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我,在春城过了一个中秋

• 出发时间/2016-09-18

寻寻觅觅蔡将军

之前外出游行的落脚点非锦江之星莫属,而现在的打开方式是追求当地特色。百度了一番的特色酒店,不是您说能找到就能找到的地。最遥远的距离是酒店在眼前,而您还在顶着正午的太阳,满大街拖着行李到处找酒店。。。

大雨中的民族村

从小就偏好暴热暴雨天气瞎蹦哒,常常是早等十点商场开门和晚场的八点两小时冲刺购物是我的日常。原因有二,不想走在人山人海的特色街上和不想厕所等,就餐等,试衣等和各种的等等等。刮风下雨,也阻止不了我那颗活跃异常的散客心。雨鞋一双和小伞一顶,带我包场了回创意园和民族村。终于,照片里不再有人山和人海。。。

大雨畅游民族村,人那是真心的少~~~

食在春城

山城,山城,有的不只是火锅。春城,春城,也不再只是有米线。。多汁的建水包浆豆腐、建水烧烤、一把烤乳扇、一张油香饼、一个烧耳块。。。其实,到了春城,小王同学真的没有吃过桥米线!

一碗炒酸奶的结尾

大雨小雨下三天的春城,抬头,说好的花好月圆和嫦婀奔兔呢? 低头,中秋春城,被满大街的花饼照刷屏过脑,椰榕蛋黄、豆沙五仁、元祖雪月饼看看就好!

又结束了一段

曾和友人调侃自己的节奏是动车高铁,看别人就像绿皮小火车 。拒绝井底之蛙的视野,而毕业时向往的工作和生活是朝起于魔都而日落则眠于京都,次日则往返于北上广深。虽又结束了一次短途游,其实,小王同学已在中国地图上圈圈划划找下块地,为祖国的陆空事业默默作贡献。。。

常常外出异地的搜索关键字是治安守法与攻略。所以小王同学对天气温差严重缺乏预估力和感知力,物以照片参考,眼见为实;而各地的温度,一圈百度下来,我的箱子以后出门会装上春夏和秋冬。一颗说走就走的心让一月的九寨行,认为棉袄和卫衣各一件便天真地认为可御寒零下10度的沟沟,结果是睡衣一并上身,最好裹上一条宾馆的床单;杭之四月短途,哪知江浙沪和山城的24度是真冷和一个还能在再冷点,于是发烧的滋味便是硬是觉得下雨天不需要伞;八月高原行更是导游眼中傻傻的说走就走,做了一串的攻略觉得高反定能克服,在头疼欲裂之际恨不得豪饮一桶红景天。末尾,亲爱的小伙伴们,不要羡慕小王去过的地方有不少,太了解自己的旅游心态便是买张机票,换个地方睡大觉。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9-26 14:00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6 15:25

引用 小脸红彤彤 发表于 2016-09-26 14:00:04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小脸红彤彤:谢谢亲的阅读~~

2016-09-26 20:46

引用 心碎嘎嘣一声 发表于 2016-09-26 15:25:3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