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微胖黑妹妹游普吉岛(大海 沙滩---浮潜 SPA 人妖秀)

• 出发时间/2016-09-11

前言

泰国普吉岛以其迷人的热带风光和丰富的旅游资源被称为“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面积543平方千米,是泰国最大的岛,地质板块稳定,气候温暖湿润,物产丰富,民族宗教单一没有纷争,也是东南亚唯一没有过殖民史的国家,大部分泰国人都宽容友善,对于全世界人民来说,泰国都是一个旅行体验极好的国家。

这里欢迎着每一位游客,你来自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来到了普吉岛这个世界村,良好的包容性使普吉岛成为东南亚最具代表性的海岛旅游度假胜地。

在普吉,一年到头人们似乎都在寻找着各种各样狂欢的理由,众多节日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是生活的一部分。参与其中,忘记自己过客的身份,享受海岛风情的愉悦和惬意。因此无论单身前往,还是结伴而行,都能在普吉玩得尽兴。

普吉岛泰国最大的岛屿,大部分游客都聚集在芭东海滩或普吉镇上,这是整个普吉岛的两个中心。一个胜在海岛风光,一个胜在古老的建筑,却都因为有完善的各项服务而得到游客们的青睐。

预告片

我是一个爱好旅游的人,上班族, 比较贪玩,这次想了万种方法腾出来了休假出来旅行,内心是很知足的。我也按照规律来走,先来几张预告片大家都懂的,没有带任何相机去玩,全部都是手机拍摄,或许跟别的游记里拍摄的照片比起来差远了,第一次在这里写游记,新人, 内容和照片也很简单,希望能谅解,不喜勿喷!

最后354元换了几张纸回来,我当时肯定是吃醉了,说要收藏 (┬_┬)

出行准备

签证

签证费用是200元,我们是落地签,到了那边后才办理的,等了半个多小时,需要给40元小费,免得排队要等几个小时,或者也可以在国内机场先办好,这样更方便一点,过去后就直接排队入境了!

装备

我是带了四套衣服出去的,身上还穿了一套,最好带上防晒衣,还有自己要用的化妆品和护肤品,防晒的必须带 必须带 必须带,重要的事说三遍!不然你会被晒得和那边的本地人一样黑。还有就是泳衣和手机防水袋,普吉岛的海水比国内的海水咸三倍,掉水里几乎你的手机就报废了。泰国酒店都不提供牙刷牙膏拖鞋,这些最好是自己带上或者是过去有711便利店买也行。

有的人过去后会水土不服,最好带些吃药 晕车药 感冒药这些,玩的时候难免会受伤,所以邦迪随身带最好。

电话上网卡自己在网上买或者过去机场里买,价格都差不多,200泰铢7天无限流量3G 4G上网卡,300泰铢7天无限流量3G 4G上网卡+100分钟通话时间,在机场买最合适,他会给你设置好的直接用。

旅游意外保险和航空意外保险是必买的,出去玩的都懂。货币,汇率基本上是1:5,国内当地银行换是最好的,或者机场、泰国都可以换,要收60块钱的手续费。泰国是小费制国家,很多事情都需要给一点消费,所以要提前准备好零钱,每个人入境必须带上四千元的现金,以防抽查,如果查到没有那么多,会把你遣送回去的。

地图

行程

Day1:成都出发(航班时间上午11点,三小时到达,泰国北京时间慢1h)→普吉岛→吃饭入住酒店
Day2:攀牙湾→沙发里骑大象→人妖表演
Day3:神仙半岛→珊瑚岛→精油SPA
Day4:情人沙滩→大/小皮皮岛→翠竹岛→帝王岛→泰式按摩
Day5:普吉镇→购物→免税店→芭东步行街
Day6:返回成都(航班时间13:55)

大片

第一天坐船前往攀牙湾 007岛,看起来有点像小桂林,美不胜收!

我们是最墨迹的一个,所以坐了船尾最后一排,声音特别大,这个开船的师傅挺好玩的,我拍美景的时候都会给我摆个poss,还主动过来跟我一起合照呢!

这是攀牙湾的一个大船上休息的地方,坐了香蕉船,风景很美,最后给了帮我们划船的师傅20泰铢小费,他们工资没有多少,都靠小费吃饭的!

水上人家回教村,我们中午吃饭的地方就在这里面,看起来都挺特别的,很美,不一样的感觉。
我们去玩的比较多,所以很少拍照!

