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之行part3

xin (上海) LV.5
2016-09-24 18:19 381/2

长白山的第三天计划是去北坡,想去的童鞋可以提前一天找酒店大堂帮忙联系包车服务,联系好的司机师傅会打电话来,400块包接送(本人不会砍价,感觉可能还能再便宜点),本来想着拼车,不过想想拼车也有拼车的麻烦,虽然省钱但是不自由,自个儿包车的话想几点回来就几点回来。前一天约好早上七点出发,差不多两个半小时才到北坡,真的很远。。。

照例提前一天买好景区和环保车的门票,二维码截图保存好刷码进大门。这里的大衣租30一件,想起来在西坡是不是被坑了。。。环保车会载着到换乘站,坑爹的地方来了,北坡要上天池还得再买一次环保车票,售价80,不然你上不去。看看天气有点下雨,而且昨天已经看过天池了,寻思了一下就没再买车票上去看,个人觉得不值得。

坐车去看瀑布,路上有卖温泉蛋,十块钱三个,可以买几个尝尝,味道的确有点不同,不过挺粘壳。。。瀑布的话只能远远的看着,感觉没啥特别大的气势,拍两个照继续下个景点

下个景点银环湖,俗称小天池,雪山飞狐的拍摄地,恩,知道这个剧的都暴露年龄了穿过去就是绿渊谭。一路慢慢的走,反正有的是时间。

这个景点转完就可以去下个景点,地下森林。全部走完大概需要80分钟,其实建议大家还是可以走走,很多游客都走一半就折回来了,其实走到头才会看见真正地下森林,一个凹陷下去的盆地长满了树。只可惜下不去,只能在看台上俯瞰。

转完地下森林,就转完了。出门买点土特产就喊师傅来接我们回酒店。其实吧,我觉得,西坡,北坡只要去一个地方就可以了,没必要两个地方都去,小伙伴也觉得北坡一般。问了下司机师傅,他还是建议去西坡的,毕竟有个看台,视野好。北坡主要坑在上天池还要花钱,而且如果住在万达度假区的话真不建议去,实在太远,浪费时间,来回五个小时。

回去酒店路上问师傅有啥好吃的推荐,师傅推荐铁锅炖,烧烤和野味,并推荐了一个店,智选酒店出门一直往右还有门,穿过去有一个小山村,那边有一家缘聚铁锅炖,重点来了,这一顿是我吃的最满意的,168一份,鱼或者鸡随意选一种,我随手指了一条三道鳞居然有五斤多,现杀现烧,还烙上饼,满满一锅吃的撑死,赞,强烈推荐

吃完就在度假区散步了一个多小时消化消化。。。
长白山第三天结束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25 09: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