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喧嚣中的宁静内心独白,在行走中邂逅最初的自己--日本行

🐷🐷侠 (昆明) LV.2
2016-09-24 15:23 491/8

introduction

旅行,于我而言应该算是对我好奇心的终极满足吧
我想体验一种完全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一种从未见过的自然景观
                一些从未品尝过的美食
               尝试所有新奇的事物
其实,我向往🌍上的每一个新鲜的角落

on my way,脚步不停,旅行不止...

禅意Kyoto

one

Tips:山东航空开通了昆明大阪的✈️,昆明经停济南大阪6h左右,价格超级便宜,我往返机票订了2300+

我们从济南跨越大海直达关西机场,机场就建在临海边缘,俯瞰大海,海上的船只缓缓行驶,大海离我这么近,又那么远。

Tips 从机场这个口上电梯后右转,出去就可以买票和换票了

Tips:日本交通费那叫一个贵啊,所以如果想省钱,最好去之前在淘宝上买好交通票,推荐第一种JR7天券人民币1700+,全国通用,适合要去好几个城市的,坐三四趟就保本了,再坐的就赚了。

Tips 在这里坐去京都的🚌

出了机场,我们坐上直达京都的🚌,看着蓝蓝的天,宽阔的海,还有城市边上那些安置的井井有条如一个个集装箱似的厂房式的矮房子,哼着小曲儿开始了🐷🐷侠的🇯🇵之旅

整个路途中🚘不是特别多,但是我看见的85%以上都是日本本土品牌,丰田,本田,日产特别多(我是个爱车的人,所以路上会比较关注)

到了Kyoto,我瞬间就被安静城市和干净的街道俘虏了,这种干净应该叫一尘不染,干净到来来往往的🚗轮胎都是黑色的。
街景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和🏠间距特别窄,在🇨🇳 这样的街道最多能叫巷子或者胡同。
哆啦❤️梦和大熊家就是这个样子的,此时此刻自己仿佛置身于童话之中了。看来漫画也是源于生活啊

再说说日本的🚘,右舵车,家用小轿车的身材比中国同款的小1⃣️到2⃣️个尺码,每家的院子也很小,🚘要像🀄️一样,咖进去。

为了方便出游,我们选择住在京都站对面,走路3分钟可以到京都站。
日本是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方,1000左右在市中心的酒店房间都很小很小的,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日本旅游可以不用带洗漱用品了,酒店的洗发水 护发素和沐浴露要么是资生堂,要么有DHC,很好用,而且酒店还会让客人任选两样洗护用品,如面膜,浴盐,卸妆油等等。
酒店没有饮水机,水管里面是直饮水,🚽好好用,包括公厕里面的所有🚽的都有加热,洗pp,烘干等功能哦。

Tips 京都当地🚌比较发达,想去的景点🚌几乎都涵盖了,建议500日元买一张一日周游券,别嫌贵,因为单程做一次都要1,2百的。当然比起东京大阪京都的交通是相当nice的,一点不复杂,而且车子很准时。

第一晚去吃了Longly Planet推荐的猪排饭,外酥里嫩,一口咬下去还冒油,分量足,米饭好,但是....但是太腻了,腻了,腻
我一个在朋友圈内被公认为吃肉小能手的人都告败了,从此以后三个月不会想吃猪排饭
人均日元1500

饭后我们爬到伊势丹顶层眺望夜景,每个城市似乎都要建一个高高的地标,看见这个地标就意味着你已经来到这个城市了。
此时此刻的我内心舒畅,感受着微凉拂面的清风,听着周围熙熙攘攘的声音,看着眼下灯火辉煌的城市。
这一切仿佛于我无关,但却可以静静享受,不被周遭打扰。
所有烦恼都在遥远的彼岸,离我很远,我可以真真切切的做自己-放肆一点,张扬一点,豪迈一点,妩媚一点...随心所欲
旅行的意义之于我而言最重要的就在此了
晚安京都,愿我到岛国的第一晚好梦

to w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再贪玩也要先吃饱,对于我这么一个特别忌讳饿的人,来到异国他乡,更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吃的机会。
早餐点评:外观精致,分量少的是营养搭配不错,最赞的是🍚,相当好吃,光吃都很香。口味总体偏咸,对于物产不太丰富的岛国而言,蔬菜水果几本都靠进口了

