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帅府半日闲

大帅府;沈阳东北

网上查了下攻略就来到大帅府,本以为更多的介绍张作霖,没想到里面都是说他儿子张学良的,也可看出我党对张氏父子的报恩之心啊。张学良老毛的小棉袄,蒋中正的绝世仇人,黑暗中救了中国gcd,毁了老蒋的人,太多的历史,太多的传说。也算是历史上的一朵奇葩了。

里面两个楼,小青楼,大青楼和一段纷纷杂杂的家庭情怀。

民国四公子,败家的张公子排第一呵呵。

杂七杂八的一些东西,居然还有一个冰箱挺有意思的。没看出来怎么制冷。

出来后直接去了赵四小姐(赵一)故居和延边银行博物馆。感觉没什么意思,直接上照片吧。其中银行里面的吊顶挺好看的。

最后门票在介绍下,60的通票,包括大帅府,紫砂壶博物馆,赵一故居和银行博物馆。个人认为买28块钱的票就可以了(包括大帅府和赵一故居),其他那两个没什么意思。
张学良这个人远比他爸有意思,大家可以看看网上视频和各种野史。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