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之HK

未来 (广州) LV.5
2016-09-24 17:30 691/4

相信香港大家就去的多啦,如果你是食货的话,没咩时间的话,无须出国都可以食到各国地道的美食,HK是首选之地。本人喜欢用图代表千言万语。

銅鑼灣軒尼詩道555號崇光百貨B1樓34號舖    baby Mon cher Cafe

尖沙咀廣東道17號海港城海運大廈2樓OT215K號舖  Lady M
        來自美國的精品餅店Lady M,首次於香港開分店,當中以千層蛋糕及起司蛋糕最受歡迎,更有季節限定蛋糕系列,蛋糕控絕對不能錯過!

朱古力棋盤蛋糕
是美國 Lady M 於 2004 年開店時的皇牌款式,外層是細滑香甜的朱古力蛋糕,內層則以雲呢嗱味及朱古力味海綿蛋糕及忌廉砌成方格圖形,工序繁複。

The  point
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4樓409號舖
     龍蝦pizza 有成十一寸,用上原隻新鮮嘅大龍蝦!拆咗肉出嚟做Pizza嘅餡料!龍蝦肉份量超級多!上枱嘅時候驚喜萬分!因為有成大隻嘅龍蝦保證足料!

澳洲M5和牛西冷牛扒$298
不愧是M5和牛,牛味濃郁,牛扒成熟度合適,切開後中央微微透出粉紅色,咬下去肉嫩,而且保留豐富肉汁,即使不蘸醬汁也很美味!

焱丸水產

位於尖沙咀棉登桱,提供各種類和牛,刺身,壽司。不論是上等肉類或季節性時令食材皆選用高檔優質與水準。地點交通便利,位於尖沙咀心臟地帶,舒適寬敞嘅用餐環境,加上貼心嘅服務態

刺身2盛:左口魚 与 池鱼,刺身非常新鮮肥美,非常鮮味。

由松葉蟹膏、蟹肉、蟹子及香蔥組成,放入蟹蓋上,燒一燒再撈一撈,滋味無窮。蟹膏極之多,$68一只。

廣島霸嗎拉麵
      來自日本廣島的拉麵連鎖店,秘製湯底以豬脛骨、豬背骨為基礎,加入雞骨及多種蔬菜,味道香淳。拉麵自家製,粗幼適中,更易掛湯。

唐揚炸雞与 羽根燒餃子

醉串 韩式豆腐乌冬

2016-09-24 22:10

赞赞

2016-09-24 22: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4 22:2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