午餐后前往的沙发里骑大象,我最喜欢的一个娱乐项目,大象是泰国的国宝,但是他们的国宝太多了,都拿来骑了QAQ 我好喜欢大象,炒鸡可爱,拍照的时候会和你摆很多种poss,简直把我萌划了,它们特能吃,我们买了香蕉拿来喂它,结果带我们骑大象的师傅拿了一卷全给它了,一口就没了,还没享受过程就没有了,结果大象把鼻子拿过来还想吃呢。

天然乳胶,可以做成天然乳胶床垫和枕头,还有天然乳胶橡胶避孕套杜蕾斯-。-泰国很多卖天然乳胶床垫和枕头的,价格都不便宜。

他们房屋挺独特的,独栋小木屋,泰国女性较多,可以一夫多妻,如果家里门口摆放一个水缸 就代表着家里娶了一个老婆,如果一个男子有两个老婆,门口就有两个水缸,有五个老婆就摆五个水缸(男性是不是觉得很爽呢)。

带我们骑大象的师傅可好玩了,一路都在跟我们说话,还教我们泰语,水金金是美女的意思,老妈妈是帅哥,擦浪昆是我爱你的意思,然后别的很多泰国大哥都会逗我们说水金金 擦浪昆~ 我就跟她们回答老妈妈 擦浪昆~ 有的直接说 美女 I love you,我们就说 I love you too 哈哈哈。

泰国的水果特别好吃,对于我这种特别喜欢吃水果的人,每天都会买一些水果来吃

六点半就去看了人妖表演,感觉比韩国明星演唱会还要精彩,很多种风格的表演全部都有 灯光也特别的华丽 炫酷,很有女皇的风格,还有一些特别有意思的表演,也有很劲爆的舞蹈表演,他们比女人还美身材比女人还好,是个男人一定喜欢,值得一看。
人妖挺不容易的 从小就被做了变性手术 吃雌性激素长大 整容丰胸也挺不容易,拥有了一副美丽的面容,可是他们只认钱。

简单早餐

第三天早上来到了神仙半岛,地方不大,风景很美,拍了几张照片

这个是普吉岛的公!交!车!!!
感觉很时尚,没有时间班车,都是一波一波的,普吉镇的学生上学也坐这种车的

乘坐快艇前往珊瑚岛,速度很快,我喜欢刺激,非要坐前面感受了一下,海风直接把我吹凌乱了,好爽的

珊瑚岛上中午的简餐,有泰国本土的味道,个人觉得很一般,有的菜不是很会吃,有种说不出来的味道

在珊瑚岛上游泳玩水,这里海水蔚蓝清澈,有很多海洋生物,还可以在椰树下 坐着沙滩享受美景,那天天气特别好,太阳暴晒,不停的在涂抹防晒的,很多迷之表情QAQ 还去玩了水上的娱乐项目,我喜欢刺激,玩了拖伞和海底漫步。

这一幕感觉很神奇,我会魔法了

乘坐快艇返回普吉镇!

海龙寺,泰国信佛教,里面有四面佛  释迦牟尼佛

泰国人挺会做生意的,一个“中国我爱你” 都有好多游客在这个小摊上买水果了。
不过普吉岛上大多数人都会说点中文,也有很多华裔,他们有的第三代,从小就学汉语的,所以如果要自己来玩,根本不用担心语言不通。

我们住的酒店出来几分钟就到海边,可能玩得太累了,早上根本起不来,晚上回来也都很晚直接睡觉了,很可惜,这样也能看出风景特别的美。

搭乘快艇来到了一片三面环山拥有着细腻沙滩的幽静海域(奥林情人沙滩),后面的树林里有很多野生猴子,但是都不会搭理你的,它们都自己玩自己的。

天堂湾,海水湛蓝清澈透明,有瑶池天堂碧绿湾之称,由于入口呈狭窄状故不受海浪影响,成为了天然的最佳游泳地。

这是泰国的金丝海燕洞,因为是政府保护开采所以我们只能远观,每天都会有人在那里看守,上面也有人拿了枪看守的,有人闯入摘菜会被无条件枪毙。

中午在皮皮岛上吃的简餐,还和这只黑色的幼猴合照了,给了100泰铢,它眼里只有吃的呢。

这张照片经典吗,一副大爷相!!!哈哈

大堡礁浮潜,这里是普吉出海浮潜最佳地点之一,水上风景宜人,水下是成群的珊瑚礁和成群的热带鱼儿还有海胆(有毒)等水下生物。

海底漫步下水前一拍,工作人员帮拍的,100泰铢。

翠竹岛,拍浪漫满屋的地方,整个沙滩比较宽,买了许多水果在沙滩上吃,吃了个饱。

帝王岛,也称鸡蛋岛,因为长得像个鸡蛋。
这里有很多活海鲜,我们才尝了一些。

玩了一天真的好累了,乘坐快艇回镇上的途中还能看到彩虹,运气很好了哦,第一次看到彩虹,好美的。

泰式按摩,说实话很一般,我都一把老骨头了还逮着我来死扳,好疼的,还是泰国精油SPA舒服,一个小时时间,好舒服好舒服的,差点把我按睡着了几次,旁边房间的一个大叔,我听见都睡着得打呼噜了,厉害呀。

