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浪漫拉市海一日游

小七 (毕节) LV.2
2016-09-24 21:50 676/3

关于行程

清晨在一片阳光中醒来,心情瞬间就好起来了,九点在涑河南门上了车,同行的有7个人,天南海北的有缘人,居然遇见一个四川的美女,这种兴奋是因为我们用家乡话也可以交流。感觉还不错。在一片谈笑声中开始去往马场的行程。

马场的马儿都很温顺,居然遇见游记里提到的刘德华,这是马夫给马起的名字,也格外温顺,没有上它的图,因为我上马就害怕,全程没有拍照。不过一路都很安全,同一队里有一位70的阿婆,所以我们都没有去到最陡的茶马古道,不过我已经很满意了,因为我们停在了拉市海观景台,物超所值了。

图里这位可爱的马场老板,是一个说话声音很大,但人特别好人,因为在观景台那里有人兜售马料,十元一袋,本来准备买了,马老板说不用买不用买,我会喂它的,我觉得很感动,我还以为是马老板和那些兜售的是一伙的,看来这真是一个很好的人。所以我会记住这个有缘人。

下面我们就去拉市海游湖了,湖里成片成片的水性杨花,很美,我没怎么照,一是因为天阴起来了,风很大,二是怕手机掉水里

完美的一天结束了,我会想念你们的有缘人。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25 02:14

2016-09-25 06:4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