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场越行越近的旅行,我来了

行程计划

每一次旅行,虽然是同样的风景,不同的同行者,不同的心情带给我们的却是不一样的感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二次游日照,从南阳出发

又是一夜的火车,即将到达日照,没有了第一次的激动,却带着别样的回忆,一下车,熟悉而陌生的记忆扑面而来

早上七点我们的日照之旅拉开序幕,坐上33路公交,途中下车转乘5路公交,第一站灯塔我们来了

一下车就闻到了海的味道,听到了大海的呼唤,订好酒店,换了衣服,来不及休息,一路直奔海边

夜晚的海风有些凉,却挡不住人们的阵阵笑语,灯塔衬托下的海边分外宁静又分外热闹

早晨的海蓝蓝的,看的人心里暖暖的

到了海边感觉背影都是美美的

还是那片海,却再也不是记忆中的样子了

我们最终走上了一条不归路,变成了再也不见的陌生人,那些年一起度过的日子,经历的那些事那些人那个熟悉的你和我,再也回不去了,真的应了那句话,再见,再也不见,连一句简简单单的:“你现在过得怎么样”都成了奢望,最后只能变成心底最深处的印记,每夜梦回时模糊的背景,再见了我们,再也不见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24 21:04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26 10:58

引用 carmen 发表于 2016-09-26 10:58:28 的回复:

回复carmen:主要我去的时候也没啥计划  就是走到哪算哪  随意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