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婆婆游青岛

时间:8月27-30日
地点:北京_青岛
人物:我.老公.婆婆
交通:高铁(当地交通大部分优步打车完成.ps:在青岛优步比滴滴便宜)

前一天突然决定要出去.时间比较紧.高铁时间大概4个多小时

关于花费

由于是临时出行so没有时间对比酒店价格.且3个人一起房型不太好选啊

高铁:1884(往返)
住宿:1729(3天)住在青岛达宾汉白金豪庭酒店.家庭房.酒店就在青岛火车站对面.可以走着去栈桥.地理位置非常好.隔音效果也不错.但是打扫不是特别勤.屋里有土。
当地出行:由于对当地不熟.全程除了去金沙滩的一次其他都是优步出行.(很便宜)3天一共200不到。
饮食+购物:600元

第一天

定的早上6:21-11:22北京南-青岛的高铁.北京南站的开门时间是5:30.太早到只能在门口等着.
中午到达青岛.去酒店前台人员说网上预定的下午2点才可以入住.so先去解决第一餐吧
大众点评搜附近热门.去的九龙餐厅.走路大概15分钟左右.很小.人很多.一不小心根本看不到.菜量大,味道也不错

下午后🚶🏻去的栈桥.虽然已经8月底天气还是很热

晚上去了台北夜市第一天就结束了(走的腿都疼了)

第二天

一天流程:早上八大关----第二海水浴场------五四广场.又是暴走的一天.中间去吃了著名的渔歌船水饺.小贵.但味道不错.推荐墨鱼陷的晚上去了劈柴院(极度不推荐.又小又挤又短的一条街

第三天

信号山+极地海底世界

第四天

起床回家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4 21:04

2016-09-25 07:19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