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和我爱的你们一起在路上之-----泰国

大头菜 (成都) LV.4
2016-09-24 18:19 323/5

2016年,我们俩和你们俩在茫茫人海中相见恨晚,
2016年,我们一起去了西岭雪山,发现雪妹妹原来是我们四个人中的吃货担当
2016年,我们一起去了台州,去了旺山,泡过温泉烤过烧烤,不知道麻里子现在是不是已经身经百战哈哈~
旅途中
我们在高速上遇过暴雨,大家都屏住呼吸不敢讲话
也在倒车时撞镜子,却哈哈大笑
一起吃吃吃~发掘吃货本能
一起笑笑笑~成为一个愉快的小集体
原来,
你们是这样的你们俩,和我们俩臭味相投
所以,
我们要成为你们家小土豆的干麻麻和干粑粑
以后我们家小麻酱还得勾搭你们家小土豆,一起把我们的爱延续下去
2016年我们决定一起出发去探索世界尽头的美好
泰国
是我们梦的开端
往后回头看希望一切还是这么珍贵美好
好的回忆不会褪色
历久弥新

....

By . 大头菜~
       2016.9.5

行程概览

我们四个人都觉得,出来玩就是要轻松惬意。太执着于流连于各个景点是没有意义的。平时已经够累了,出来就是放松,所以我们的行程里面最后在普吉的日子相当随性。现在回想起来就是因为这样的随性,让我们有了面对不确定的活动的期待感以及不紧不慢的好心情。整个旅行过程,直至今日回想起来也没有疲惫感。这是我们觉得的好安排,供君参考~

