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腻三亚行

神奇的三亚行,哈哈。为什么说是神奇,因为蜜月本来只计划了日本行,因为离出发日本的时间还有一周,LG又一直心心念念想再去三亚潜水,所以又临时决定来三亚啦。临时决定导致于我木有买漂酿裙子来拍照!!!好怨念。~~~~(>_<)~~~~
三亚行一共五天,是在携程上定的机酒。
第一天早早就出发咯,坐的厦航,对比回来的首都航空,厦航的飞机餐真的好太多了!下飞机之后,找携程的专车送到酒店。
然后就是一定要夸一下酒店啦。定的酒店是三亚瑞吉度假酒店。在亚龙湾度假景区的最里头,灰常安静。酒店有个管家服务,真的是超级贴心。第一天来大姨妈,叫酒店煮了红糖姜茶,第二天晚上还继续问我身体好点没有,继续给我泡了一壶。LG手受伤破皮,酒店叫了医生到房间进行处理,不愧是网络评价超高,超五星咯。。酒店有游泳池,沙滩,草地,房间有大阳台,总之,还是很推荐大家的。

图片是酒店床头柜每天都会放的费列罗~~

酒店煮的红糖姜茶~~

对了,还要夸一夸酒店早晨的自助餐,真的超级赞!!!

然后就正式介绍一下行程:
第一天:就在飞机上,中午到亚龙湾附近的集市吃了午饭。,是携程专车的师傅推荐的店,有专车接送,因为到的时候已经一点多了,所以也没想辣么多,就直接电话过去了,刚好碰到一对成都的新婚夫妻,接下来的两天都结伴同行~~
文昌鸡、芒果螺,革命菜。算是当地特色菜了吧。

下午的第一市场海鲜~~
第一市场名不虚传,海鲜摊贩很多,也是在马蜂窝上搜的方法,找店家带我们去摊贩上买海鲜,然后到店里可是现在算起来,对于宁德海边一直都有海鲜吃的人来说,购买价格加上加工价格,其实不算便宜啦。四个人,吃了近1000.但是海鲜很新鲜。

吃的饱饱的打车颠簸回酒店,然后,然后,然后,直接吐了!!不知道是不是吃太多啦,~~~~(>_<)~~~~

第二天:蜈支洲岛

本来报了个一日游的团,有大巴车来酒店接,到岛上。结果,发现略坑,还不如自己打车去方便。导游在车上各种忽悠啦,大概就是叫我们买各种水上项目的票。因为LG很想要弥补十年前来的遗憾,要潜水,拖伞,摩托艇也想玩,所以,我们买了套票。套票价是1500,略贵,但是如果你想玩水上项目的话,建议还是买套票,单买,贵!

vip还是非常非常方便的,不仅上轮渡不需要排队,各个项目都可以优先,还不限次数游玩,就花大价钱买了票。把岛上刺激的都玩了一遍,先是去了vip潜水,单买的价格是980,30min左右吧,前期准备比较多。

刚开始很害怕,不知道要怎么调整呼吸,适应了之后就好啦,潜了七米左右,好好玩!!有鱼食的时候,鱼完全朝你啄,哈哈哈。

蜈支洲岛吧,风景挺好,可是,就像导游说的,什么都要钱,而且,价格不一般,水下拍照一人240,所以,木有拍照,偷来一张图咯。
然后在岛上的酒店吃自助午餐,因为怕耽误游玩时间,所以草草吃,开始玩摩托艇、拖伞之类的项目,刺激,灰常刺激!

下岛的时候看到这个kiss的木桩,于是乎,就在这拍照啦

第三天:三亚有名的景点,天涯海角and南山寺。
天涯海角,不去会后悔,去了,也就那样。比较普通的公园性质景点。海很清澈,刚好天气很好,所以走起来很舒服。

著名景点,天涯海角。所有人都在排队拍照。。。。

然后到了南山寺,几乎全程是通过电瓶车逛下来的。观音大佛真的很壮观!

第四天是到热带森林公园,也就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地。
到处都是电影元素啦。本来早晨下了一点雨,想着要不要不出门,在酒店玩了,可是后来想想,还是出去浪了。

天空雾蒙蒙的,完全看不到山底。

结婚草坪

晚上又去第一市场逛了逛,两个人又大吃了一顿海鲜,呃呃呃。。。
然后,第五天早上就撤啦~~

好像真的算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咯,趁着有假期能出来走走真的觉得好幸福。谢谢LG,谢谢家人。期待下一站日本行~~么么哒~·

美味啊

2016-09-25 14:09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9-25 14:38

真美!

2016-09-25 15:12

2016-09-25 17:22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26 10:58

请问打车从瑞吉到第一市场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