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芭东美爵酒店+悦榕庄酒店6天四晚自由行+上海迪士尼乐园两天一晚迪士尼乐园酒店

xiaoyuzeus LV.5
2016-09-24 23:13 158/2

碎碎念

辛苦了一年,终于换来了七天小长假。从三个月前就开始兴奋,因为7天也走不远,老公一直想去台湾,就开始做台湾的攻略,可是旅行社的最后来的消息台湾不大让去了,又开始计划去日本,只去一个城市觉得太可惜,去多了又觉得累,最后选来选去,还是选了国人都去的普吉岛,因为想去上海日上免税店顺便买点化妆品,所以决定从上海飞。都到了上海了,当时要去迪士尼看看了,满足我的少女心,所以行程就算确定了。

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

提前在淘宝定好的行程,六天四晚,好像去普吉都要经历红眼航班,因为网上对于春秋这些廉价航空的评价太吓人了,最后选择了东方航空,顺便定了四晚的酒店,两晚芭东美爵+两晚悦榕庄。这样在芭东的两晚可以享受芭东的夜生活,顺便可以吃吃海鲜,后面两晚,会有正式度假的味道,更适合喜欢泡酒店的我。酒店+机票,包括接送机和换酒店的用车,一个人8100元。
照片上是芭东美爵酒店,地理位置还是很优越的,走到江西冷和芭东的海滩很近,看攻略时有的写走路20分钟,有的写走路10分钟,所以第一次我们就打车去的,200株,开车三分钟到地方,后来我跟老公就选择了走路去。美爵酒店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我们定的是普通房,当天给升级了池畔房,可以直接进入泳池。最大的问题就是房间太潮湿了,卫生间的防水不好,我们洗澡之后卫生间时刻有水,房间也偏小,不过如果要是约定了很多出海项目的,没时间待在酒店了,芭东美爵是个很好的选择,毕竟吃喝逛街都很方便。而且旁边有几家泰式按摩,很便宜也很舒服,两个人也就三四百。

这是在蚂蜂窝看到的大家都推荐的班赞海鲜市场,一楼买的海鲜,根本轮不到你讲价,卖家都是把你所有买的东西一起给你报个总价,这顿海鲜740元,最后卖海鲜的小伙子还缠着我要了100株的小费。加工费200元左右。说实话,感觉海鲜味道一般,有点老了,没有在三亚吃的好吃。

普吉岛美丽的海水都要出海才能看到,这比马代要辛苦很多,特别是晕船的痛苦。参考了很多的游记,最后选择了蜜月岛,这个岛据说水质很好,同时距离普吉的码头比较近,可是从酒店到码头一小时的车程,码头到蜜月岛一个半小时的船,实在把我颠簸的难受,老公一直说,早知道再去一次马代了。不过蜜月岛的海水看上去还是不错的,水下的鱼也不少,就是设施比较少。

悦榕庄酒店真的很值得体验一下,不过定的是小别墅,订好了之后才看到的大家都建议定大点的别墅,特地拍了价目表给大家看,环境的确很好,不过钱也很好。悦榕庄的位置真的很偏,附近都是高档的酒店,拉古娜度假区,不过最后两天我们都是泡酒店的,就预约了一次酒店免费的芭东海滩免费接送,去芭东买了些吃的。剩下的时间都在酒店里,酒店的服务真好,有次我们找不到别墅了,一个骑自行车巡逻的保安给我们指了路,最感动的是他默默的跟着我们,一直看到我们走近别墅才骑车离开,我们给了五十株的小费。在泰国还是个小费国家,大家要准备好小费,虽然只有一部分人会主动问你们要小费,但是主动给了小费,她们还是很开心的。

上海迪士尼两天自由行

迪士尼乐园酒店的大厅,因为是上午十点到的,提前办理好入住,登记号手机号,把行李寄存好,拿了房卡就可以放心的去玩了。下午三点迪士尼会发房间号到手机上,寄存的行李也会放在房间。有了房卡可以坐轮渡或者班车去乐园了,这点还是很方便的,就是入住时间晚,退房时间早,感觉有些霸王条款了。不过只要去迪士尼玩,还是推荐入住乐园酒店的,一方面玩累了可以休息,一方面从酒店看乐园别有一番景色。我先是在携程定的,要两千多,最后在官网定的,加上服务费一晚1800左右,不过给安排的是一楼,还是标准间。

之前看了很多攻略,自己还写下来了,先去干嘛干嘛的,结果到那之后,计划所有的项目都不需要排队,到那之后把排队的那些通道走完,就可以直接坐了。最热门的飞跃地平线我们拿了一张fp,坐了一次不过瘾,我跟老公又在晚上用了五分钟又排了一次。实在需要等的时间长,可以走单人通道,也很快。总之第一天我们十一点左右入园,晚上八点把所有的热门项目玩了2-3遍,所以最好的攻略就是找对去的时间。

偶遇陆毅一家,距离我也就四五米,不过大家都挺好的,没有追着要签名啥的。

从乐园酒店看着对面的乐园,通过船很方便的。

乐园里面有个乐拍通还是很好的,他们所在的地方都是可以把景色拍的很全的,我晚上买的369的卡,可以把所有拍的照片都免费下载了,觉得都花了这么多钱来了,也不在乎这一点了。

一定要穿运动鞋,舒适的,随便一天走走就25000步,破纪录了。

在酒店叫的早餐,还是不错的,两个人如果食量不大,叫一份就够吃了,看到的柜子里面有张儿童床,还是很方便的。

具有中国特色的乐园巡游,必看啊,还有晚上的灯光烟花秀,绝对值回票价,看的我都激动的哭了。

乐园里面东西很贵,但是觉得难得来一回,总体来说比香港的迪士尼要大,老公说没有香港的紧凑,树木没有香港的茂盛,但是项目的精彩程度是差不多的。迪士尼主要是一种文化,一种公主的梦想,不仅仅是个简单的游乐场,我是觉得不比香港的差,也没有比香港的贵多少。香港唯一的是吃的方面可以买到套票,不过随时迪士尼产业的成熟,上海的应该慢慢也会这样做吧。

总体来说玩的很开心,两个人前后八天,总计花费4.5万,普吉花费两万,迪士尼花费一万,购物一万五左右,到了迪士尼真的是什么都想买。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26 14:38

一直计划着想去这里呢,碰巧就看到了你的游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