【关于行程】
Day 1(3.25): 成都&上海→素旺那普机场→蕙王夜市
Day 2(3.26):大皇宫→建兴酒家→考山路
Day 3(3.27): 廊曼机场→甲米机场→兰塔岛
Day 4(3.28):兰塔四岛浮潜
Day 5(3.29):Kok 岛浮潜
Day 6(3.30):兰塔岛→普吉岛(芭东沙滩)→马林夜市→西蒙人妖秀
Day 7(3.31):江西冷购物
Day 8(4.1): 卡伦沙滩
Day 9 (4.2):普吉机场→成都&上海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机票】
我们出行之前世界各处都发生了飞机坠落事件,搞得人心惶惶。考虑到旅游就是开开心心出发,开开心心回家。我们放弃了定廉价航班出行的念头。
1.我和马大肚 从成都曼谷素旺那普 普吉回成都 总价在RMB2600左右
   艾米丽和刘二师兄 从上海曼谷素旺那普 普吉回上海 总价在RMB xx 左右
2.廊曼→甲米 亚航 RMB215/人
tips: 1. 一定要定直达的航班可以节约不少路途的时间,人少受罪。时段也比廉价航空好
          2. 泰国国内航班多是从廊曼出发。廉价航空一定要注意行李是否超重,超重费很贵。我们是在出发前在淘宝上买了亚航的行李托运 25kg 130人民币。 还好当时找到这家 能加急帮我们购买,不然我们的行李就麻烦啦~~起飞前24小时都能买。
           3. 泰国旅游的旺季和淡季
              旺季-11月至来年4月
              11月泰国的雨季就此结束进入凉季(气温在34℃左右)有热闹的水灯节
              12月泰国国王生日这可是举国同庆的大日子,西方圣诞节
               1月-2月 中国人应该特别多,元旦加春节
               4月 泰国泼水节
              淡季
               7-9月是泰国的雨季 老天爷是说翻脸就翻脸 所以不推荐去海边
               因为出海有风险 艾米丽和刘师兄上次去就在出海归来的途中遇上了疾风大浪,心有余悸
               但是淡季的机票是相当诱人的,我们9月要出差去泰国来回也就一千多貌似如果你的旅行计划
               不在海岛在内陆,我认为影响不大。反正雨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别样的滋味也挺好
泰国境内行程】
我们基本上所有泰国境内的中转都在国内的时候就订好了。 淘宝上这类的代理挺多的。以下是我们四人的行程 ,供参考:
甲米机场→兰塔岛 甲米机场有大巴到甲米镇,甲米镇有班车到兰塔岛。
                 但是选择这样分段坐车的话,领着行李得烦死。我们在淘宝上定的丰台商务9座 RMB480
                 下单后,提供必要信息给商家。到时候有司机拿着写着你名字的纸头在你出来的地方等你。 十
                 分显眼不用不怕找不到。这样算下来一个人相当于才RMB80就能从甲米机场到兰塔的酒店,期
                 间还要过两次渡轮还有人帮你搬行李,行程大概一个多两个小时。挺划算挺舒服的。
兰塔岛→普吉 坐船
普吉酒店→普吉机场 淘宝预定12座面包专车 RMB 140
【酒店】
Day 1 + Day 2 曼谷:中庭13于拉查达服务公寓 RMB152/晚
                       作为过渡酒店 干净整洁便宜 ,靠近惠王夜市及地铁站
Day 3+Day 4+ Day 5 宿兰塔岛: Lanta Pura Beach Resort RMB342/晚
Day 6+Day 7+ Day 8 宿普吉岛(芭东海滩):Baan Laimai Beach Resort 泰铢5600/晚
【电话卡】
淘宝购买happy 卡,7天不限流量 RMB36/张 提前买好放心
泰国Happy卡,7天3G无限流量上网,40 CNY/张 (淘宝上可以买)
                 接听免费,拨打泰国本地电话是1.25B/min
                 拨打国内电话“0040086+国内电话”也是1.25B/min
                 按*102*9#+拨号键,显示本机号码
                 按*101*9#+拨号键,显示余额,余额不足可以去7-11充值
【现金和银行卡】
华夏银行 ,成都银行的银行卡都可以在当地取现。汇率我记得是说比我们在国内换汇还好一些。所以国内不需要换太多钱。在泰国当地提款机取现就可以了。国内换钱的时候,换点零钱,可以支付消费,泰国是消费国家。但是遇到那些看你是中国人乱向你多索要消费的人,可以不与理会。不用不好意思。你该给多少你就给多少。不要因为他一直缠着你就多给。
【浮潜】
我们浮潜主要集中在兰塔岛
1.兰塔四岛浮潜 大船,淘宝定 RMB300/人
  船大平稳,适合老人小孩全家出行,浮潜下水好像有四次,船上有吃的。
2. ROK 岛快艇浮潜 ,淘宝定RMB260/人
  快艇开的飞快,去的时候我们四个都觉得要吐了。但是ROK岛沙软水清,说是可以看到小丑鱼,but我没有看到。在小岛上吃午饭,有鸡腿。
这两个浮潜的船上都有浮潜用具,但是还是建议自己带,淘宝上买也不是很贵。
【自带物品】
1.爱照相的带相机,我们带了个go pro 最后因为我无脑的失误,所有照片木有了。哈哈哈哈哈。。。
但是我们大部分照片是用手机照的,go pro 都懒得拿出来。。主要水下拍了几张也不好看反正。。
自拍杆,刘师兄说艾米丽有了自拍杆可以自嗨一整天 哈哈哈哈~
2.衣服我们出发先主要是我和艾米丽做了很多设想,最后穿的最多的是短袖短裤拖鞋,事实证明我们都是没法高大上美怕麻烦的人,所以简洁着装也成了我们以后的目标。但是我们的队服还不错哈哈哈哈
3. 防晒, 这个一定的带。女生怕晒黑,而且防晒伤。我们最后在普吉玩开心了以后,大下午骑着摩托在太阳下奔去卡伦海滩,回来我和马大肚都晒伤了,刘师兄晒成了黑炭。我到现在后背都还是两个颜色,多可怕你说说,,请你记得防晒。。。。为了你好。。
4. 我们在海边晃荡居多,蚊子没见得多少,要是你去的是清迈这种树多的地方,记得准备
5. 感冒药,清火药,拉肚子的药,藿香正气液记得带点吧。我到泰国第二天就上火失声了。。到处买药,人卖给我都是像喉糖一样的,还是中国的药威力大。
6. 洗头的当7-11 什么都买得到。不需要大老远的搬运了。
7.游泳衣,这个当然不要忘了。
【什么值得买】
这个我就不单独说了,后面的游记里面遇到了简单说说就可以了~毕竟个人情况不一样,喜欢的东西也不同。不过我买回来的东西都用了,可以给点心得。。

