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快乐时光,与你分享,曼谷—芭提雅6日游……

中秋之夜,背上行囊粗发啦✈️,怀着激动的心情出发啦,说好的一场旅行你失约了,热爱工作的你,我们没有一同前往,我会记载着泰国每一天自己的故事,去领略异国风情,留下美好的回忆!
Day1坐着亚航的飞机和一群七嘴八舌的团队安全到达曼谷机场,入住已是当地凌晨4点多了,不管酒店还是巴士上的空调格外的冷,到了酒店还没有任何睡意就打量一番,发现厕所有洗PP神器,哈哈,泰国人不用手纸,好奇怪呀...
泰国的黎明了,赶紧呼呼吧,啦啦啦...
Day2睡到自然醒,☁️好好,出去呼吸新鲜空气,酒店自助早餐就不上图了,饮料,饭,粥,燕麦随便吃,吃完后,休息片刻,乘着大巴车去阿南达,一眼望去,美丽的蓝天白云..阿南达到了,佛像最美的佛塔,可惜导游一再强调不允许带手机,在火热的太阳底下跟紧步伐,接着乘坐大巴前往大皇宫,里面皇宫的建筑极其精致,对于景点我们只是走马观花,兜一圈就回去了。

走出大皇宫就是湄南河坐船去咯,游轮上看湄南河美极了,吹着凉凉的海风,

只是游轮上的自助餐很难吃。一天下来好累啊,回酒店休息,迎接新的一天.
Day 3出发去芭提雅,据说芭提雅是个情色之都,泰国人给我的印象是闲散,无压力,慢生活节奏,去芭提雅的路上看到的车辆大部分是日本车,看到的桥大部分是立交桥....大约3.5小时才到芭提雅,随后去东芭乐园观看民族表演,大象表演.东芭乐园小花园很漂亮,各种各样的动物的造型,树木葱笼,鸟语花香,景色相当不错..

时间紧促都来不及逛植物园,还是自由行来得随意。要进购物店了,珠宝啊,皮具啊,珠宝中心据说是泰国皇家开的,皮具:卖鳄鱼皮具,皮带之类,一眼望去购物基本全是中国人游客,各种大叔大妈买买买,血拼中...感叹国民富裕.
Day 4也是最期望的景点:芭提雅金沙岛。乘坐游艇出海,小岛以蓝天白云、海滩,海鲜、水上项目名于泰国.胆小的我不敢做降落伞,只是想象着蜻蜓点水的情景。尽情拍起照来..

海滩上嬉戏

那边太阳太毒了,顶着浴巾变阿拉伯人了.套着游泳圈下海了

海水清澈见底,会游泳的同仁们从海底摸起一只小动物,

好遗憾我拍的照片流失了,

再见了,别了,金沙岛,离开后去享受下SPA,技师都是些"水晶晶".做完后整个人一不一样了,舒服多了。晚上赶着去看公主号人妖表演,泰国最具人气的就是人妖表演。公主号人山人海,游客大多抱着人妖合影..表演开始,不允许游客照相,否则要罚款。表演结束,人妖就下来挑逗人群中的游客,我吓得直接逃走,更别说合影了..

Day 5要去购物店了,地接会介绍泰国的特产。所谓的毒蛇研究中心先让游客看一段耍蛇秀,接着把我们带进房间洗脑,蛇全身是宝啊,各种推销...逛累了回酒店
Day 6旅程接近尾声,最后一个购物点免税店,奢侈品、化妆品五花八门,相对比国内便宜些,欧莱雅柜台的游客尤其多,本土产品好些人购买。购物结束,回国!再见,泰国..

旅程中有留恋和遗憾..

泰国芒果饭挺美味的..

最后附上团队照,谢谢大家观看,见笑了

引用 青春~无限 的图片:

嗯,这海水看着还不错

2016-09-26 12:53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9-26 13:20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