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傻中四傻说走就走的曼谷四天自由行

oceane (广州) LV.3
2016-09-24 22:22 453/8

好多公司中秋放三天,我们的有点特别,放四天!!所以干脆准备来个曼谷四天自由行~~
一确定要去了,就开始搜索机票酒店的优惠价格和各种评价…我们酒店和机票都是在去哪儿网订的,飞机是肯尼亚航空的,酒店是我师姐推荐的。(下面会细说)
因为要飞的那天还要上班,所以选择了晚上10点多的✈️,一下班就搭地铁去机场。肯尼亚航空的工作人员服务态度棒棒哒~~必须给个赞!

DAY ONE
达曼谷的时候是当地时间15号的凌晨,下了飞机后四个如疯子一般的女人暴走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一直按照指示牌找到了出境处。
发现指示牌分开指向两个不同位置的出境处和行李托运,后来发现最近的一个是已经有签证的旅客走得通道,再往前一点的就是落地签的旅客~~
通过了出境窗口之后不要着急找行李,先看看前面竖起来的几块电子显示器,上面会有航班号和相应的行李托运传送带的号码,按照上面的提示会很快的找到自己的行李~~
拿好行李之后我们往B出口走出去,因为之前就已经在支付宝订好了接机车和买好了rabbit卡,所以出来后先找到了接机车的公司(我定的是惠租车,他们一般会在6号出口处看到他们,都会一些基本的中文,工作人员也很nice),跟他们报道完后就往7号出口处走一点,会看到一间绿色的店铺,上面写了个很大的AIS,非常明显,在那里兑换好了rabbit卡后就可以找个位置等接机车来接

在去酒店的路上~发现泰国司机开车都好快不过很稳,晚上高速路上也挺多车的,去酒店的车程大概用了40多分钟,因为没零钱,给了司机100B的小费
到了酒店 泰正宗暹罗酒店(true saim hotel),酒店在小巷子里,闹中取静,酒店看上去非常古色古香~~很有泰国当地特色,也很干净,我们定的是4个晚上的标间含双早,一个人500多rmb,这个价格性价比很高~酒店值得推荐啊,而且酒店往外走几分钟就有一个sky train,站名是:victory monument,距离暹罗(saim)只有两个站

因为到的晚,折腾到三点才睡,早上睡到9点多10点起来去吃自助早餐,酒店的自助早餐味道都不错,也很干净~吃完早餐叫酒店帮我们叫了一辆taxi,是酒店的工作人员直接带我们去路边打车,并且打了表。从酒店到大皇宫用了大概75泰铢,很便宜~下了车跟着人群走到了大皇宫售票处买票,500泰铢一个人,包含了大皇宫 玉佛寺 柚木行宫三种门票,买完票后继续往前走准备进入大皇宫,大皇宫对衣着方面有要求:不可以短裤短裙无袖,就算无袖有披肩也是不可以的,鞋子没有规定。

完成了大皇宫的行程,在外面打的去了水门市场,水门市场是一类似于广州上下九步行街的一个商场,里面没有品牌,都是小商贩,价格来说也是中等~在水门逛了一会,然后就准备到吃晚餐的地方:baiyoke sky。因为水门和拜约克摩天大厦离得近,我们是走路过去的,大概10分钟的路程。我们是来前就在网上订了自助餐,我们定了三种规格中最高的:82层,因为下面的两种规格会有很多旅行团,82层都是散客,比较清净。我们是先到19楼换去了餐票,再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到了82层吃自助餐。

感觉正在塞车的曼谷美美哒

吃完自助餐后,我们就登上了最高的84层!!360度露天自动旋转的平台,观看全曼谷的美景

之前看过地图发现酒店离拜约克摩天大厦离得不是很远,所以准备吃完自助餐走回酒店,在途中遇到两拨好心人给我们找路指路!!简直觉得人生太美好!不过因为不认识路,也走了一个多小时吃完的自助餐完全消化完了哈哈