接下来~~我们就开始记流水啦~~~

曼谷第一天

这真是怀着灰常激动的心情,准备出发了。马大肚出发前还去理了个头发,真是臭美到极致了。。哈哈不过这位小朋友出发以前好像很淡定,真到这一天了比谁都happy 哈哈哈~上图~
嘿嘿嘿~我们出发啦啦啦啦~抛开寒冷去迎接阳光。。。

我们比刘师兄和米粒早到一些些,在机场候机大厅等了一阵子。然后在我们走出来的时候,经过了办落地签的柜台,并没有人山人海排队的场景,所以大家也可以到泰国落地签。要在国内签证的话,淘宝上搜一下,十分便捷。一本护照两张照片五个工作日搞定。其他不需要提交什么东西。价格在RMB280-350左右好像都有的。
终于,汇合啦汇合啦~一起坐地铁去酒店~~(Express line)机场快线→Makkasan
转乘地铁 Phetchaburi→ Huai Khwang
下图箭头处就是我们要经过的站点,从机场出来有两条线一条红线一条蓝线,都可以到达Makkasan 然后下到地面转地铁从Phetchaburi 到我们的目的地-惠恭王站,可看到从机场到我们目的地公共交通十分便利,这要是为什么我们的酒店要选在地铁站附近啦~ ~~
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实用的app 叫Transit TH ,里面涵盖了泰国的轻轨,地铁,机场快线和快速公交。可以离线查询。

顺利到达我们第一个落脚的地方-中庭13于拉查达服务公寓
这是我一个朋友之前去住的地方,我们在曼谷这没有海景的地方,也觉得就是过度一下,干净安全就可以了,所以没有多少犹豫就定了这里。

到达酒店略作休息整顿以后,我们就出发觅食啦~~~我们走回惠恭王地忒站附近想要寻找鼎鼎大名的惠恭王夜市,可是跟着导航转了半天没有找到。但是我们发现在MRT HUAY KWANG 站,出口1附近有一个当地人的小夜市。名字我真的不知道,但是在出口1 旁边不远处就可以看到下图这个小小的四面佛。有很多人也在这里拜拜。。顺着这个四面佛往下走就可以看到路边很多卖小商品的。仔细看看质量也不咋样,大部分好像是从中国进口的节奏。。哈哈~反正买东西这里你要失望啦,但是我们是来觅食的。。
于是我们就找到了这个叫Noe Seafood 的店铺。街道不长,往里走很轻松可以看到的。。
店面的招牌菜,空心菜,咖喱蟹,烤雪蛤,还有个冬阴功口味的鱼摆摆,我忘记名字了。当然还有必须不能忘记点的冬阴功汤。这是我的最最最爱。。不过真的超级辣啊啊啊啊啊。我猝不及防的吃了一口血蛤,真是味道略受不了,但是马大肚同学两口三扣就吃下去好多个,,,惊呆了我这个小伙伴,

血蛤,,,,我吃不来。。不知道你们感觉如何。生的,沾那绿色的酱汁吃。酸酸辣辣的~~

这锅鱼摆摆,超级无敌酸。刚吃的时候觉得味道好重。但是慢慢的又觉得好酸爽。。好复杂的味觉的体验~~

这是唯一一张gopro 照的照片,剩下的都被我重装电脑格式化了。。哈哈哈感谢大家没有杀了我。。。图里面有两锅冬阴功汤,真是超级无敌赞。。也超级无敌辣。。。。我吃完第二天直接就完全说不出话来了。。不过虽然人在囧途了但是不影响我觉得它超级无敌好喝。。一定要试试。。天气那么热还喝着这么酸爽的汤简直是一种艺术感。。哈哈~~看马大肚摸着肚子像不像怀了我们家小麻酱了。。哈哈哈哈哈哈

