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不是过错

之子于归 LV.16
2016-09-24 17:22 41/4

有这么一张照片,大雪漫天,女孩和男孩背对背,女孩子拉着一个行李箱,两个人渐行渐远。
考官问学生,你觉得这张照片有什么需要修改的地方?学生笑了笑,把照片从中间撕开,重新组合,两个背对背的人因此重逢。错过不是错过,也许换个时间换个地点,缘分由此重新组合。我想事情的破碎和落空不必介怀,怀着治愈的心灵去迎接缝补的痛,一路上会越走越好。
能哭就好,能哭出来就是痊愈的象征。你能来丽江说明你想治好内心的苦楚与折磨,静静的走在古城的街道上,感受温暖热闹,缓慢安详,不用说话,随你走在哪里,一盆小小的绿植,客栈门口懒洋洋的金毛,都能成为治愈你的良药,一场错过的缘分并不是谁的过错,只是因为在有红路灯的路口,凑巧你赶上了绿灯,而他却要等下一次绿灯亮起。去古城转转吧,敲着手鼓哼着歌,就这样一个下午就会过去,夜晚降临,酒吧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喝一杯酒,忘记一个人,交一群天南海北的朋友,你的伤,开始慢慢恢复了,伤口不见得那么深了。
第二天,登玉龙雪山,风景的美丽可以化解内心的悲伤,不断的攀爬锻炼心智和体能,想象你多久没有这样酣畅淋漓的锻炼过了,一直和曾经的她(他)在一起,没有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雪山山顶上的冰川记录着亿万年来的历史,世界很大,行走在路途中,自然忘了忧伤与烦恼。
素阁青漾,黑龙潭就是这样一个地方,碧绿的水古朴的亭台,适合养心调情,陶冶情操,依旧步行,感情的不顺显得不那么重要,最重要的是现在身处的地方,树林掩映,碧水云天,亭子里歇歇脚,小路上散散心,就这样吧,你想,该过去的总会过去,该经历的总要经历,风景正好,不能辜负,在路上,总显得这样安心。
下午去找点好吃的东西,满足下胃的空虚,忆康院的火塘土鸡,一碗过桥米线,或者就是简单的包浆豆腐都能满足你的味蕾,吃吃喝喝,玩玩闹闹,会认识一些朋友,这样的生活不错,简单而快乐。晚上去束河,寻找一处住的地方,顺着水流,找心仪的客栈,锦庐和缘启就是不错的选择,庭院深深,简单安逸,可以看到雪山的风姿,这一切,我想可以治愈内心的伤。
命运旅途中,每个人演出的时间是规定的,冥冥中注定,该离场的时候,多不舍得,也得离开。是啊,你的离开不因为你不爱,而是你值得更好的,而是你需要这样一个地方,治愈内心的伤,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你热爱的城市,热爱的土地,热爱的风景,和热爱的人。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4:4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9-26 14:56

引用 胖果果妈妈 发表于 2016-09-26 14:56:52 的回复:

回复胖果果妈妈:好的好的 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09-27 16:30

引用 超级无敌彬儿 发表于 2016-09-26 14:46:04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