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人 说走就走 周末广州觅食

🐰 希小姐 LV.5
2016-09-24 20:09 353/4

突如其来的说走就走,第一次写游记,这已经是回来的一个多月了。以前都是有计划的出行,定时间,定行程,定酒店,一切都在掌控中,基本变化不大,这次的广州行,显的格外的突兀,周五早上还在公司开会,中午一个朋友的电话促成了这次的说走就走,朋友说自驾凤凰,两个小时后之后我安顿好了事情,满心欢喜的等待着,她却告诉我车出了点问题,去不了啦,这怎么行,心已经出门了,怎么能就这么搁浅了,于是临时决定去广州,票也没买,收拾了点东西就直奔高铁站,第一次没计划,没安排的出行就这么开始了……

到了高铁站随便买了一趟,住的地方都还没着落,心情却无比的喜悦,高铁上两小时就开始各种软件翻出来找酒店,酒店就在高铁附近,老板来高铁接的,定的如家,结果到了才发现是山寨货,不过也还行 ,一觉起来就开始了没有计划的广州闲逛。

广州的地铁还是超级方便的,从高铁没目的的坐到了纪念堂,出门才知道这里是越秀区,老城区本地人人多,开始了美食寻觅 …

五月花的早茶,还有最爱的7-11咖喱鱼蛋,上下九步行街的炭烤生蚝 … 没做攻略还是能找到好吃滴,哈哈哈,难不倒两枚大吃货

吃饱喝足,下午圣心教堂,沙面,闲晃,拍照,走走停停 … 话说广州确实挺堵的,除了地铁其它交通工具都不靠谱。

晚饭,广州酒家,虾饺好吃到爆,还有陈皮排骨,生意太好,排队都排了好久,一壶普洱,边吃边聊…

晚饭后,小蛮腰怎能错过,周末来还是人太多,排队的人太多,就没上去了,原本想上去坐摩天轮的,在塔下看看也行吧,小遗憾。因为没登塔临时决定去夜游珠江,风景还不错,就是珠江真的污染太严重,气味阵阵~~~~~~

这一天满满的,晚上到酒店已经2点了,脚已经废了,洗澡睡觉,第二天去那还没定,睡醒再说 …

起了个大早,没地去,晚上的高铁返程,突发奇想租了台车,准备去万亩葵园,到了之后,发现挺坑的,全是小朋友,感觉就是一个儿童游乐场,果断放弃,一路开着车闲逛,到了南沙十九涌,没记错的话是这个名字,话说应该是珠江入海口,一路闲逛着,里面有市场,水果,海鲜,两个吃货这又是无意捡到宝了 … 哈哈哈,就这样两天懵懵懂懂的广州行结束了,总结,这突然的说走就走显的过于慌乱,没底,下次还是得做点功课在出发 ^_^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24 22: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9-26 10:58

引用 善居名门曾莉 发表于 2016-09-24 22:26:07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善居名门曾莉:写不多了,文笔有限 哈哈

2016-09-28 14:33

引用 liebebob 发表于 2016-09-26 10:58:27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liebebob:一张图 抵过千言万语 宝宝我文笔不好 见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