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在毛里求斯❤想就这样葛优躺到地老天荒

2016年4月❤懒洋洋的毛里求斯
【又是一篇拖延的游记_(:зゝ∠)_】

↑先放两张最后一天恋恋不舍的画
拖拉了好几个月,终于开始写毛球蜜月的游记。不是我拖延(好吧我也确实是拖延),主要是从来没歇过这样一个假期,每天不用安排满满的行程,就那么悠闲的、懒懒的躺在阳光下,奢侈的缓慢的浪费掉9天的时光。葛优躺的游记,还真有点不知道怎么写。
啊所以想到哪儿就写到哪儿吧,反正我本来也没什么逻辑_(:зゝ∠)_

收拾好行李出发啦!毛里求斯gogogo!

土鳖如我和董叔儿是第一次境外游(尤其是我,基本上哪里都没有游过),所以选择了直飞又免签的毛里求斯,当然也是因为毛里求斯风景美啦,其他原因就和大家差不多,我就不多赘述了。
好吧,其实是我忘了。。啊下次一定要早写游记啊!!(对天发誓三秒钟)

机票+酒店
经javen介绍认识了靠谱了众信姐姐,通过她订购了机票和酒店,酒店我们选择了一价全包的clubmed爱必浓,比较省事,第一我俩英语奇差避免了出去玩时找不到地方吃饭的风险。。第二基本就抱着在毛球躺满一个假期的念头去的。。(咋就能恁懒呢)
机票+酒店的价格两人一共是5W+,具体多少我不记得了。。最后加上在毛球的花费神马的(其实也没什么花费的地方),俩人一共是7W,我们去的时间比较久,11天9晚。
如果你也懒懒的想订这种一价全包的呢,建议外出游玩就不要太多i啦,3-4天就可以了,我们在毛球的时候看有的游客一共在毛球4天4天都出去玩的0 0这样就太亏了哇。
这个姐姐非常好!超级靠谱!出发当晚我和董叔儿看毛球貌似天天下雨,就在朋友圈发了个天气的截图表示了下sad的心情,姐姐看到后立刻去问了下她在毛球的朋友说毛球大部分是晴天,让我们放心~用户体验度大大的赞!

北京飞往毛球的机票是每周一周六有直飞,我们觉得时间有点短,于是选择去程直飞,回程在迪拜转机。

证件
我不知道我把这个单列出来干什么,反正就是除了护照没有其他证件需要啦,方便咧。

攻略
也是唯一一次不用做攻略的旅行~耶咿

行李
啊除了证件以及其他正常旅行需要带的东西,提醒大家一定要带防晒!最好一个大瓶喷身上的+一个小瓶随身携带随时补的,以及一定要带花露水之类的。。蚊子还是挺厉害的!

↑总之就是准备工作也是“懒”,怎么省事怎么来。

↑废话太多了先来两张皂片调剂一下。
去时我们选择直飞,晚12点起飞,共飞12小时。从来没有做过那么长时间的飞机!在机场等待的时候我已经困的不行了,百无聊赖,画了张灵魂画作。

↑一个大写的神经病。
终于熬到了上飞机,当时我困的意识都模糊了。。感觉我吭叽做在座位上,一低头就睡着了。。期间起飞的时候董叔儿貌似叫我起来看外面的夜景,我挣扎了看了一眼嗯了一声咕噔又接着睡了,夜景神马的,我估计我看的时候连眼睛都没能好好睁开。。
大概睡了6个小时,我起来一看,我靠竟然还有6个小时!整个人迷迷糊糊,看看窗外其实也挺好看的。

无聊的我在灰机上又画了灵魂画作_(:зゝ∠)_

↑从这几张应该可以看出飞行时间是夺么的漫长以及我是夺么的无聊。。。
【友情提示本片有大量po主的渣画 比较崩溃的盆友们现在阔以离开了】
总之经过漫!长!的12个小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当地时间早8点(奇妙的4小时时差),脚都肿了鞋都穿不进去了好吗!

“足不出户”的假期这么美好

终于到啦!入住clubmed爱必浓,下了酒店的车GO姐姐欢迎了我们~十分热情,吓了我俩一跳噗,接待我们的GO是北方人,问我们:咱们大北方到了撸串的季节了吗?我俩倍感亲切,赶紧说快了快了!

虽然长途跋涉!坐了12个小时灰机,但来到毛球之后我们大多数时间都在爱必浓里晃悠,也算是“足不出户啦”!

