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狗疯狂出游之——#河南开封#两天两晚自由行

• 出发时间/2016-09-11

提前说一下,我只是从个人角度对这座城市进行自己观点的评价,如有得罪请谅解。
我并不是带着歧视来评价这座城市,开封,真的是一路走来,无论是城市建设、历史文化底蕴、景点设置、景点内容、卫生等等各方面都不是特别令人满意。
景点里面可了解内容很少,大部分都是现代或者后期复原、制作的。现代气息严重,景点里面商业化满满,已经将文化历史内容排挤了出去,有点鸠占鹊巢的感觉。无论是复原品还是,重新雕琢的作品,细节不到位,没有细节可言,略敷衍。

我只大体说想来旅游的小伙伴的注意事项,以及景点都有哪些。
说实话,我是在开封只玩了一天,就走完了开封基本上所有的景点,而其中,一下午全是在清明上河园,一上午去了其他所有的地方。

开封,地方不大,但是交通方便,去哪里都是公交车可以到达,而且基本上5站左右都可以到。

景点主要有:清明上河园、开封府、山陕甘会馆、龙亭公园、天波杨府、包公祠、大相国寺。

特别提醒

如果真的有小伙伴想去开封,半个开封的旅游年票是特别特别有必要的,只需要60元钱,可以去除了开封府和清明上河图之外的所有景点,而且没有次数限制。
年卡是马上办出来的,但是需要过24小时后才可以使用。
我的感觉,开封的景点,完完全全都不值票面上的价格,以人文内容填充进景点,而不是靠着内涵吸引大众。

清明上河园:票价100元。

小吃:杏仁茶。

小吃:羊肉炕

说实话我最最喜欢的还是御河的夜色,无论是灯光还是气氛,这才是一座千年古城所应该有的底蕴。

大相国寺:票价40元

山陕甘会馆:票价25元

开封府:票价60元

包公祠:票价25元

天波杨府:票价40元

龙亭公园:票价25元

如果大家对我的评价有反对,可以告诉我,可以留言,我虚心接受,再次重申本文的观点只是代表个人看法,如有伙伴选择去开封,本人还是推荐。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4 20:46

赞赞

2016-09-24 22:33

一个开封人表示楼主说的有道理,我最喜欢的也是水系工程。。。

2016-09-25 18:3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