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顶山初游

不长不短的两天假,不想在家里呆,选择来选择去  选到了神木垒和达瓦更扎。不料出门下雨  然而并没有去过蒙顶山 果断改道前往(最重要的还是想去体验体验传说中的飞跃丛林).....对于大成都的群众来说蒙顶山已经熟悉的不能在熟悉了    所以此处省掉.…………你们懂的。简而言之就是一个产茶的地方。

第一天

这是下雨后一个观景台的写照,有木有烟雨楼台的感觉(夸张了点)    绵绵细雨湿了发  天气好的话能看见后面的群山翠绿。当你俯视大自然的时候 心总想着去拥抱它,让我们也变得宽广了好多。

我们下午5点左右到的景区口(其实就想摸清景区情况)我们在地图上搜飞越丛林,就图而言和蒙顶山是不在一个方向的。,门口处有一个杆拦着就是售票处,然后掉头走掉在名山县找住宿的地方  顺带吃了一次串串(吃后感:无火锅味,菜品少,生意还好,)我们还要求加了底料看表情

第二天

雨下了一晚上,天亮也没有要停的意思,头天晚上在网上买了第二天的门票+丛林飞跃的票。

同一地点,效果图不一样哦。

雾蒙蒙的,雨绵绵的。

验票后,栏杆放行。下车还要求给10元停车费,要给你发票的。车完全可以停在栏杆外的  哦  亲!!!(就几步路的差距)不差💰不存在。也可以直直的开进去 然后右转找一个地方停下也不用交💰的。

有木有鸡蛋花的感觉

上下山方式两种:徒步,缆车。然而我们两种都选择  只是不想错过!

走到山顶也就30分钟的时间,但对于这种石阶,走起来整个人都是黑暗的

半路遇到一对夫妇,搭讪后  了解到他们买了来回缆车票,但最终他们选择走下去,。票也就送给了我们。

半路有些残破的寺庙现已经废弃,路上也没有什么景观。

我们历经多少冤路(景区指示牌问题大大的,全是让你绕着山转)找到飞越丛林  下雨天不开放一地。

这个索桥,我们也是抱着山转了一圈。

才看到了这番景色

小小的鸡冻

玩儿完桥打道回府吧,!

拿出索道票  发现  呵呵……刚那对好心的夫妇给我们的是门票票顿时醉了一脸。两张票张的太接近了。!

不得不说说,这缆车价太良心了,单程15软妹。跟某**山比要多坐几个来回   简直完胜啊!!ʕ•̫͡•ིʔྀʕ•̫͡•ིʔྀʕ•̫͡•ིʔྀ

引用 丑人多作怪 的图片:

竟然都没有其他的游客

2016-09-26 12:3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26 13:2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22:00

引用 RiVan 发表于 2016-09-26 12:37:46 的回复:

竟然都没有其他的游客

回复RiVan:整个景区就不超过10个游客,😪

2016-09-26 23:52

引用 danny 发表于 2016-09-26 13:20:05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danny:已完

2016-09-26 23:53

引用 wwban 发表于 2016-09-26 22:00:17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wwban:哈哈,不需要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