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九寨 我的天堂

麦泡泡 (西安) LV.7
2016-09-24 15:10 343/3
  • 出发时间/2016-08-17

首页照片放的是九寨洲际天堂酒店的天浴,天浴==感受着外面的阳光,畅游在天浴之内。。

此次行程,也是排在计划之外的,一次偶然的吃饭,和自己的弟弟聊起来,不知道怎么就聊起旅游了,大家各自看下时间,觉得都还合适,也就凑成了此次旅行。。
我个人出行风格还是自驾,以自己车辆为主,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再加上是IHG粉,出行选择酒店自然由IHg的地方会去选择。。
就这样我们一行5人(4个大人,一个小孩)浩浩荡荡的出发了

下午4点多出发,走西汉高速,一路上还算顺畅,就是大车比较多,切记一定不要超速,安全为主。

旅行车还是塞得满满的。。

当天晚上入住广元利州快捷酒店,旁边有个室内停车场,很安全

晚上10点到达的广元市,找了家快捷住下,早上继续出发。出了广元市走兰海高速,快到文县的时候下高速。。事实证明,提前一天出发是对的,下高速以后到九寨沟沟口200多公里的山路,我们将近用了7个小时,而且弯很多,当地车辆开的较快,坐车的人时间长了会有点不适应。。
再次提前走山路一定要白天走,晚上走山路,远光灯肯定增加危险系数。

广元市内随拍

山路十八弯,沿途的景色非常漂亮,自驾才能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沿途的停车点,过了这个停车点,就开始了漫漫山路。。作为司机,再次提醒,一定不要逆向超车,尤其是视线不好的时候,等等,不用急三两分钟。。出来旅游,心情很重要,一旦有点刮蹭或者不好的事情,整个行程都会受到影响了

当天晚上入住的甲蕃古城假日酒店,非常具有藏族风格。甲蕃古城也算是个景点,晚上吃的很多,酒店晚上还有篝火晚会,非常热闹。
个人小建议,去九寨沟的人非常的多,停车很难很难,所以我们找的酒店礼宾部,包了辆车,负责接送,到目的地直接下车,出园区前一个小时打电话会在景区口等待。
通过礼宾部叫的车,大家不用担心,商量好时间司机一定会提前到的,车钱在送你回酒店的时候再给。

景区门口留念,为了避免排队买票的麻烦提前一天在网上订好票,到了景区门口就有人送票,非常方便。。个人习惯到了一个地方习惯找导游,导游了解整个当地的情况,也能帮助我们在有限的时间内高质量的游玩。。顺便说下,和当地导游聊天,可以了解当地很多网上所了解不到的人途风情,一些趣闻。

导游上车反复强调了一件事,我在说话的时候不要打断我说话。。。看来很多人喜欢说不喜欢听啊

弟弟和弟媳露个脸吧

珍珠滩瀑布

我们游玩九寨,早上10点多进景区,下午4点多出的景区。可能专注点不一样把,也是在听从了导游的建议去了几个必去的景点,比如长海,珍珠滩瀑布(西游记拍摄地) 五花海等等,其他的类似。于是愉快的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回酒店少做歇息,晚上去看九寨千古情,之前去了三亚,看了三亚千古情,感叹于舞美,人员的服饰,音乐,灯光等等,再次抱着期望的想法去看了九寨千古情,值回票价,依然的震撼,依然的唯美。。

儿子的最爱,一直都很想和孙悟空合照

实景展现,震撼

当天继续入住甲蕃古城假日酒店,第二天(九寨行的第三天)入住洲际天堂大饭店,好好的休整一天,可以游泳,附近还有一个景点,可以骑马。个人感觉是小型诺尔盖草原。。话不多说,继续上图

酒店内景

还有养殖动物的地方

天浴游泳池,酒店客人可以免费游泳,如果要泡温泉需要额外收费,温泉就在游泳池旁边,看了下只有几个池子,个人感觉不划算。

我们是下午开始游的,人不多,估计大部分人都在沟口景区里面了,到了晚上,游泳池开始下饺子了

这个景点名字忘了,是在洲际和甲蕃古城之间的必经之路,旁边可以停车,有藏民过来,可以搞价,当地的藏民,个人感觉还是很纯朴的,也比较实在。如果遇到推销牛肉或者其他物品可以不要,说话客气一些就可以了

儿子的骑马照片

2016.8.17的4天3夜的四川九寨行,我们一家5口人,依然自驾,依然自在。。期待下次的旅行。
出门在外,钱财身外之物,安全一定是首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18:25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26 20:58

九寨天堂酒店本身也是一个景区,不出酒店也可以玩一天!这条线路自驾的话山路比较多,但玩下来是非常的漂亮喔。如果不是自驾那出行前应该把车订好,推荐我去九寨黄龙的接机司机李师傅,人特别好,很nice,开车技术也是杠杠的,平稳仔细,很为乘客考虑,李师傅电话微信15884093327   QQ:274027306,可以先放心咨询一下,李师傅在当地很有经验,坐他的车沿途一直给介绍民景民俗,良心推荐给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