吃完喝完天上下了几颗小雨~我们四个人蹒跚着走回酒店洗洗睡了。。。明天再出发~~~~zZZ

曼谷第二天

今天主要的目的地是去大皇宫~然后下午最炎热的地方我们准备了购物这个娱乐项目哈哈哈 晚上是去泰国很有特色的考山路,之前出差的时候来过一次,按摩让我念念不忘。。。
早餐是在酒店附近的一个小摊解决的。老板不会说中文英文,但是我们连比带划还是搞定了。味道嘛很当地,是一碗粥里面有放鸡肉还有蔬菜,有盐有味早上吃不错。但是我似乎找不到照片了,找到再补啦~
吃饱喝足我们就出发去大皇宫了,我们紧邻地铁当然是地铁出行了~
路线: 地铁 Huai Khwang →Si Lom
           地铁转轻轨BTS Sala Daeng(S2)→Saphan Taksin(S6) 轻轨转渡轮 →N8/N9
复习下地图:
 我们先要乘坐地铁从1.惠王站坐到2. Si Lom 在这里需要上天桥 去转乘轻轨 轻轨就从图上 S2 坐到 Saphan Taksin (S6)处 这里就可以转乘泰国特色的公交船 。坐船就坐普通收费的就可以了,具体价格我忘了反正比较便宜,还有一种给游客的,价格相对高,你到买票那里一目了然。我们去大皇宫是在N8/N9 下都可以。我们坐的船上面有会讲中文的人儿,到大皇宫要下的时候他会提醒你。 再推荐一下Transit TH 真的非常有用,曼谷室内交通路非常完整。。你有了它就不会找不到路了。。。

运河路线图

船上人挺多的,但是你可以走到外面船头去照相。不过等着去的人也不少。

我们在大皇宫找了一个导游,价格我有点忘记了。说中文,但是说的一般般,带着我们逛大皇宫,一边看一边帮我们介绍,这是哪个皇帝的塔,那是哪个皇帝的塔,这个皇帝怎么样,那个皇帝怎么样。。一共说了大概有十来个。。虽然现在我已经忘光光,但是当时觉得还是挺有意思。
大皇宫里面是不能穿短裤的,所以马大肚和刘师兄都去买了长裤子穿在外头,情侣装啦~哈哈哈
导游还能给你拍照。。帮你提提东西,教你摆点pose ,所以,还是找个导游吧,这种历史名胜自己逛也逛不出什么名堂。我们下船之后,还是狠走了一段路才找到大皇宫,所以天气是真热啊。。。。。做好心理准备吧everybody。

这片草地前是旅游团的集结地,人多的爆。能拍出这么一张空旷的感觉真是不容易~

这个威武的大哥,,不知道是什么合个影~~

到这里就不能穿鞋了,这味道真的是很不愉快~做好心理准备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是拖鞋这里,导游教我们把这个水用莲蓬滴在身上,好运气来怀运气走。。可是为什么我回来之后没感觉到呢~~

进这个大殿里面供奉了佛像,皇帝每年要来给佛像换两次装,是十分庄严肃穆的事情。里面不准拍照,我们用了泰国当地的方式拜拜,男女不同,导游会教~

大皇宫里面的站岗的大哥些,站的笔直,穿那么多,我们正好遇到他们换岗,真的非常相当热啊。。。。。。。他们太辛苦了

从大皇宫出来,我们四个人真的是晒成狗 啊 啊啊啊啊晒成狗。。今天我还没有擦防晒想想也是坚强的人生。在烈日下走出来,我们要去下一个目标建兴酒家,怎么去?我们一致同意坐坐泰国的tutu车。嚯,这下就是被烧卷的开始。。我们找到一个开tutu的师傅问了价格 ,然后我们回忆起攻略上讲的一定要讲价,然后我们讲了, 师傅也很爽快同意了,,后来才知道,这价格真是贵的离谱。。具体的价格我真是忘记了,但是当时我们以为自己多厉害呢,后来才发现真是被烧安逸了。建议你们多了解下tutu 的价格牢记于心看看别人的攻略。。而且在泰国四个人以上的小集体 你还是打车吧,便宜的很,当然一定要by meter 那种哦。。~
而且在泰国这种交通环境下,坐这个tutu车你就会被堵在路上,以至于最后我们还为了到达目的地在烈日下暴走了好长时间,我简直要疯掉。。。
最后终于到达了我们的午饭目的地,大名鼎鼎的建兴酒家。他们的菜真的好好吃哦。。现在看着图我都能流出口水来~~~~~~~~~~~~螃蟹一定要点,非常出名,很好吃。那个咖喱酱非常有味道~不辣~ 空心菜也是去泰国必吃的一道菜,很解油腻很爽口。。很合我们的口味,我们吃的很满足很高兴,一定要去试试~价格适中没有特别贵。

