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兵马俑

荣荣 (上海) LV.5
2016-09-24 17:15 135/6

好吧,稍微写点自己看坑的心得。兵马俑的门票包含兵马俑景点和秦始皇陵景点两个区,始皇陵的路线是看完俑坑以后出景区大门之后在外面乘免费大巴前往就可以。兵马俑有三个坑,分别是一二三号坑,一号坑有比较完整的俑,看上去像一个大的军队;二号坑比较坑,基本上没有完整的俑,开发出来的坑里剩下的是残肢断臂的碎陶片,不过进门右侧有些俑像介绍什么的,可以看看或者拍照留念;三号坑估计是将军俑坑,有若干中级将军俑在坑里,可以拍照留念下。这种历史文化遗产需要听介绍才能看的比较有意思,门票上有二维码,可以扫一扫关注公众号,里面找语音讲解,可以省去请导游的费用出景区以后走一段路,有秦始皇的巨型石像可以拍照留念。然后就是乘免费大巴前往秦始皇陵了,陵墓未开发,整体感觉像是在森林中散步,第一次观光,无特别的攻略心得,大家凑合着了解下吧。ps,我们是在携程上订的包车服务,司机口才很好,被带着光顾了一个特产店和三个玉石店,怪浪费时间的。西安是历史文化古城,照司机的话说是七分靠听三分靠看,所以最好请个导游,不过我是俗人,没请,自己瞎看的

进门以后的部分全景

这个是某个博物馆,没特别关注,里面黑黢黢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是关于马车的介绍

二号坑坑里只有一些碎陶片,没什么拍头,弃了。右边可以看些介绍,稍微有些看头

以上是二号坑右侧俑类介绍

秦始皇石像

秦始皇陵景点

引用 荣荣 的图片:

哈哈 感觉都是表情包~~

2016-09-24 20:5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4 21:06

引用 王小暖 发表于 2016-09-24 21:06:03 的回复:

回复王小暖:攻略木有兵马俑就是看坑,总共三个坑,其中只有1号坑有看头,有比较完整的兵马俑,三号坑里有若干个中级将领佣,二号坑就是个坑而且是坑爹的坑!估计是没开发出来,但是右边有一些比较有代表性的各职能不同的俑的介绍,是用罩子保护起来可以看看的。兵马俑景点的票包含秦始皇陵,在另一个点,需要出门之后乘免费大巴前往。ps我们是包车前往的,携程上订的车,比较坑爹,司机带着我们分别前往一个特产店三个玉石店转悠了一遍,虽然不是强制消费,但是浪费时间

2016-09-24 21:3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4 20:53:25 的回复:

哈哈 感觉都是表情包~~

回复耳背de阿怂:是的,仔细看的话,坑里的俑表情姿态手势啥的蛮丰富的

2016-09-24 21:42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6 10:58

引用 connieoo 发表于 2016-09-26 10:58:20 的回复:

回复connieoo:完了…个人觉得西安没啥好玩的,就随便逛了逛,照片都没怎么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