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德兰之蜻蜓点水游

• 出发时间/2016-08-26

坐着小船游羊角村

德国晃荡的时候随便去心心念念的羊角村小小弯了一下。一路上绿树成荫,牛羊成群马遍地。心情舒畅,作画一副。

羊角村的经典保留项--坐船。

住宿的酒店是在booking上订的Hotel de Pergola (德佩尔戈拉酒店) ,下图就是酒店实图。这家酒店的优点是免费停车。离超市很近,附近餐馆多,酒店本身就带饭店。早餐就正常的欧式早餐吧,无功无过。不过我觉得缺点大大的有。我来描述一下入住过程。选的是带露台的标间,那个露台我以为面朝河的,其实是面朝露天餐厅的(当然这可能就是我太天真,朝河就不是这个价格了。这个房间门是玻璃的,外面就是餐厅的桌子,无缝连接。窗的旁边是过道。想象一下要是不拉窗帘的情形。。。还有要命的是那天那里附近100,200米外在开嘉年华,这个房间可想而知的隔音差,吵的不行。后来交涉后换了一个里面的标间。门是木头的,窗外面依然是露天餐厅。。。桌子就在窗下面。隔音效果比刚才那间稍微好点,但依然能清晰的感受到鼓的震动。酒店是有写道歉信给耳塞,但是没什么鸟用啊……活动持续到凌晨2点。对面房间隔的近,隔壁开门以为开我自己的门那。隔音真的不咋的。其他设施比较旧,能用。没有空调在荷兰也算正常吧,那个放电风扇的台子真的质量有点差,电风扇移个位置就倒了,就是几片塑料和几根钢丝。
个人感觉喜欢安静有情调的小伙伴们可以订位置在村子里面一点的民宿,那个风景不能再优美~

选坐船游羊角村的话,建议可以起的早一点,比如8点就可以出发了,游个三,四个小时是个不错的选择。因为虽然羊角村的游客没有俺们天朝的景点人那么多,可是人家的地方毕竟小啊,而且我觉得游船就是个必选项,等到10点,11点人开始一多,河上就会开始交通拥堵,船和船撞来撞去有危险不说,还比较煞风景。起的早的另一个好处是,价格好像会便宜一点,15欧一小时一小船。晚了估计会翻倍。

小河里都是鸭子,一路上都是无数的鸭子,一点不怕人和船,在天朝可不敢想象。

羊羊羊~

Efteling-大龄女青年的童话梦

Efteling,老牌欧洲乐园,以童话故事为基础而建。虽说俺家离魔都的迪斯尼也不是那么的远,可是无耐听说人多,人多,人多,一直都还没去。这次先来Efteling过把瘾吧。

下乃正面口,不用排队哦~随到随买票随进门

进门没多久这个大概是一千零一夜。那个湖是个大喷泉,喷起来很漂亮,因为拍了视频就没拍喷泉的照片。不过里面玩的就没什么好玩了。个人感觉纯适合小孩子。

这是个真人剧院,里面一会跑马,一直喷火,人还会从水里出来,等等。除了演员说的话偶听不懂以为,觉得挺新鲜的。半小时一场好像,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乐园有一块就是专门的童话区,里面到处都是迷你的童话小房子。适合小孩子,看拍照的女生,玩的东西是基本没有的。

公园里的游船区,就是只要坐在船里就好,船自己会按着轨道走,全程20分钟,挺适合休闲的。然后就是又是好多讨食的鸟。还有很大的锦鲤。

有个游乐项目就是会升到高处,可以俯瞰全园,然后一点也不恐怖,很适合我这种恐高,恐速度,还恐速度的人。放眼四周,一望无垠的绿啊。

这一次的住宿挺满意的。住宿地叫杜因霍姆假日公园,就是在一个公园里的露营地。适合亲子游,也愿意小小动手,丰衣足食的人。基于价格很便宜,完全没想到硬件设施那么好,周边环境也很好。至少是我喜欢的乡村风格。隔壁住户说退房前要把房间整理干净不然要付35欧清洁费。不过退房的时候好像也没有深究这个问题。缺点是网速有一点慢。毛巾和床单(6欧一人)是要租的,事先不知道。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9-26 18:42

羊角村很漂亮啊,除了住的酒店不怎么喜欢。其他都很好。荷兰值得去。

2016-09-26 20:50

求具体攻略,我也想去羊角村,eftting主题乐园,听说有个声控的大树,想住城堡一样的酒店,还想去狄更斯节,然后是小人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