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皮岛自由行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24 13:40 149/3

2016年9月22日登上皮皮岛。唉,雨季真不是骗人的,三天了,没有看到太阳。到皮皮岛住的是在long beach这里的pp beach resort。这里的房子都是独栋小别墅,哈哈。很不错。在山上,应该都能看到海吧。边上有泰式按摩,好像500泰铢左右一个小时吧,没有去,因为之前定了巴东那里的,没有定或许会去体验下。这家酒店有全套设施,自助早餐,感觉一般,不要有太大期待,吃饭也就在这家酒店,人均80吧,感觉。一份菠萝饭,300泰铢,60块钱。可以吃饱。因为旅游的经费都花在住宿上了,唉,吃只能省省了。从这里可以徒步去码头,也就是镇上,这里属于度假村的感觉。镇上热闹,吃的选择多些。来这里我比较关心浮潜,没有跟团就要什么都自己搞定,其实也很简单,在酒店的吧台,租!自备消毒水。在711可以买到,酒精消毒液,然后用水冲下。一个通气管50泰铢,救生衣50泰铢,脚蹼50泰铢,押金1000泰铢,当天6点半还就好。可以在附件的海滩浮潜,他家门前的那个沙滩那里也可以看到鱼,但种类不多,或许是我没有遇到。第一天就在门前的海滩玩。心有不甘。第二天也就是今天。一起来竟然出太阳了!太阳!开心要死,租了个船,酒店要1500去玛雅湾,西边的租船地方谈了下,1300。酒店应该也能谈,没有谈。船家也有浮潜设备,浮潜眼镜,救生衣。。不会游泳,哈哈。玛雅湾那里浮潜真好,有好多好多鱼啊!3个小时2个人1300感觉值吧。我不会还价,可以再试试能不能再还还。
现在躺在沙滩上晒太阳,吃了个披萨,300泰铢。等12点50的船去码头回普吉岛
酒店每天有两班船免费送去码头,因为他也要去码头免费接他家的客人。到码头注意观察接人的牌子。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5 02:18

引用 hefanhuangxi 发表于 2016-09-25 02:18:06 的回复:

回复hefanhuangxi:嗯哈。。我会努力写一些的。主要之前看的攻略,实地发现好多都不匹配

2016-09-25 09:49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