在建兴酒家吃饱喝足以后,去楼下逛了逛,emily 和luiz 买了一个新秀丽的大箱子,后面它帮了很大的忙哈哈哈~~另外如果你再曼谷遇到曼谷包,就买了吧。。后面再甲米普吉以及最后在机场我们都有看到曼谷包,但是价格就比曼谷高出好多好多,而且款式也不多,店也很小。所以经验就是,购物在曼谷解决吧~啊哈哈。。。
购物完,我们就回酒店休息了,这么折腾了大半天我们也很热很累啦~~回去养精蓄锐,准备晚上再战考山路~~
下午7点钟左右,我们四个准时从酒店出发,这次我们选择了打车,发现费用其实很实惠~ 在考山路,我们第一项活动就是去按摩,2h 的精油按摩折合人民币才几十元钱左右。十分划算~~按摩完以后,我们出来考山路上依然热闹,我的嗓子却越来越疼还说不出话来,于是在考山路上找了一个小诊所买了药, 还顺带买了好多很出名的青草膏,蜈蚣丸之类的~ 这条路上的小酒吧很多,很多外国人背包客,很热闹。路上有卖考昆虫的有卖炒饭炒面的,也有很有情调的餐厅。我们选择了 一个很有特色的露天餐厅解决晚餐

就在考上路上,还有一群泰国小年轻在表演街舞,相当有节奏,跳的也非常不错~~所以这条考山路大家还是可以去一去很有特色很有意思,关键是可以按摩,这是我的最爱。

兰塔岛第一天

我们四个的旅游偏好非常一致,喜欢沙滩白云大海,所以曼谷只是一个过渡。第三天一早我们9.:35亚航飞甲米~~行李是在淘宝买的,因为不知道为什么曼谷晃完一圈,东西就多了不少。不过我们买的很急,淘宝老板却很给力,最后顺利搞定~
机场我们遇到最大的乌龙是,我在亚航订票的时候把luiz 的名字写错了,这娃有俩名字,证件上的名字是三个字,但是其本人曾用名and周围的人习惯喊他的时候把中间那个字省略了,于是我就默默的用那俩字的名字定了他的票。到机场才发现,这搞错了,本以为可能他要重新订票晚一班走了,没想到机场工作人员还是很给力,帮我们打电话改了顺利起飞,一个小时左右到甲米机场。。
我在淘宝上订好了接机,一出机场就看到了来接我们的车车儿。很好很洋气~

经过大概两个小时做了两次渡轮,就到酒店了。但是我发现我好像忘记拍酒店的照片了。借两张网上的图图~酒店环境还是可以的。话说那天下午还在酒店的沙滩上用go pro 拍了好多照片,无奈被我弄没了。。嘎嘎~
另外我们酒店外面这一大片沙滩,就是后面两天浮潜的上船地~

仅存的一张 emily拍的我们酒店外面的海滩的落日,漂亮~

这个炒饭真的是我的挚爱,,我们后面还来这吃了一次就是因为这个炒饭

到兰塔岛的第一天,这里比曼谷和普吉清净许多,但是从这边去浮潜我觉得是个很好的选择,喜欢清净的朋友可不要错过了~
从兰塔岛你可以骑摩托去甲米镇,有20公里的样子,but 如果技术不好还是不要轻易尝试了,请自觉搭乘班车。我所有的浮潜和之后去普吉的船票,都是找当地的一个叫小朱的代理订的。中文交流无障碍,非常简便周到。于是我们就怀着一颗期待第二天浮潜的心情~睡觉觉 啦~~

兰塔岛第二天

今天是四岛浮潜的日子。行程如下:

1) 早上8点开始接送车开始接游客送至兰塔老城码头

2 ) 9点后大船出发,船上提供免费早餐含烤面包,果酱,咖啡和茶水。大船行驶1小时后抵达koh chuck,水下多彩鱼非常多,运气好时还有紫色珊瑚可见。浮潜时间大约1小时。船上免费提供浮潜工具和救生衣

3) 上午11点半上船后提供免费午餐,包含米饭,新鲜炒时蔬,炸鸡腿,咖喱鸡和免费可乐。大约40分钟后到达卡拉丹岛自由浮潜1小时

4 ) 下午1点15后上船大约25分钟后到达翡翠洞。船上工作人员带领进洞拍照休息返回大约40分钟

5 ) 上船后提供免费香蕉菠萝等水果。下午3点后抵达奈岛,可以浮潜或在沙滩上玩大约40-60分钟,如遇到暴雨或风浪大的天气奈岛会缩短停留时间或可能无法靠岸提前返回

