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前的拉萨特别美,也特别冷

末丶 (上海) LV.2
2016-09-24 12:54 232/2

两天的纳木措之行,艳阳、暴雪、推车、缺氧、耳鸣一系列重度缺氧症状,天气原因没有看到星空和日出。给看游记的小伙伴一个建议,纳木措行程选当天来回,上面的住宿条件非常不好,高海拔条件下夜晚你并不会想欣赏美景。

吸着氧气吃面包(我想吃肉),酒店的🛏️看样子要陪我一整天了。
基友带着新撩的深圳妹纸出去浪,走前特意回来送了两瓶氧,偷偷告诉我晚上会带妹纸来看我,可万一带回来的是女神,我一激动会不会更缺氧了。

上高反突然很严重,驴友说嘴唇发紫已经是重度高反前兆。各种药先吃起来,目前轻度耳鸣,明天难道要背着氧气去纳木错🤕

大昭寺晒成了非洲人,八廊街里遇到俩东北大哥,敲了会响的铜碗和会转圈的尾戒,都很好。

布达拉,把你留在纳木措归来的最后一站

拉萨之行第二天,凌晨三点的拉萨主干道依旧灯火通明,六点的布达拉宫已有零星朝圣藏民。被我强行拉起的基友和可爱四川姑娘,品尝了藏族烧烤和刺骨寒风中的布达拉。高反症状依旧,体贴的川妹纸还送来了感冒冲剂,说走就走的旅行中遇到好心姑娘,让茫然的旅途变得格外美丽。
Ps:寒夜!日落后的拉萨需要棉衣,体恤外套的驴友也请至八角街采购御寒外衣。

初见拉萨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