爱必浓度假村的景色也是美的,到处都是这种美好的小路,干干净净,绿树成荫,路边有很多小动物,小鸟啊爬山虎啊神马的。图上那个椅子是等游览车用哒,因为度假村还是挺大的,懒得走可以做游览车,随手招或者坐椅子上等,车子路过的时候就会停下来~
我们订的是园景房,一进去哇的一声~好大嘻嘻(是的我们两个可村炮了)。

房间的照片就不多放啦,这个浴缸我草鸡喜欢,几乎每天都要泡一下。

园景房窗外就是酱紫,其实没什么景色啦,但我有时会在这里看小鸟灰来灰去,也会在这画画~

蜜月套餐里送的香槟~

第一天溜达回来收到了蜜月小礼物~开心!
至此我和董叔儿开始了史上最悠闲最不动脑子的度假。耶嘿~

开始几天我和董叔儿都早早的醒来(应该是有些时差的影响,后来就起不来啦哈哈),天微亮就去沙滩上看日出,其实爱必浓在毛里求斯的西海岸,看不到如“鸡蛋黄”般的日出,但沙滩上只有我们两个(大概太早了),在海边静静的看着天边慢慢变白,也非常美好。

这个时候天还没有亮,看我肥硕的身影。
这里就是爱必浓的海滩啦,我们每天都会在这边玩儿一会儿,或者玩儿一会儿水,或者在在沙滩椅上晒太阳。

浅黄色的沙滩,绿色的海水,到远处的深蓝色,度假村整个给我的感觉就是黄绿蓝这三种颜色组成,各种高饱和,照片随手拍不需要滤镜。
可能我去的时候还算是淡季,每天海滩上人很少,偶尔看见一两个老外在海里游泳,或者在沙滩椅上看书,宁静又美好。
西海岸的沙子其实没有东海岸细腻,海滩的质量也没有东海岸好,但这片海我们就已经满足啦~海里其实石头比较多,光脚下去踩有些扎脚。

海水清澈,能看到许多小石头~

这个黑色的石头上有很多黑色的小鱼在跳来跳去,拍不出来,我和董叔儿管他叫跳跳鱼。

在沙滩椅上躺着就会有服务生来问你需要喝什么,或者提供一些水果和小吃。
然而我们因为英语烂,大多数都在喝orange_(:зゝ∠)_

躺累了董叔儿就会在这进行他最爱的“挖大坝”游戏,我在旁边围观笑成傻逼。一会儿海浪吹上来把他的大坝打翻,他就会嗷呜嗷呜喊起来“哎呀我的大坝塌了!”。。。。妈的智障(눈_눈)
对了,看到董叔儿手上的那个小绳子了吗,那是到度假村时GO给系上的,是爱必浓会员的标志,千万不要弄丢哈,好随意的会员标志_(:зゝ∠)_

抬头随手一拍,就是黄绿蓝的组合,我们每天就这样在度假村里四处逛逛,到处躺躺,晃晃荡荡的就能度过一天。

爱必浓的另一片海滩,这边没有礁石,在水里玩的人比那边多一点。有时候可以看到有人在这边玩儿皮划艇帆船神马的,还有些歪国小朋友扑通扑通就往海里跳。

我们每天都会来照片中的码头溜达一下,这里视野很好,一些村外游由这里出发,码头位置的海水不是很深,我和董叔儿每天来这里看看海拍拍照吹吹海风,经常有歪国小朋友在这边玩闹,有一次看到几个小黑哥从桥上猛的跑到码头尽头然后扑通一下跳到海里,给我俩都看懵逼了,小黑哥们嘻嘻哈哈的,完全没有害怕的样子。
哦也是。。这里的海水还不到人家胸口。。。

站在桥上,两边的风景也是美的,色彩丰富,饱和度高,毛球整个感觉还挺像水彩调色盘的。。。

可以看到码头这边的海水不深,海水呈蓝绿色,里面有一些小鱼游来游去。
有一次我还特地从餐厅偷一片面包出来喂小鱼,然而小鱼们根本不理我。。面包也不吃。。可能不饿吧_(:зゝ∠)_

度假村里也有许多免费的项目,射箭蹦床足球网球神马的,还可以去健身房,也有浮潜等水上运动,在这里呼吁大家去海边玩最好先学会游泳啊!!不然许多水上项目都不能玩,我们本来想在度假村里浮潜,结果被告知不会游泳不行。。GO说因为免费的浮潜人比较多,潜的也比较快,教练照顾不过来。/(ㄒoㄒ)/sad,暗下决心今年一定要学会游泳555

玩儿射箭,教射箭的是个台湾的姑娘,我和董叔儿是湾湾迷,听她说话好亲切!董叔儿射中了几次,立刻抖起来了,表示他自己果然是有基因的,蒙古族的后代!(是的董叔儿是蒙古族)蠢兮兮= =咋不说自己是太阳的后裔呢Ծ‸Ծ

我在脱靶了两次之后彻底放弃了这项运动。。恩。。我不是太阳的后裔_(:зゝ∠)_教练观摩了我一会儿说:哎~鱼跃龙门~
(艾玛快看我的五短身材!)