【我的心得】
去浮潜一定要涂厚厚的防晒,不然是会晒伤的,我的后背被晒的超级黑,到现在此刻都还没有完全恢复。。这真是神奇。 好像有一种水下防晒衣,可以去淘宝搜下,我准备下次也搞个试试。
我们去的时候,船上有个知名的小黑~哈哈 非常热情,带我们去看了很漂亮的水下景色,还帮我们拍照,还自拍。。哈哈可惜这所有照片都没保存下来,水里面还是略浑浊 的,海水刺的皮肤有点小痛。
另外不会游泳是没有关系的,救身衣就够了,船上会提供。
香蕉船可以玩一玩,这个在你下单的时候可以选择要或者不要,有个船员带着你划,我还是很有点紧张的但是又觉得刺激。哈哈~
中午的午饭,比较一般,但是可以吃,鸡腿还不错,你可以吃到饱。
这个大船出海非常平稳,老人小孩都可以,还可以坐在船头,我们回程的时候还看到了大海龟

浮潜回来是下午四点左右,各自回房间洗漱以后,清爽的出门觅食。

兰塔第三天

这天安排的也是浮潜 去kok岛。行程安排和第一天差不多,但是今天是快艇,那速度比大船快了n倍,飞驰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中央的时候 我内心还觉得有点怕怕的。而且后面扬起的海浪那真的还是很惊人。一路起伏起伏,我们大部分人都感觉不舒服,我都想吐了头也晕晕的。所以这种快艇的方式小孩子和老人就不太适合了,太刺激。

晚上我们在兰塔镇上面逛了逛在第一天那家去吃了炒饭。把去普吉的船票定了,船票是包含了到达以后到酒店的车车的。然后找了个小地方按脚,旁边一个浑身刺青全是肌肉的外国壮汉一直在嗷嗷嚎叫,也真是搞笑哈哈哈哈~

普吉岛第一天

我们整个在普吉岛的行程其实没有事先规划过。想的就是约舒适,轻松,随性就好了。毕竟,我们是来放松的,不是来和景点合影的。再说了两个男同胞照相技术差到我们无言以对。所以享受慢慢的度假时光and 买买买and 吃吃吃成了主题~从兰塔岛码头到普吉要转一次船,最后还要乘mini van 去目的地。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突然就觉得我们出发前订好的那个泰式酒店很不安逸。于是就默默的萌发了要改酒店的念头。但是我们又觉得我们应该去看一下或者住一晚再换。
纠结半天我们还是先到了之前订的泰式酒店大堂。。
果然他的门面和装潢就让我们不happy了。哈哈哈,然后就四个人站在别人大堂搜附近的酒店,看上了一个特别高端的度假酒店,有山有海有泳池。一千多一晚,于是匆匆吃了个午饭找了个火三轮就直奔目的地。結果大家又觉得这酒店怎么离芭东海滩远成这个鬼样子。再看手机上房间涨价了 将近三千一晚 那还是算了吧。于是又坐上刚刚的火三轮下山。。最后大家都毛焦火辣脑壳都要热晕的时候,大家统一了意见直接去芭东海滩门口看 哪个顺眼住哪个,于是在芭东海滩下了车。最后直接选择了我们最后住的这家酒店,正对海滩,有泳池看起还不错。最后我们订的价格是偏贵的,一方面因为那时正当泰国旅游好时光,一方面也可能是我们订的晚吧。酒店长这样~也是只有一张照片,囧~

当然到了这里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好好逛逛整个芭东,还要租一个摩托哈哈~

晚饭是在夜市吃的,老板说中文的可能因为中国旅客太太太多了哈哈

普吉的第一天有点小折腾,但是晚上美好的事物让我们开心了抚慰了我们~一切小小的波折都不是事儿😄

普吉第二天

今天是shopping day. 我们清早八晨冲到了著名的江西冷,但素谁知道这有俩江西冷,一度我觉得我出现幻觉了。第一个商场里面啥都没有但是我和艾米莉还买了一个笔记本好几个香皂。结果,回来好像都没有什么卵用。后来我们发现,我们地方走错了,购物的热情又被点燃。在第二个江西冷里面买了枕头还买了马哥和刘哥的衣服,在江西冷外面我们买了当地很有名的牛奶洗面奶 还看到了蜗牛面霜 我买了一只护手霜好香好香以致于我后来还在网上代购了~这次去出差我还得囤哈哈哈~
在这个正宗江西冷旁边有big c相当于中国的家乐福,里面的水果漂亮死了