今天是暴走逛寺庙和⛩️

第一站 大德寺

大德寺属于比较冷门,地点稍微偏一点,游客很少,很幽静。建议喜欢的人去早一点,10点以后好多园子都不可以进去了。
大德寺算是日本寺院里面比较大的啦,建筑风格跟中国是一股水的,比较秀气不及中国寺院的宏伟壮观。
大殿之内我还看见了官帽椅,可见中国古代家具建筑文化对日本的影响有多大。
不过日本人到是很细腻,布局之精心,每个景物的安排都恰到好处,什么位置该放什么也是深思熟虑之后的安排。所以排出来每张照片都像一张布局精心的画一样

大德寺(だいとくじ)创建于日本镰仓年间(公元1325年),位于今日本京都市北区,是洛北最大的寺院,也是禅宗文化中心之一,其中尤以茶道文化而闻名。大灯国师为开山祖师。后经战乱被焚。著名的一休大师(聪明的一休)经过几十年的漂泊布教后,以80岁的高龄任大德寺的主持,重建了大德寺。至今大德寺还保存着一休大师的遗墨。 丰臣秀吉曾在寺内举行织田信长的葬礼。建有国宝和重要文化财产的建筑物的大伽蓝是战国时代的大名捐赠的。寺内共有21座塔头 , 拥有茶室、园林、门画等多数文化财产。

金宫⛩️

出了大德寺就来到了这个⛩️,在日本,这样的⛩️很多,分别祈祷不同的东西,如丰收啊,学业等。别看照片那么宏伟壮观,其实是我的超大广角的功劳。进去以后右边有一个洗手漱口的地方,寓意用清澈的水洗净沾满凡尘手和口,任何清清白白,干干净净的虔诚祈祷。

有着朱红色的社殿,供奉着医药之神,是为了奉祀平安时代建都之前的瘟疫之神建造的,虽然历经荒废与烧毁,明治35年时重建之后,就广受西阵地区的居民爱戴。每年4月第2个周日举办的“やすらい祭”有京都三大奇祭之称(另外2个祭祀分别为鞍马火祭和太秦牛祭)。扮演恶鬼的人在插着樱花、松枝和山茶花的花伞下随着太鼓跳舞,传说走入花伞下就可消除病魔。

金阁寺

金阁寺(日语:きんかくじ)(英语:Golden Pavilion),正式名称其实是鹿苑寺(日语:ろくおんじ),因为建筑物外面包有金箔,故又名金阁寺。是一座位于京都、最早完成于1397年(应永四年)的日本古刹,除了是知名的观光旅游景点之外,也是被日本政府指定为国宝,并于1994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文化遗产的重要历史建筑。金阁寺是世界文化遗产,正式名为鹿苑寺。

今天运气很好是个大晴天,飘着几朵朵☁️,倒映在水中,再加上熠熠生辉的金阁寺,真是景已成画卷,画卷映心中。

看看介绍以后发现这里是个景点,好小的景点丫,宝宝也是醉了

逛金阁寺连拍照,一共花了10分钟,可以想象它有多小。

清水寺

出了金阁寺,我们居然偶遇了两个小伙伴,缘分呐,所以两人游变成了四人游,🐷🐷侠的日本游充满了不可预见的惊喜啊

清水寺位于京都东部音羽山的山腰,始建于778年,是京都最古老的寺院,曾数次被烧毁并重建,后于1994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本堂前悬空的清水舞台是日本国宝级文物,四周绿树环抱,春季时樱花烂漫,是京都的赏樱名所之一,秋季时红枫飒爽,又是赏枫胜地。

清水寺的茶艺名列京都之首。

这里就是章子怡拍 “艺伎回忆录”的地方了,虽然是淡季,人也超级多,拍摄技术有限,拍不出大片的赶脚

听说清水寺里面有一个地方是求姻缘的,大家就都好积极的去参加游戏了。
传说是闭上双眼从相隔18m的一块姻缘石直直走到礼物一块那里,然后许下心愿就能实现心愿哦。
在小伙伴们的帮助下大家都顺利的许下心愿了,还顺便拍照留念,纪念我们四个这种异国邂逅的奇妙缘分。

逛到夕阳西下时我们已经登顶,气喘嘘嘘的我回头看看自己走过的路,美不胜收。
原来美好的风景一直围绕在我们身边,伴随我们一路走来,走完了这一路回头看看,便舍不得离开了。
人生似乎也是这样,我们一路艰辛赶往终点,没有太在乎周遭的一切,等到了目的地后回头看看来时的路,很恍惚,有遗憾,恨不得再走一遍,可是未知的东西在前方,我们抵不住对未知事物的诱惑,注定会继续前行,把身后的美好和遗憾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好的生活状态应该是懂得珍惜眼前,如果错过了一些东西,也不会太耿耿于怀,然后继续有所期待的前行...

