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坝一峡全景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9-10

葛洲坝水利枢纽它位于中国湖北宜昌市境内的长江三峡末端河段上,距离长江三峡出口南津关下游2.3公里。它是长江上第一座大型水电站,也是世界上最大的低水头大流量、径流式水电站。1971年5月开工兴建,1972年12月停工,1974年10月复工,1988年12月全部竣工。坝型为闸坝,最大坝高47米,总库容15.8亿立方米。总装机容量271.5万千瓦,其中二江水电站安装2台17万千瓦和5台12.5万千瓦机组;大江水电站安装14台12.5万千瓦机组。年均发电量140亿千瓦时。首台17万千瓦机组于1981年7月30日投入运行。

三峡人家,位于长江三峡中最为奇幻壮丽的西陵峡境内,三峡大坝和葛洲坝之间,跨越秀丽的灯影峡两岸,面积14平方公里。三峡人家,依山傍水,风情如画。
既壮美雄奇,又幽深秀丽的三峡,在举世闻名的三峡大坝建成,坝区水位将抬高175米,以往雄奇秀美的长江三峡景色将大为改观,惟有两坝之间的灯影峡保持了真正原汁原味的峡谷风光。

三峡大坝位于中国湖北宜昌市境内,距下游葛洲坝水利枢纽工程38公里;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三峡水电站的主体工程、三峡大坝旅游区的核心景观、三峡水库的东端。
三峡大坝工程包括主体建筑物及导流工程两部分,全长约2308m,坝高185m,工程总投资为954.6亿人民币,于1994年12月14日正式动工修建,2006年5月20日全线修建成功

说说这次的宜昌三峡之行把,因为时间的原因在三峡只有1天的游览时间,三峡人家和三峡大坝是宜昌三峡必需游览的项目,一个人出行的我这次选择了找旅行社,也只有这样才能完成一天游览完三峡人家和三峡大坝,事实证明我的这个决定是正确,不但一个景点没有丢下,还节约了太多的时间和金钱,299元一位的标准(门票和交通车还有游船),因为选择了旅行社所以也不能多说什么,大家看看图片和简单介绍把,

葛洲坝船闸在这里,导游会把所有散客分散,因为宜昌很多来三峡旅游的,有这个线路,那个线路的,根据你的报价和选择路线分开,这里就是一个集散中心,葛洲坝是只能远观的!

集合后会有交通车送大家上船,做到三峡人家,时间在40分钟左右!

这里下船,导游会在船上收30元电梯费和35元午餐费用,对于从来都是一个人的我本来不想掏这个钱的,但觉得这样会脱团,还是选择了交钱,事实证明吃饭是可以的,但是那个电梯费用简直没必要,我这个飞毛腿也被忽悠了!

电梯也就2分钟的事情!

w

雄伟壮观,三峡大坝,1个半小时的时间也就结束了,这里做旅游车会市区还开了1个小时多,所以大家出行最好选择报个团!

结束行程,下一站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