我们买了一大堆吃的 回酒店休息~晚上准备去马林夜市,然后去看西蒙人妖秀。我们是有摩托的人,跟着马蜂窝的地图轻松松找到~

我们吃的是在我之前在别人游记中看到的炒面,当年的老板头发都快掉光了 哈哈~时光改变了他。看起来还是好吃的,然而,味道嘛真的略一般了些…哈哈哈可能不适合我们口味有点甜甜的~
吃完我们就开起摩托去人妖秀了看的时候不能拍照哦~

我们马大爷还害羞了~旁边那人妖姐手臂那么粗,也是醉人

普吉第三天

今天可怜的艾米丽and路易斯因为公司的事情早上都走不开,于是我和马宝宝就去外面瞎转悠,结果我们就被忽悠去骑大象了。因为一个大哥说我把你们接送回来加骑大象100baht,我想想觉得这不可能吧?然后又确认了一次,我百分之百确定他说骑大象包含在内,结果最后把我们骗过去就变了。那些控制大象的人已经非常不淳朴了一直问我们要小费很离谱,你不给他就让大象喷你 ,真的很讨厌。他们会帮你照相 照片要钱的,但是不大清晰你可以让他用手机给你照。

泰国的麦当劳叔叔都是泰国pose了

骑完大象回来艾米丽终于归队了,路易斯依然在房间里忙碌着,可怜的娃~我们去了一个很大的泰式按摩连锁店Let's relax 是环境很不错的按摩连锁。手法也很好,价格就相对比较贵了。我们选择了一个3小时的套餐,非常爽哈哈哈~

下午的芭东海滩很美丽~我们在沙滩上遇到了伊朗朋友还帮我们写了 我爱你的波斯文~很有意思

时间到了下午,今天我们要为艾米丽庆祝生日,还要庆祝路易斯和艾米莉的结婚纪念日~真是开心~🎉🎉🎉🎉🎉💦💦💦我们酒店外面是一个露天的bar,可以喝东西可以吃饭,晚上还有人在台上唱歌~下面有人儿在跳舞~很浪漫很浪漫~我们让歌手唱了一首生日快乐~很开心~她还帮我们唱了她仅会的中文歌甜蜜蜜~

这小伙子不晓得在严肃什么😄~

希望我们明年能一起庆祝啦~

今天是最后一天在普吉,吃了好多天泰国本地菜,今天中午去江西冷吃了韩国菜。我们觉得好美味好美味~

吃完饭顶着烈日,我们四人骑摩托去了另一个海滩—卡伦海滩~真的很庆幸我们邂逅了这一片纯净的世界。颜色饱和度高到不像真实世界。蓝天明亮清澈,海滩的沙绵软洁白,海水真的是清澈见底~把我们美哭了~
不断赞叹她的美丽,可是我们却不能过久停留,有点遗憾~哈哈不过也有一种未完待续的感觉~

这次旅行就这么结束了
更重要的是人
让旅行变得更美好的同行者
于是
明年,后年 ,每一年
我们要一起去看看
毕竟
世界这么大我们这么渺小
能在一起都是大世界里的小幸运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2016-09-26 17:56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26 18:25

引用 sigridfox 发表于 2016-09-26 17:56:01 的回复:

楼主的游记好赞~!~激发了我写游记的动力哇~学习ing

回复sigridfox:就是就是加油加油~反正游记就是写给自己以后回忆回忆

2016-09-26 18:34

引用 tim_bing 发表于 2016-09-26 18:25:35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tim_bing:哈哈加油~

2016-09-26 18:34

期待下周的旅途,过来看看游记攻略,看的都等不及了,不过我们订的飞机票有点晚了,机场离市区近不近呢,要不要在易途8订个什么接机服务啊,就怕太晚了,没有大巴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