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福建省福鼎小白鹭

水乡之美 LV.8
2016-09-24 15:15 236/2

转眼间,夏天的气息已经越来越浓了。虽然天气开始慢慢转热,但还是个适合出行的季节。由于大多数人都在上班,所以出游的时间除了周末几乎没有其他空余时间,正因为这样,小编给大家介绍那些宁德周边的旅游景点。让大家在适合出行的春季,好好的到户外享受一番大自然的美景。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地方叫做小白鹭。
一片黄沙横碧海,几行白鹭上青天。福鼎小白鹭海滨景区地处太姥山下沙埕东南海湾,是以“渔文化民俗游”及“海滨沙滩休闲度假”为主体的海滨休闲度假村,也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太姥山的“山、海、川、岛”四大旅游休闲基地之一。

小白鹭海滨景区拥有面积11.8万平方米的天然沙滩。沙滩沙质金黄,滩宽沙软,坡度平缓,潮汐稳静,是天然优良的海水浴场。海水浴场可容纳万名游客开展游泳、娱乐等运动,配有运动休闲艇、海钓游艇、充气休闲游艇、水上三轮车、皮筏艇、沙滩摩托车等活动器材和沙滩排球场等设施。

海湾两岸草木葱郁、奇石峭壁,登山眺海,烟波浩荡,仙境飘渺;凭海观山,奇峰怪石,绚丽多姿;品尝鲜活海味,更是朵颐生香。海滨景区集旅游、度假、休闲、避暑、水上运动为一体景色秀丽的休闲游览风景区。

目前景区已初步建成三个功能区,即别墅、露营和垂钓休闲区;住宿、餐饮、酒吧和淡水冲淋综合服务区;海上游泳沙滩运动区。同时,游客还可在景区内渔村品尝鲜活海鲜、畅享乡村“渔家乐”生活情趣。
交通小贴士:

走福宁高速往福鼎方向到“太姥山”出口下,高速出口环岛处有指示牌,车往店下镇溪美村方向开。
美丽的水乡渔村——福鼎小白鹭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26 17:0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