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桂林游

中秋三日桂林阳朔自由行

小学课本里的桂林山水甲天下从小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份执念,终于今年的中秋节我和小伙伴看了几篇攻略后就粗发啦!南宁桂林的动车,两个小时就到啦!我两都是第一次去桂林,心里莫名激动

一下车小伙伴的妹妹开接车,由于行李不多我们直奔日月双塔,从火车站坐公交车,三个站就到了,在路边随便吃点就看风景去啦!但桂林真是随处可见的歪果旅客呀!

课本里面的象鼻山,我们去的是9月,河水都干了,没有那么好看了,但是晚上在网上看到中秋晚的象鼻山,美爆了,可惜我们没看到!不过游客还是超级多,图片太多了就没传完,

晚上逛了一圈步行街,吃了美团推荐的阿甘家,味道不错,人很多,就是美团的菜卖完了我们重新点,服务员有点不满意的样子!图中的桂林米粉是第二天吃的早餐,也是看到推荐去吃的,并没有很好吃,还不如南宁桂林米粉!

晚上的日月双塔,因为穷游,没有选择坐船,不过在河边散步倒也能体验夜景,刚好路边还有花灯展,忘记拍照了!除了日月双塔继续往前走还有五颜六色的水晶桥,石桥底下也别有一番滋味,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哈哈!

我们晚上住的是火车站对面的桂林饭店,去哪儿上订的,100块双人,舒适度一般

第二天出发阳朔西街,哇!一阵阵文艺气息迎面扑来,西街上的每一个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总能让你想进去看看,白天的西街人较少,晚上就超级热闹了,各种打鼓宣传的,嗨森的酒吧音乐,当然也有安静的酒吧,各类小吃,晚上逛西街一定要拉好小伙伴,真的很容易丢失!!

晚上在西街头选了两件具有当地特色的花裙子感觉自己美美哒!

我们住的也是美团上订的(158双人),西街的所有客栈都有自己的主题风格,本来我们想订日式的,美团找不到就放弃了,后来订了咱家客栈,位置就在西街上,主要考虑晚上要逛西街,所以……这是一个有民族气息的客栈,床超级大!三个女孩子睡应该都没有问题,老板娘也很好,帮我们规划去哪里哪里游

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后马上出发十里画廊,在西街口租了两辆电车(共70元),一路游经过大榕树、蝴蝶谷、攀岩的(叫什么忘记了)、金水岩、月亮山等等,路边有各式吃的,竹筒饭啊,纸包鸡啊,米粉啊,路边摊卖大芒果、蜂蜜,听说蜂蜜还可以,但是大芒果会吃称。顾着游行哪有时间吃东西,我们什么都没买,差不多游了两个多小时,回去就吃饭了

阳朔大师傅烤鱼,西街上连着开了好几家,味道真的不错,就是点鱼的人太多了,导致我们吃饱了才上鱼!

晚上的西街,一定要拉好小伙伴的手再出门!酒吧一条街非常热闹,坐在街头听着歌手边弹边唱好不快活!感觉这里的生活节奏好慢,在这里生活的人应该很舒服吧!选一家你喜欢的酒吧,坐在里面与音乐融为一体,感受来自阳朔的热情,这绝对是一次你难以忘怀的旅游记忆

最后一站,游漓江(70\人)风景也就那样了,主要是坐着竹筏漫游漓江,那种感觉真的很惬意,心情舒畅,一个竹筏四个人,我们拼了一个人一起坐,但也没什么,船家会告知你几时可以下船拍照,哈哈

最后启程回南宁,也是从阳朔桂林,再从桂林搭车回南宁,全程都很顺利,很开心的一次旅游。

引用 👈👆👇👉 的图片:

这一大盘子不是雨吧?

2016-09-26 13:12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6 15:25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