度假村内有两三个乒乓球案子,每天有一些小朋友和年轻人在这边的玩,我和董叔儿每天吃完早饭都会来这儿打一会儿,然而作为天朝人,我对乒乓球真是。。一点都不会,董叔儿多少会一点,每天都鄙视我“真丢人”_(:зゝ∠)_
后来在村外游的一天我们中午到clubmed另一家度假村去吃午饭,有两个歪国小哥儿在打乒乓球,招呼我俩过去一起打,大意是说我知道你们中国人玩这个都很厉害!我惭愧的想艾玛我真是一点儿都不会啊。。。

↑毛球的健身房,董叔儿让我拍他跑步的照片,蠢兮兮的。。
照片拍不清楚,窗外其实就是海滩,我和董叔儿当时还讨论这个健身房环境太好了要是在北京有这么一家外面是海滩的健身房一年得多少钱_(:зゝ∠)_

度假村的无边泳池,我和董叔儿每日必去,一共有两个,一共在酒吧旁,比较热闹,每天上午有很多小朋友在这边玩类似沙滩排球的游戏,不过是在水里哈哈,我和董叔儿几乎每天上午会来这边泡一泡,或者边上的躺椅上晒太阳,不得不感慨歪国小朋友们性格好开朗,十几个小朋友不分种族不同肤色互不认识,热热闹闹的玩在一起,胆子也很大,也就三四岁的小朋友普通就敢往泳池里跳,我到现在还不敢。(你还有脸说)

看到泳池立刻来一张神经病自拍,诶我脸上的头发丝是怎么一回事!

我和董叔儿还来这试过浮潜装备神马的,之前在淘宝买好的,质量不是很好,有点漏水_(:зゝ∠)_在泳池里戴这个好蠢啊哈哈哈,不知道旁边人会不会用妈的智障的表情看我们。。。

在这个泳池我遭到了鄙视!又一次董叔儿在水深的那边趴在泳池边上,在水浅的这边的我打算套上浮潜装备“游”到那边去找他,还没来得及行动,救生员大叔走了过来问我会不会游泳,我表示不会,大叔表示那你就不能去那边玩,他可以(指董叔儿),你不行。。我悲愤的心想董叔儿明明也不会啊!!!因为我太矮了吗T T (内心再一次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

之后还画了小画记录自己悲愤的心情_(:зゝ∠)_

禅区泳池,相对于前面那个我更喜欢这里,成人泳池,没有小朋友,也更加安静。

不造为啥我总觉得这里有点威尼斯的感觉,然而百度了一下威尼斯并不长这样。(迷之脑洞)

泳池前就是一片海~我和董叔儿最喜欢趴在泳池边上看海浪,晒太阳~

海浪还是很凶猛哒

给董叔儿来张大俗照

d

看不到日出没关系 在彩虹下躺着才是正经事

毛里求斯看到了最美好的彩虹,我和董叔儿看到这样的彩虹惊呼“好圆满的彩虹!”当时有一对新人在码头拍婚纱照,突然天公作美,好幸运。能看到这么美的彩虹的我们也好幸运。(我好词穷啊)

到度假村的第二天清晨我俩就起来到海滩看日出,日出当然是没看到啦,却意外的看见了彩虹,转瞬即逝,没有来得及拍照,当时还有些遗憾,但几天下来发现,这样美好的彩虹几乎天天都有,之后我们去路易港的路上也见到了,再见到彩虹虽然没有第一次见到的时候那么激动,但两个人就静静的在彩虹下躺着,看着彩虹慢慢变淡,直至消失。一种微妙的幸福感。

虽然众信姐姐跟我说啦这里基本都是晴天,但其实这时候毛球的天气是多变的~经常我们在阳光下躺着~突然来了一片乌云,突然就下起了雨,我们还没来得及躲进屋里,又雨过天晴。

非常热烈的阳光!(一定要带好防晒啊旁友们!)

有时候刚刚感慨一句:天边好多云~然后突然就下起大雨来了!

然后刚刚逃到酒吧避雨,雨已经停了~(有时候没来得及避雨就已经停了_(:зゝ∠)_)

来这边拍日出,其实最大程度也就是这样啦!过一会儿就天亮了,西海岸是看不到完整的日出的,但是请放心,你看不到日出的遗憾,在看到美好日落的那一刻也烟消云散啦!

拍不到日出只好两人互拍_(:зゝ∠)_

以及一些奇怪的自拍_(:зゝ∠)_

禅区泳池是看日落最合适的地点,每天下午4点开始人就渐渐多了起来,也有一些端着长枪短炮的哈哈,总觉得光顾着拍照就会错过真正的美景呢。(不要为自己拍照技术渣找借口了!)

