨,我和西西就各种担心,怕取消,怕危险,我俩连早饭都没吃好,各种担心,我们提前在淘宝买了行程,来酒店接,又是司机迟到,反正就是各种担心,接了一车人以后到了,山里我就惊呆了,一皮卡车拉着飞跃的人,就像要去抗洪抢险一样,我们稀里糊涂的换上装备,租鞋的地方就像难民淘衣服,我的经验告诉大家一定要租鞋子,特别是下雨天,不然还没飞呢,就摔一身大泥巴了!
这个飞跃总共53个平台,还有两个速降,简直刺激到不行,飞跃有多快,500的山谷17秒就飞完了,你可以看山间美景,绿树,雾气环绕身边,太爽了,最后500 600 700 800 900 的飞跃简直是画龙点睛.一开始害怕,最后就可以和教练开玩笑了!那些教练也很友善,会吓唬你,也是醉了 他们的中文也是zhui了!!晚上飞完干了什么忘了
哦对烤海鲜大餐,大龙虾只要999B 要不要这么便宜啊 英文菜单看不懂,说话不明白,瞎点了

4清迈-曼谷

今天上午抓紧时间收拾行李,中午要去逛商场,下午要去搭飞机回曼谷啦.
曼谷果真是一个赌车的城市,地图一路飘红,看见了那个最高的什么楼,还算好看,不过比台北的101还是差了些!飞机廉价喝水单收费
不过司机大哥还是不错的非要给拉到酒店门口,输不知道堵车跳表,跳到心痛,门口拿行李的一出现,我们就知道又得给小费了
总体还是满意的,大姨妈综合症导致当天臭脸,我也挺无奈的 无解!

5+6 大皇宫 周边 +逛商场 腿折

后面两天就是大皇宫周边,湄南河的水也太黄了吧,比黄河还脏,总感觉有种要翻船的即视感,曼谷地铁出奇的贵,比北京还贵 人工卖票就是换钱的,然后自己扔钢镚儿!去了彩虹大酒店看夜景,没有101好看!不过是旋转的.曼谷商场真冷!还是觉得曼谷路边摊好吃,还不贵,据说这是他们的推推车文化,这个文化我喜欢,路边摊的粉 好好吃,曼谷就是各种水果,榴莲 山竹根本停不下来,有人在北京说隔着屏幕闻见一股💩味儿,哈哈哈哈😄😄😄,而且曼谷喝饮料的方式太逗了直接倒塑料袋儿加冰,倍儿爽!也没啥可写的,因为DAY7下午就要回家吃大火锅喽 泰国的清汤小火锅也是亮点 涮芹菜叶,这辈子都忘不了,陪着无敌的夜景,棒棒哒

7收拾行李滚回家

只想表扬曼谷租车,飙车党,车技好,随意乱插队,让我想起了山西打车经历
多少行李都能拉,还和聊天 我们还教司机大哥说中文!他们都是有价目表的,不会被坑,在你能看懂前提下,我是没看懂.回来飞机因为北京打雷各种晚点,失联在香港!我要倒时差了

总结篇

大体总结一下泰国物价比大中国便宜,所以敞开了吃吧 总花费6K吧(包括机票酒店打车小费)
出门在外知道语言的重要性,有时候憋了半天说了句英语,结果人家会中国
我感觉现在英语可以满足东南亚旅游,小英语杠杠的,yingtenaishennou,哈哈哈,倍儿有自豪感.特感谢珊总的一个英语单词儿 total !瞬间让我和服务员交流无障碍,把一百块钱找回来了!......
买东西泰国伴手礼也就榴莲干 芒果干 果蔬干之类的
我比较推荐青草膏药膏 对付蚊虫叮咬特管用,摸上一会儿就不痒了,有人说蜗牛美白霜也好用,反正不贵可以买,可以支付宝 微信支付,太牛了
泰国的药妆店很多,所以可以货比三家,泰国无假货,因为泰国国王痛恨卖假货的 而且他们全民信佛,所以很友善不坏,另外泰国总体生活水平在东南亚不算穷,而且他们都是慢生活,所以也就没那么多骗子!
汇率换算出以5就好
泰国买了好多曼谷包,真心挺喜欢的,买了一堆小方巾送人,花花绿绿的也不错!俗也是种美!美!美
泰国就别买烟了,简直太恶心了(惊悚)

泰国租车司机特拉风,在泰国听国语歌,搞的我们都能参加开门大吉了,一猜一准.

东西不用带太多,因为711是个神店神马都有,那里能满足你所有需求,有一天竟然看我太饿,还送了我奶油🍞,瞬间泪奔的感动.那里有好多小老板儿海苔,就差装箱带回国了.
清迈值得再去,下次清莱 拜县下次去记得多带双鞋,和靠枕坐飞机用

买东西记得退税,我没盖章忘退了.

有人让我带个人妖回来工作没完成,就没想完成.谢谢家乡的伍仁月饼

下次还得自带老干妈,小二锅头

感谢某某杂志摄影师 修图师助理的助理的助理,给我们照出了欧洲十国游的感觉,照出了大野模儿的即视感

游记作文写完了,我要去釜山了 下次见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9-25 09:25

引用 飞行祺 发表于 2016-09-25 09:25:28 的回复:

回复飞行祺:哈哈哈写着玩 不然怕忘

2016-09-25 18:10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09-26 13:59

引用 左边的猫右 发表于 2016-09-26 13:59:39 的回复:

回复左边的猫右:自己一个人去会不会无聊啊,其实我觉得一个人去哪里都可以,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