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江西武功山

zone LV.2
2016-09-24 20:01 290/3

坐汽车坐到山脚下。司机很热情的问我们要不要租睡袋,就在进去第一家摆摊的地方,老板娘给我们最实惠的价格租了三个睡袋,而且还不用自己背!!!她老公在山上,我们可以在山顶凭字条取✧⁺⸜(●˙▾˙●)⸝⁺✧

我们是纯步行上去,坐索道下来的,上去的门票带学生证可以打折只要50元,而下来的索道是55元不打折

路边的风景还是很好看的,因为我们去的时候人少还看到了猴子🐵,可惜没能拍下来(。•́︿•̀。)

白天爬山也不是很热,但是要带驱蚊的什么的,山上虫子很多

带一个厚外套,带一双厚袜子,带一件换的T恤,因为出汗会汗湿,干粮一定要备足!!!山上没好吃的买,你可以自己买了带过去,毕竟体力消耗大(灬°ω°灬)

不得不说,这里风景比中华五岳还好,因为还没被开发的很严重,毕竟这里被评为全球最漂亮的一百个地方之一m9(´∀`)

山路有点陡峭,比较费力

这是落日,感觉比日出还要好看(T▽T)

真的好美(˶‾᷄⁻̫‾᷅˵)

长腿欧巴,第一次知道腿长的痛苦,爬山费力,哈哈,还好我是小短腿(∩ᵒ̴̶̷̤⌔ᵒ̴̶̷̤∩)

这个位置超好拍照!!!特别是带了个会拍照的人<(▰˘◡˘▰)>

哈哈,她说这是我拍她拍的还能看的一次(๑Ő௰Ő๑)

装装逼✧*。٩(ˊᗜˋ*)و✧*。

高山流水遇知音

这是到了伊甸草原了(•͈˽•͈)

慢慢的上面就风大了,不过爬山还是不会感到冷,年轻真好(๑ºั╰╯ºั๑)

七点多天就完全黑了,山上很冷,必须带厚衣服,我们是自己从网上买了帐篷带上去的还不如去山上租,从山下事先讲好价只要80,我们的帐篷在网上买也花了70多,而且就用了一次,,,山上棉被都要100一床,不过老板很好,怕我们冷10元租一床给我们

四点多就起来等日出,其实天都没亮,帐篷外面非常冷,我们裹着睡袋在这里等日出,这造型笑抽了✌三✌('ω')✌三✌

哈哈,让她知道我发了这张,非宰了我不可(ó﹏ò。)

事实上太阳☀六点半才出来,哆嗦嗦,美人鱼的感觉

就为了看它,所有的等待值了

记得带湿巾,用来擦脸,我们是坐索道下去的,下山腿都在发抖(ಥ﹏ಥ)

还是挺完美的一次旅程(❀ฺ´∀`❀ฺ)ノ
perfect!!!

引用 zone 的文字:

还是那种无法控制的抖

2016-09-26 12:54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6 15:2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