DAY TWO
第二天我们之前在网上订了一个半天的自由行团,内容是:丹嫩沙多水上市场+美功铁路市场+骑大象(包接送)
早上6:30司机过来酒店接人出发去美宫铁路市场,大概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到了铁路市场就有大概1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我们一边走一边看,就是一个菜市场建在了铁轨边。我们去的时间刚好有一辆火车经过,目睹了火车经过,店家怎么把东西往里面收的壮观

还意外发现,蒜头还可以这样卖的

逛完铁路市场,随后司机开车送我们到骑大象的地方,那个地方就是一片小树林,基本上是一头大象一个主人。

骑完大象后,司机又开车送我们到丹嫩沙多水上市场,去到先做手划船,慢慢游走在河道间,河边有许多小商贩卖当地的特色,装饰服装等等。不过手划船会非常非常的热简直要被晒糊了让我难忘的是买的一个椰子雪糕,简直是人间美味!!糯米的米香和嚼劲混合着浓郁的叶子雪糕,还有爽口的椰子肉,真的太好吃了!!

搭完手划船之后还有电动船,船一开,那叫一个爽!!超级凉快,还有顶篷,沿途欣赏了水上居民区~

结束后让司机送回酒店后休息了一下,出发去了MBK平价购物商场,在里面吃了点东西,就往商场的5楼去寻找按摩店

这家按摩店是在泰国按摩连锁店排名第二的:Let's relax,环境宽敞明亮,干净舒适,店员也是热情礼貌我们四个人,其中两个选了肩足按摩(1:30h),一个传统泰式按摩(2h),我选了美白磨砂护理(1h),这家店在网上也是可以提前预定好的,比去到官网或者店里便宜一点点。

DAY 3
吃完早餐,搭天轨到了SAIM站,主要可以逛的地方在saim paragon。地下负一层有个很多人推荐的海洋馆,之前在网上买好票,到了之后直接过去换票就可以进去了,不用排队买票。

逛海洋世界大概用了两个小时,出来后就吃了点东西,开始买买买~~在g层还有一个大型超市,如果要买榴莲干之类的可以在这买~可以刷卡,泰国挺多地方不能刷卡的,所以现金要带多点

逛完商场大概5点,直接在天轨saim站坐到saphan taksin站,在2号出口出来沿着路走就可以到码头,搭乘往Asiatique夜市的免费接驳船,大概15分钟左右会有一班。

去到夜市,肯定就是买买买了,特色的小东西很多,要买手信的这里是个不错的选择~~还坐了一次摩天轮,一人300泰铢,转了4圈~在高空上看了夜市全景棒棒哒~

DAY 4
回程的一天,当地时间下午3:15分钟飞机。提前在网上预订了送机车,早上吃过早餐,又去了酒店附近的7仔便利店扫了一点货,就回了酒店收拾好行李。退房的时候送机车刚好到了,退好房直接前往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走得高速,到了机场搞好登机出境,时间也所剩无几如果想在king power扫货的朋友们还是有时间在曼谷当地的king power扫货,机场的工作人员做事实在太慢了出境用了1个多小时去到登机口也只是半个小时了……

写得棒棒哒!
👍🏻👍🏻👍🏻(来自🐷🐷🐷的点赞)
沙发~😝😝

2016-09-24 23:20

引用 oceane 的图片:

这个海洋的效果我给满分……

2016-09-25 00:41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2016-09-25 09:25

引用 米粉 🐈 发表于 2016-09-24 23:20:27 的回复:

写得棒棒哒!
👍🏻👍🏻👍🏻(来自🐷🐷🐷的点赞)
沙发~😝😝

回复米粉 🐈:居然是粉粉

2016-09-25 09:33

引用 sprity 发表于 2016-09-25 09:25:39 的回复:

很好,出行前又学到不少知识!

回复sprity:

2016-09-25 09:34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9-25 00:41:55 的回复:

这个海洋的效果我给满分……

回复美少女战土:

2016-09-25 09:34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9-26 14:00

引用 candacefx 发表于 2016-09-26 14:00:1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