石屏小路

日本天黑的比较早,6点就差不多黑了,手机拍照效果在晚上太渣,能选出来的美照不多

石屏小路是类似丽江古城的感觉,只不过街道很窄,人不多,比较清幽,卖东西的更是少之又少,街道两旁的密密麻麻的屋子里面隐藏着很多小酒馆和名宿,不仔细看很难发现

八坂⛩️

不知不觉间我们走到了八坂⛩️,在灯光的照耀下,还挺威严,我特别喜欢里面的🏮,弥漫着浓浓的日本味道

八坂神社(やさかじんじゃ)是位于日本京都京都市东山区的神社。为二十二社,旧社格为官币大社(现神社本厅的别表神社)。是日本全国约三千座八坂神社之总本社,爱称是只园さん。神社的例行祭祀活动叫袛园祭,与东京的神田祭,大阪的天神祭并称为日本的三大祭。

原本称作"只园神社"、"只园社"、"只园感神院" "袛园天神",庆应4年(1868年)的神佛分离令后,改名"八坂神社"。

吃饭时间

这种类似铁板烧的餐厅在日本蛮多的,味道还好,跟我们的炒面差不多,只是作料没有我们的丰富。不过牛肉不错,主要是肉好

入夜后的京都格外安静,没有了白天来来往往的车辆和忙忙碌碌的人群,我可以听见自己的脚步声,自己的心跳。
脚已经疼到不行的我已经开始期待明天的行程了,明天会看到什么,会听见什么声音,会遇见谁,会和谁说话,会吃到什么美食,会因为什么事情而苦恼或者开怀大笑....
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美好
生活就是这样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会有什么奇遇,让我们充满期待的静观其变吧
G'night

three

虽然云南已经有很多山了,中国的名山大川更是数不胜数。不过既然来了,我们还是打算到岚山走走看看

有点可惜,今天是个阴天,照片颜色不佳。

岚山是京都著名风景区,位于市西北,丹波高地东缘,有“京都第一名胜”之称。山高375米。东北面是嵯峨野,东面与大泽、广泽和宇多野相接,西面有小仓山,著名的大堰川蜿蜒流经其北。其上游的保津川,峡谷深邃,水流湍急,景色别致。下游有长达154米的渡月桥连接两岸,站在桥上环顾四周,岚山隐约如黛,松樱密布;桥下碧波荡漾,流水潺潺;细雨中,烟雾缭绕,若隐若现;乍暗时,峰峦为翠,时有禽鸣,不觉幽静出尘,诗意盎然。桥畔有岚山公园、龟山公园和天龙寺。山中有大悲阁、法轮寺、小督冢等名胜古迹。

坐着小火车一路穿山而行,两旁流淌着潺潺的小溪,水声敲打着石头石,俨然一曲大自然奏鸣曲

偷拍了一张伊人的照片,弄成黑白的以后感觉很有故事感,我狠喜欢黑白照片

岚山著名的竹林,两旁的竹子长的很高,往里面微微倾斜,竹尖遮住了天空,竹杆随着道路的走向整整齐齐排列,形成了天然的竹墙

事实证明,女性对🌼🌹完全没有抵抗力,一定会跑过去拍照的,比如说 我

该吃饭了

出来玩就应该每天不重样,把想吃的都吃一遍。涮喜锅是我在攻略上就看了千百遍的美食了,对肉情有独钟的我怎么可能错过这里颜值爆表的🐂呢

这是一个人的分量

日式火锅(日语读 shiabu shiabu)
锅底是白水➕鱼露;牛肉的蘸料是有点像咸味的麻酱;可惜只有三片,我觉得我可以吃5盘。可是这样一个套餐就日元4500➕,如果想选更好品质的牛肉 价格会在6000➕到8000➕

