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普吉曼谷自由行

super (海盐) LV.4
2016-09-24 19:19 1104/11

玩了拖伞,非常棒!有点贵,两个人2500株

普吉岛东海滩那边到处是酒吧,各种直播体育赛事,橄榄球最多,很多老外。挺high的

坐巴士从芭东海滩去普吉镇,30铢每人,招手即停。蓝色的巴士,很多当地人坐,还有老外。这是在车上遇到的学生

在普吉镇街头买的榴莲棒冰和椰子棒冰,超级好吃!尤其是榴莲味的!

普吉镇街头,很多餐厅,便宜还好吃!

东海

酒店自助早餐

普吉镇街头涂鸦

皮皮岛海滩上捡的贝壳

出海的船上,由于是9月,风浪还是很大,但是很刺激,坐船像过山车一样。

竹子岛

竹子岛浮潜结束后突然乌云密布,下起大雨。海上天气真是风云变幻呀,20分钟前还是艳阳高

皮皮岛

皮皮岛自助午餐

海水好蓝

攀牙湾,白沙又细又软

这个是廊曼机场出来的火车站,车票只要五铢,火车是四面透风的那种。本来打算坐这个火车去曼谷市区的,但是赶到的时候正好错过一班,等下一班太久了,所以最后改去坐机场巴士A1。机场到这个火车站的路很难找,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找到,是在行李寄存那边有个通道上去,往酒店的电梯也在那里,有一扇关着的门。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据说这个火车站在泰囧里有出现

火车站月台的指向标

从这个斜的通道下去就是月台,先买票再上车,记得兑零钱

坐船回普吉岛

普吉岛街头

旅馆附近的一家餐厅,在普吉岛还是吃海鲜好吃,这个饭点了牛肉的,牛肉味道怪怪的

带了榴莲,餐厅不让吃,酒店也不让带回去,最后餐厅客人都走光后,员工让我们可以吃了,吃个榴莲不容易。PS:泰国的榴莲太好吃了喂!

廊曼机场的Magic food,看到所有的攻略都指向它,哈哈,泰国第一顿,还不错,芒果糯米饭果然是不错的!价格也实惠。看到好多旅行团也是带团来这里吃。

又一次吃榴莲,也是在餐厅只剩下我们的时候才敢拿出来吃

冬阴功汤和海鲜炒饭,好吃

我从国内带去过中秋的月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