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相见不恨晚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09-24 17:10 168/3

圣迭戈老城old town

今天是美国时间9月23日,上午9:30分,我们驱车来到离酒店不远的圣迭戈old twon。这里最早是印第安人原住民,后来了西班牙人,黄雀墨西哥人又来了,结果是山姆大叔笑到了最后!所以这里充满了西班牙墨西哥等地域风情!老城区除了透亮干净的蓝天,就是美美美的宁静!我们到达时街上几乎所有的店面都静悄悄地等待开门,完全颠覆了中国民勤劳是美德的固念。在这里就一眼,就那么一眼,你就会爱上它!
    大约10:00开始,周围开始热闹了,咖啡馆飘出了满满的香,奶油蛋糕也诱惑着你的视觉味蕾。空气是清甜的,阳光像爱人温柔的手,抚摸你的脸庞,触摸你的发丝,拥抱你的肌肤。
    没有灰尘,没有吵杂,没有急躁,没有尔虞,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憨厚可人,仿佛一见钟情的人儿,真真是喜欢死了!!

在老美的许多路口都会发现立有红色stop牌子,每辆车到了有这种牌子的路口都会减速停下再走,那怕路口一辆车也没有。我站在这样的路口观察了几分钟,结果完全没有人违反!在老美,还会发现到处都有残疾人通道或停车位子,那怕正常车辆停的噗噗满,也没有一部车违规停在残疾车停车位!这种规则意识是老美建国初期,甚至在独立之前就拥有的,这也是美国梦的重要组成部分,值得今天的中国人好好学习!

拉斯维加斯初映

中午11:30,经163高速转215高速,再上15高速,大约5、6百公里旅程,一路在宽阔的沙漠中我们驾车的飞驰,一望无边,冷不丁脑海里会闪现新疆的影子!没有收费,没有堵车,许多路段还有car   pool车道,更是让我们的大白车肆无忌惮地安规奔驰!下午18:15在预料中到达了有名的旅游城市--拉斯维加。从伟大的社会主义国家来到这里,突感有点奇妙和滑稽感!真是二个世界啊!人类因国家制度不同,竟然产生了如此不同的生活场景!
    办理好入住MGM手续,我们踏着夜色,去找美食了!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24 23:12

带少量现金即可,信用卡可用,备点一元面值美金,到处需要小费的!带个小热水壶,宾馆没有热水!

2016-09-25 15:5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