牛肉必须单独来一张

这家餐厅刚好可以看见京都塔,一边吃饭一边俯瞰京都,好满足

用餐完毕后,服务员还特地让我们不要走,送了我们一人一份饭后甜点

我们还点了一份牛肉饭套餐,午间特惠3000➕,牛肉还挺多,有一点偏甜,口味我很喜欢

享受吃饭的时间有点长了,导致下午匆匆逛了2个比较有名的⛩️天就黑了

我们只能在门口自娱自乐一下

在车站遇到一个日本老爷爷,,他不懂中文,只听得懂英文的一两个单词,全程说日语,我们居然站在那里聊了很久,似乎都明白对方的话

每天就要离开京都了,一转眼我们的旅程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一。

鳗鱼饭

longly planet 推荐的这家鳗鱼饭,真心不错,我们点了中份,鳗鱼很大一块,色泽鲜艳,外酥里能,一口咬下去满嘴的酱汁和白白嫩嫩的鳗鱼,口味偏甜,是我的❤️,🍚也很香,把一大口酱汁拌饭塞进嘴里,然后再大大的咬一口鳗鱼,这时你会不由自主的发出享受的哼吟声....一口 两口....不知不觉停不下来,直到舔干净最后一粒米饭。
这可是我们来日本吃的嘴饱的一顿了
人均消费3200➕

four

京都东京,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越来越多,楼房越来越高,豪车越来越多,交通越来越复杂

Tokoy一瞥

浅草寺

东京的浅草寺终于有点旅游景点的感觉了,人与人擦肩见肘,从购物一条街走到大门需要15分钟,逛整个浅草寺只需要5分钟。

银座

来到银座,典型大都市的造型一览无余,世界一线品牌应有尽有,这里还有最大的优衣库旗舰店,12层,不过里面好多衣服上的标签都是made in China,汇率换算下来比中国便宜

看到一辆老款丝缎银发动机罩的双色古思特,杏色内饰,轮毂不是标配款。太拉风了

看过东京漂移的我一直期待来日本亲眼看看这边的改装车,可惜路上出现的不多,不过有2辆让我影响深刻,
一个是日产370Z,只是外观改了一些,不过很符合我的口味,哑光珍珠白漆面,大灯里面好像➕了很多小灯,大一号的黑色五幅轮毂➕了宽轮胎,悬挂很低很低。
还有一个是黑色哑光漆老款的丰田,不知道什么型号,大包围已经几乎贴地了,发动机声音超级大,比摩托车的还大,从我眼前飞驰而过感觉路面都在振。
都开的飞沙走泥巴,人家都没有机会拍个照

大都市其实都差不多,高楼林立,大牌云集,豪车满地,地下交通复杂,人多,人多,人多

歌舞伎町

晚上就逛逛大都市,歌舞伎町被各种灯照得比白天还亮,年轻人的夜生活从这里开始,帅哥美女云集的地方

晚上回酒店迷路了,在街上转悠到12点,此刻的东京朦胧在雾中,而我们,迷失在东京的夜里

东京之行两个遗憾
1.没有时间去坐摩天轮
2.没有预约到参观皇居(这个需要提前三个月在官网上预约)

five

还是西式早餐比较合口味,有牛奶,☕️,🍞和水果。
这边的豆浆是咸的,不爱

早上吃饱饱后箱根进发

箱根位于神奈川县西南部,距东京90千米,是日本的温泉之乡、疗养胜地。约在40万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处烟柱冲天,熔岩四溅的火山口。现在的箱根到处翠峰环拱,溪流潺潺,温泉景色十分秀丽。由于终年游客来来往往,络绎不绝,故箱根又享有“国立公园”之称。

情迷Hakone

从Tokyo到Hakone,生活节奏终于慢了下来,小田急🚃渐行渐远,高楼林立渐渐变成了田园乡村,不用再担心复杂的交通了 整个人一下子放松了。

Tips 记得买箱根周游券哦,有了它,🚌,🚄,🚢都能坐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又搭上了去强罗的小🚄,绕山而去

小🚄的轨道很复杂,开始还不知道为什么搞那么多条,后面才发现为了尽量不破环生态环境,他们只建了够铺一条火车轨道的路,小🚄需要随时变轨来互相让开对头火车,不仅如此,小火车山上的路线是z字形的,列车员要频繁下车沟通换轨的事情,比较折腾

