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诀别

猫猫酷🐱先森 LV.2
2016-09-24 17:53 120/4

初见

这是今年第二次来西塘,第一次来的匆匆,也许是被这里的烟雨朦胧给吸引或是被这里远离市井给打动。我记得我说过,我要带你一起来。我们来了,却变成了分手旅行。

晚餐

晚餐就在旅舍对面的湘菜馆,价格挺实惠的,四个菜135米。喜欢吃辣的朋友可以来试试。老板娘很热情。味道也很不错!

片刻

吃过晚餐,拿着旅舍老板送的免费卷找到这家清吧。休息片刻。环境不错,歌手唱歌也还可以。主要是鸡尾酒也是免费的。不用花钱,是一个歇脚的好地方。听听歌,聊聊天。享受彼此最后一次在西塘的安静。

夜宵

今天本来想多拍一点夜景的,可能是太累了,所以逛了一会就回旅舍了。我和她买了了些这里的特色小吃准备回房间吃。还去做了个鱼疗放松一下。夜宵买了瓶西塘的果酒65米一斤,蹄膀38米,鸡脚20米。总体来说西塘的消费还是挺便宜的。顺便问了一下明天临水的旅舍。价钱在240米到380米不等。明天准备换过去入住。既然来了古镇,还是应该住一下的。真的挺爱这里的安逸和热情好客。她喝多睡着了有些分手真的是这样,既然知道不可能在一起,不如给彼此再留下些美好的回忆。晚安各位,晚安西塘

早安

清晨的西塘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空旷,没有了昨日的繁华,它也想一个玩累了的游客,还在休息。在北街附近找到了一家早餐。和羊驼一起共进晚餐吧

临水

今天大概把西街的临水客栈跑了个遍了。这家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和老板砍价到300米,梦水楼。位居西街中央,对面就是送子来凤桥。品一壶茶,听一听歌,看一看风景。

游记

这是我们在西塘的最后一天。在西塘待了四天了,我们走过了所有的大街小巷。享受着属于西塘,属于我们那份安静。我很爱这个地方,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来了。四天的时间不长,在这里却很慢很慢,每一分一秒都很慢,慢节奏的生活,每一天古巷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一天都如初见。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4 21:04

引用 猫猫酷🐱先森 的图片:

这束阳光好看!

2016-09-24 21:20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24 21:20:27 的回复:

回复耳背de阿怂:是啊,我也喜欢。

2016-09-24 22:3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