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发现美食

不能为空 (厦门) LV.5
2016-09-24 22:07 391/6

中华城

OK。我来写一些我在厦门吃到的一些美食。已经在厦门呆了快两年了

这一家是在中华城楼上。店名叫(颂)我们也是根据一些APP推荐去吃的。其中菠萝饭不推荐。米饭太硬

这个是在中华城的一家名字叫(EO)的店。这家比较有有名的是沙拉。这份是芝士年糕

沙拉

菌菇汤。味道很飘逸。吃完了。

这个是部队火锅。也是在中华城

这家隐藏在中山路的一家热伯烧仙草。开了老多年了。价格实惠。味道也棒棒哒

这家餐厅在第一码头附近。中山路的尽头。具体位置自己百度。名字叫泰自然花园餐吧。里面的咖喱不如老森咖喱味道浓。彩色一般

鱿鱼千万不要点。因为超级硬。吃了腮帮子都要麻了

这家是沙茶面(里面的面线糊味道很棒。)这家叫旺角沙茶面。位置在镇海路公交车站旁边。别看门面不怎么样。里面还是挺干净的。老板人也好

这边有很多的东西可以单点。本人是食肉主义者。每次必点蛏、鲨鱼肉、小肠

喜欢口味淡一点的朋友可以点面线糊。口味重的可以点沙茶面(沙茶面的味道是花生酱的味道。)

咖啡屋。在铁路公园尽头(名字是铁木道咖啡

接下来就去一个刺激的地方(滚蛋谷)

滚蛋谷

滚蛋谷是没有经过人工开凿的。所以都没有一条像样的路(所以选择去这边的要准备好男人。然后是绳子、手套、有条件的护膝。)还有要穿运动裤。要不然腿迈不出去

我来到这边已经后悔了。想立马回家。真的是什么路都没有。这边要我跳下去

全程都在爬、爬、爬

累死宝宝了其实后面还有好长一段路。因为本人实在是害怕。什么也没拍。想体验的可以去体验下(地址在东坪山南麗)

万石植物园

接下来是万石植物园。植物园超级美,很多拍婚纱照的。我跟我朋友为了省钱,选择早睡5点去。(因为植物园从6点30开始收门票钱)植物园内比较值得去的是:仙人掌园、百花厅、热带雨林

9点热带雨林就会开始喷雾。感觉像仙境

3.老森咖喱
4.闽厦渔28号
5.亲爱的汉堡

这家店名字(助屋)里面鸡肉饭味道棒棒哒。他们按照大份、小份、迷你区分。我这个是小份的。女生建议吃小份小份价格14元。大份吃完会腻。迷你的太小了就跟普通的饭碗那样大

猫仔街。里面超级多吃的。比较多的是正餐。小吃比较少

猫街博物馆

这家店在猫仔街(老森咖喱)店。每次去都要等位。喜欢咖喱的朋友一定不能错过。味道超级赞(建议5点半过去等。他们都是按照号码等的。6点才开始上菜。

他们家土豆泥第二个半价。原价8元

我点的是百香果咖喱鸡。价格28元。

一个复古的窗户。每次去都是坐这个位置

这家不推荐。因为就是一些比较普通的拉面。门口装饰比较特别。这家店在沙坡尾艺术园旁边

这边是沙坡尾.....旁边有一个健身房。里面超多肌肉男的

这家店名叫(岛上一直狗)蛋包饭性价比低,价格在38元。价格偏贵。没有什么亮点。

这家汉堡。是他们家招牌。个人觉得还不错。在沙坡尾闽夏渔28号,咖啡味很浓。

晚上8点有节目在二楼,外面阳台可以看到海。咖啡加汉堡价格是60元左右

这家叫the meat shop主要是吃西餐。牛排有分新鲜跟冷冻。价格按照g来算。平均消费在150元左右。一个人。

沙坡尾的夜景。傍晚超级多小鸟停在电线上

旧物博物馆

这边是旧物博物馆。已经拆除。现在是看不到了。里面陈列的东西都是七八十年代的东西。很有童年回忆

这边是铁路公园的隧道。很多人选择在这边跑步

曾厝安

喷个纹身在装逼。这边是在曾厝安

曾厝安。这边小吃比较多。都是一些游客来的比较多

引用 不能为空 的文字:

所以选择去这边的要准备好男人。

貌似这条最重要

2016-09-26 13:42

引用 RiVan 发表于 2016-09-26 13:42:40 的回复:

回复RiVan:对

2016-09-26 14:0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6 15: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6 16:57

引用 xinyu 发表于 2016-09-26 15:25:42 的回复: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回复xinyu:谢谢

2016-09-26 17:07

引用 霜天难晓 发表于 2016-09-26 16:57:18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霜天难晓:我跟我朋友说要把沙坡尾一条街都吃遍。现在才吃了7家。要努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