这个泰国小朋友真是可爱死了哦,好像是这个餐厅里谁家的小孩,胖嘟嘟的,一直叽里呱啦不停的给我说话,还笑兮了,一直给我指着池里的螃蟹,我拿手机拍他还转过来给我摆个poss,还让我拿给他看,哈哈,还给我讲他的玩具怎么怎么的,我一句都听不懂,还牵着我带我去玩,好可爱的笑容,不停的给我说话关键是我一句听不懂他说话的样子把我萌化了,我当时真的有把他带回家的想法了,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啊 哈哈哈。

各种毒蛇。

这才是真正的蛇吻!!!

这冰淇淋特好吃,有椰汁的味道,他们自制的冰淇淋每一种味道都特别好吃了,口感细腻,不比哈根达斯冰淇淋差。

芭东步行街,普吉岛最热闹的地方了,泰国禁堵不禁黄,每家酒吧门口都有很多拉客的人,走过路过都会给你介绍成人秀项目或酒吧菜单什么的,就算你旁边有女朋友他也不会放过哦,街上比较热闹,还有不少的人妖出来拉客,店外面就能看到里面在跳钢管舞、跳热舞或脱衣舞,整条街有很多很多国外人。
拍照很少,都去逛了

芭东夜市出来就是海边,可以坐海边吹海风也是特别享受的,最重要的是有好多好多的帅哥。

普吉岛的最后一晚QAQ

返回成都了!!!
上了飞机就睡,生怕晕机,睡到下飞机 <( ̄oo, ̄)/

总结

普吉岛玩了6天,挺累的,也玩得特别开心,最郁闷的就是我的QQ设置了异地登录锁,出去三天就被锁了,微信和QQ都登不上,因为我是过去后上的当地的Happy卡,不能验证登录QQ和微信了,好几天都联系不上家人和朋友。

泰国菜大多数都是带甜的 有些吃不惯,有点想念家乡菜的味道。还有呢就是泰国那边厕所全是马桶 马桶 马桶,旅游地的公共厕所也是马桶,我一个护士非常的忌讳这点,每次都特别不方便。

个人不是特别的爱好吃海鲜,这里有很多刚打捞的活海鲜,但我们也去尝了尝。

这里只有我一个人的照片,因为我是拿的手机,几乎也都是自己的。

最幸运的是我们那个时候去还不怎么热,大概28-30度左右,和我们家这边差不多有点闷热,很潮湿,所以没有不习惯的,比前两年去三亚的时候好得多了,当时去三亚温度是38-40度左右,出门可以烤熟的感觉。

希望下一次的目的地是斯里兰卡巴厘岛马尔代夫哈哈哈,下一次一定要买个单反相机了,拍出更多很美的风景,加油吧!

l玩的真开心,水美人更美!

2016-09-24 17:28

引用 阿菲大姐姐c 的图片:

2016-09-24 19:42

挺不错的,风景不错,人也不错😄

2016-09-24 20:37

2016-09-24 21:08

美女,写的很好!!

2016-09-24 21:49

赞赞

2016-09-24 22:32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9-24 22:32:55 的回复:

赞赞

回复潮州寻茶记:

2016-09-24 23:40

引用 biubiu 发表于 2016-09-24 21:49:13 的回复:

美女,写的很好!!

回复biubiu:

2016-09-24 23:41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9-25 10:25

点赞

2016-09-25 11:18

引用 BIGCICI 发表于 2016-09-25 11:18:06 的回复:

点赞

回复BIGCICI:谢谢

2016-09-25 11:54

引用 百合宝贝儿 发表于 2016-09-25 10:25:28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百合宝贝儿:谢谢哦

2016-09-25 11:55

刚好想去这儿玩呢~你的游记帮了我好多~么么哒

2016-09-26 13:59

引用 D_花花 发表于 2016-09-26 13:59:5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