好在沿途风景很美,我在忙着拍照,p图,也就不觉得小火车慢了

也许是下过雨的原因,山林间慢慢升起了白雾,给小清新的箱根增添了几分仙气

实在太饿了,山上也没啥吃的,只好去便利店买了🍢和🍙来补充点能量
食物都是用白水➕盐煮的 各种鱼丸,鱼豆腐,脆皮肠之类的东西,我觉得麻辣烫的好吃程度甩它几十条街

为了好好享受一下跪式服务和怀石料理的美味,我们今天早早回到酒店侯着

3000➕一晚的房间终于大一点了

榻榻米的日式传统酒店,古色古香的感觉我很喜欢,为我们服务的姐姐声音又温柔,笑容又灿烂,服务又周到。全程跪式服务,我都受不了了
现在终于明白广大男同胞们为什么想找个日本媳妇儿了,我也想要一个啊

为了表示对食物的尊重我还特地盛装出席,连服务员姐姐都夸我有礼貌

怀石料理有点像中国微缩mini版的满汉全席。
每道菜分量很少,的是种类很多,装不同食物用不同盘子,盘子的颜色要和所乘食物颜色和谐,每样食材的造型和摆盘等都是精心设计的

梅子酒可好喝了,一杯不够喝,我直接把伊人的那杯霸占了

随着这顿高大上的盛宴的结束,我们的旅程也过半了。
这边的♨️是男女分开的,就像中国的桑拿房,进去是化妆间,然后是淋浴房,喷头设计的很矮,你需要坐着或者蹲着冲澡。在这里把自己洗干净后就可以享受♨️了。室外的池子大大小小都有,你也可以选一个单人的泡池,一个人静静享受~古奶

five

猫宁

早上一起来打开窗子小桥流水就展现在眼前,我一下子困意全无,听着泉水叮咚,❤️都要化了,怎么舍得睡觉。

日本把早餐叫作朝食;晚餐叫夕食。
早餐很丰盛,一早就有肉吃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
只是味增汤已经喝了第五天,实在是不爱了。

今天的行程我们需要坐🚅,🚌,🚢,和索道,时间紧任务重啊。

参观小王子博物馆,满足一下少女💕

Le Petit Prince是法国的作品,所以门头是用法语写的,翻译过来就是小王子

坐索道去往大涌谷,一路上雾很大,让我有种 遗世而独立,羽化而登仙的赶脚

大涌谷位于富士山东南一隅的箱根市境内,是富士箱根著名的观光景点。日本旅游胜地大涌谷是大约40万年前箱根火山活动的末期,神山的北山腹发生的火山大喷发形成的火山口遗迹。又称"大地狱"。大涌谷地上的泉水大部分的是有毒的,它本来叫Oojigoku,是箱根山三千年前爆发而形成的,1876年明治天皇去那里参观才改名为大涌谷。

从🚠俯瞰的地方就是🌋了

坐索道的时候就一人发了一块毛巾,以备不时之需,一下索道刺鼻的味道就弥漫在各个角落,下山时我的喉咙还是有点不舒服的。

所谓黑鸡蛋,是指当地人首先将鸡蛋放进80度的温泉水,慢慢浸泡约60分钟,鸡蛋因温泉中“硫化铁”的铁成分而变成黑色。之后,还有将变黑的鸡蛋放进蒸笼,用100度的热水蒸15分钟,这样就完成了黑鸡蛋的制作。其实,只是鸡蛋外面呈黑色,里面依然是白色。味道跟白水煮鸡蛋是一样的,只是这个有咸味。500日元5个,我们也就是好奇尝尝鲜。至于吃了黑鸡蛋可以长寿的传说嘛 听听就好了。

感觉像吃麻酱味儿的🍦

海盗船长****

这个海盗船长长的太斯文了,印象中的海盗船长就算不是独眼龙,勾勾手,掰掰脚,最起码也该有个烟熏妆吧

泛海盗船游于芦之湖之上,吹来阵阵凉风,宝宝感到饥寒交迫

到港以后,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们隐约看见灯火阑珊处藏着一个⛩️

本着来都来了,就去看看的想法,我们又来到山的那边丛林深处

这个牌坊建在水上,给原本已经很仙的这个地方又增加了几分灵动。

在这里拍照的👫特别多,我也想拍,于是抓上伊人跟我配合了一张“❤️只有你”

dinner time

根据我们昨天用餐多口味和喜好,今天的晚餐完全就是专门为我设计的,好多肉啊,都是我爱吃的

晚饭过后,出去散散步,我的好奇心是绝对不会让我放过一丁点儿新鲜事的。
所以就有了下面的照片

日本的烟口味好多丫,而且包装还好看,但是卖得很贵,在泰国机场免税店一条蓝莓爆珠好像才120
下面有new的标签的应该是新上市的口味,感觉像cherry

拍了一张当地房价信息,300-400wRMB可以在箱根买栋小🏡,想必在东京后面得加个0才行

这是一个颜值爆表的点心,原本以为是sakula口味的,一问店家说plum,日本腌的梅子太咸了,肯定不好吃

日本这个行业是合法的,所以看见这种杂志感觉也没有那么猥琐。
很想买一本回去看看里面是什么,听男同学们说岛国的这个行业很出名的

瞎逛了一圈后,准备回酒店休息了,干净的道路总是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晚安,箱根

最后一站

离开箱根也意味着我们的旅程接近尾声了,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踏上了去大阪的🚊,多了两个壮丁同行,行李再重也不是问题了

去往大阪的Shinkansen票价日元12100;我们jr pass在手,直接去换票就好

推荐这家一蘭🍜的比较多,我们也来尝尝。餐馆很狭小,是长条形的,每人一间小格子,小格子前面有个帘子,打开就是厨房,你就是在这里跟店员交流。他会给你个单子,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浓淡口味。
在你的一间小格子里面你可以好好享受与🍜独处的美好时光,汤是白白浓浓的,面条像我们的新鲜面,对于像我这样的肉食动物就建议➕一份肉

一定要发吃前后的对比图,我全部吃光了,而且吃的很爽

这家的🦀️也是超级多的人推荐,作为一个对吃不能将就的人,怎么可能给自己留有遗憾

其实我对虾和🦀️过敏,但是为了尝美食,也是豁出去了。一种做法吃了一个钳子之后就不敢再放肆了。

我本来看上了一个9000➕日元的套餐,还在想贵一点也不管了 4个人平摊一下也不贵,难得奢侈,结果服务员告诉我那个是一个人的量OMG
最后我们选择单点

点了刺身,白灼和炭烤三种。🦀️味道还不错,不过论精致我觉得不及中国,我们如果拿出我们吃🦀️的,🦀️六件,🦀️八件来会吓到岛国人民的。
海蟹和湖蟹味道上还是有差别,肉质细腻  没有腥味。

路边看见🐙小丸子当然要尝尝咯,还排长队等。吃过之后我觉得昆明的也做的挺好啊,只是里面的🐙没有这边的大。

这个蛋糕忘记叫什么了,不过也是之前看攻略上面推荐的,芝士的那个奶味重我的❤️,伊人喜欢抹茶的她说味道不错 不是很甜

貌似来大阪的一天都在吃啊。

环影 玩疯了

一般游乐园的人都超级多,如果不想排队就提前在网上买票吧。
Tips 门票和玩里面的娱乐项目的票是分开的。

才进游乐园,就被各种哨子般的尖叫声围绕,我感觉自己的肾上腺素已经达到峰值。这里的所有项目都是根据电影设计的,带着故事情节去玩,画面感和脑洞都会比较大。
先去玩了点温柔的,space fantasy和Spider-Man不得不承认,特效做的太好了,美轮美奂的太空世界让人流连忘返。
🕷️侠的3⃣️D效果也很赞,有💥场景时身旁腾起一股热气,列车险些掉下水,水花溅了我一身。

遗憾:没有玩飞天翼龙,时间有限,目测超级刺激

Kitty的粉色少女梦,🎀。
本来想买一些可爱的纪念品,可是一打开标签全部都是made in China,算了 我还是去世界的螺蛳湾或者万能的淘宝买吧

下午三点左右整个游乐园会有一个游行活动,一辆一辆的游行车装饰的极具个性,缓缓驶过,现场气氛相当嗨,游客们纷纷🙋欢呼 put your hands up to the sky...

Harry porter是环影里面的重头项目,据说全世界只有三个环影有。

还没有进Harry Porter的大门你就能听到环绕四周的那段电影里面最经典🎵

好震撼丫,所有建筑都是电影场景再现,一座座哥特式建筑的复古房子配上今天灰暗的天,再加上属于Porter的🎵,诡异气氛到达极致。

即将进入Hogwarts魔法学院了,看着他威风凛凛的矗立在那里,我恨不得坐着“扫帚”飞进去

邓布利多,还有那顶会说话的🎩,最最让我喜欢的动态报纸和那些会聊天的人像照片,这些在魔法学院里我全都看到了

光线太暗,没有拍出那种诡异的感觉

这里就是我们即将开启惊悚旅程的地方了,带上3⃣️D👓,粗发...
3⃣️D效果太逼真,吓死宝宝了,整个过程我不知道叫了多少次“太恐怖啦
特别是🕷️和☠️的场景,我感觉一只🕷️已经快掉在我头上了,而我还在急速冲向另外一只比我还大的🕷️。
在与死士和☠️擦身而过的时候,他们稀稀拉拉的衣服好像扫到我的脸了

玩出来的时候天还没有黑,但是我已经不行了,整个人还在眩晕中。

准备离开时 天已经黑了,灯都亮了起来,我去,晚上更美啊。
看这阵丈,晚上肯定还有节目

旋转木马在灯光的衬托下终于与我心目中存在的🎠的样子重合了,仿佛我的童话故事从梦中走了出来

晚上的环影切不可错过,因为人群中演员已经到位,如果你不身临其境,是无法体会电锯惊魂在你旁边拉响电锯时的惊悚,无法感受丧尸在呢耳边嘶吼的恐惧,那一瞬间我起跑的爆发力和速度绝对是911的弹射式起步,姐姐我那是在逃命啊。

晚上的惊悚和刺激把整个环影之旅推向了高潮,比起之前的少女💖,我更爱walking death

玩嗨了,吓傻了,累趴了,想家了,日本之行在欢腾之中落幕,宝宝明天要回家了。
晚安,日本
(特别备注,本文所以配图除了我出镜的照片外,其他都是本宝宝用手机拍和手机自带调色功能调的,是不是很有天赋呀)

Go home

一路风尘仆仆,我们踏上了归程

一下✈️闻到了家乡的气息,好亲切,好舒服。
晚安 昆明

忘了和小伙伴们说说笑笑打打闹闹开心的样子;
忘了吃到心仪已久美食满足的样子;
忘了我们找不到路惆怅的样子;
忘了因为时间关系错过了或者不得不舍弃一些想去的地方失落的样子;
希望很久很久以后
看到今天这篇游记
我能想起那时自己的样子,
还能感受到当时微笑的感觉。

每一次的旅行都会让我更了解自己
每一次的旅行都是一个让我去探索去感受去找回那个最真实的自己的过程,
生活在喧嚣的城市里,我需要用旅行来保持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和最初的那个自己

我已经开始幻想下一次的旅程了,下一次旅行会是什么时候,会去哪里,会跟谁一起去,又会有怎样奇遇呢,很期待...

谨以此文送给最爱的自己和爱我的你们

引用 🐷🐷侠 的图片:

摇这个绳子是有什么寓意吗?祈福?

2016-09-25 00:30

引用 🐷🐷侠 的图片:

这个颜色。。。完全联想不来是什么味道。。是甜的吗?

2016-09-25 00:34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5 00:34:09 的回复:

回复美少女战土:是哒就是许完愿以后要这个绳子,绳子带动顶上的玲响,许愿就算完成了

2016-09-25 10:11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5 00:30:56 的回复:

摇这个绳子是有什么寓意吗?祈福?

2016-09-25 10:11

这个颜色。。。完全联想不来是什么味道。。是甜的吗?

回复美少女战土:是甜的,没有硫磺味

2016-09-25 10:12

哈哈,我也带了岛国的杂志回来送人

2016-09-27 18:46

引用 珱v_s 发表于 2016-09-27 18:46:54 的回复:

回复珱v_s:我没好意思买,太遗憾了

2016-09-28 17:54

引用 🐷🐷侠 发表于 2016-09-28 17:54:46 的回复:

我没好意思买,太遗憾了

回复🐷🐷侠:买了两种,一种有碟,一种没有,略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