趴在泳池边看日落。

抓紧时间和落日来长大俗照。
哎我是不会告诉你们为了趴在水深这边的泳池边上,是从下泳池的梯子那里开始双手扒着泳池边一点点挪到这边来的。。这就是为什么每次泳池玩儿回来我的腿都被磕到了_(:зゝ∠)_最郁闷的是有一次我趴了一会儿想回去的时候,发现有个歪果仁在泳池边的拐角处靠着休息,我又不好意思告诉人家我要这样挪回去请人家让一下(也TM太丢人了!!而且我这英语水平也表达不清楚啊!),最后是董叔儿把我托过去的。。感谢大力士董叔儿_(:зゝ∠)_
啊啊回去一定要学会游泳啊!还有学好英语_(:зゝ∠)_

日落下的码头也被染上了不一样的色彩。

看!一颗日落の心!

布满礁石的那片海滩,日落时分是另一番美好的景象。

走在路上一回头,日落不甘示弱的从树叶之间穿出来刷着存在感。

每天都经受蓝天雨天彩虹落日的美轮番“袭击”,到夜晚超级!美好的星空还好格尼猛烈一击哟~
有天晚上吃完饭董叔儿说去海边溜达一下吧,别看白天海滩那么美好晚上还是有点吓人的,漆黑一片,海浪一下下的撞击冲刷礁石,发出很大是声响。我正哆哆嗦嗦着董叔儿说你快抬头!
于是我就看到了从未见过的最完整的一条银河出现在眼前,太美了!真的是完整!的一条银河!当时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张着嘴说哇~(你们了解一个看惯了雾霾的帝都人此刻的心吗!)

我们设备不行+照相技术渣,拍成这样已经尽力啦!但我觉得多么好的设备和技术拍出的照片也远不及当时亲眼见到的星空美好!

回到酒店后赶紧激动的画张星空,虽然画出来和当时所见的不一样啦。

啊这么美好的星空回北京肯定就看不到了!真想带回家啊~~~

honeymoon就要甜蜜蜜

度假期间除了三天的村外游,其他时间一日三餐都在度假村解决,度假村有两个餐厅,一个是自助的主餐厅,另一个LE Phare法餐需要预定。
我们订购的蜜月套餐中包括一次(还是两次?)法餐,到毛球的第一天我和董叔儿本来想四处转转然后去餐厅吃饭,结果吃过午饭在屋里休息的时候一下就。。睡着了!睡到了晚上7点!
预定晚餐时间7点半,赶紧爬起来。后来发现迟到也没有神马啦~(土鳖)

吃之前不能忘的自拍(我操我好肥硕)

其实法餐并没有很好吃啦,可能吃不惯,我印象里最好吃的是最后面的甜品,我的是奶酪什么的,甜甜的很好吃,董叔儿的是巧克力神马的,味道中规中矩,其他的也没有不好吃,就。。还好啦_(:зゝ∠)_吃不惯哈哈哈(中国胃)
餐厅在海边,其实就是禅区泳池前面的那片海,白天那么美但黑夜还是有点可怕的,海浪拍打礁石的声音很大,有点吓人。而且蚊子还是有点多的哈哈哈(朋友们一定记得带花露水呀!!)。

喝点小酒我还是开心的~

没好意思多拍,这个虾味道还可以,后来有一只猫咪来讨吃的,在腿边蹭来蹭去,我偷摸喂了一点虾肉给他_(:зゝ∠)_。

相比较之下我俩更喜欢自助餐厅0 0各种风味应有尽有,味道也好。我和董叔儿每天换着花样吃吃吃感觉还是没有吃全,太多了实在_(:зゝ∠)_

↑十分丰富~
第一天到度假村放下行李在主餐厅吃午餐,等董叔儿拿餐的时候我无聊自拍,被一个黑人小哥儿看到,用中文跟我说“漂亮~”艾玛吓我一跳,像我这种在中国每天被损的猛然间被夸好不适应⁄(⁄ ⁄•⁄ω⁄•⁄ ⁄)⁄

早餐也在主餐厅解决,我喜欢找靠边的位置,眼前就是美丽的海滩啦!

吃早饭的时候外面就是这样的景色~赏心悦目。

主餐厅每晚有不同的主题,当地风情啊丛林之夜啊神马的,餐厅的布置、门口GO的服饰都根据主题的不同而变化,菜的种类也是贴合主题的,周一到周日每晚都不同。

↑丛林之夜的装饰~野生动物style

我跟你们缩吼!这里的餐厅主管长得巨像奥巴马哈哈哈,大家都和他合照,董叔儿也去合照啦,“奥巴马”主管超搞笑,董叔儿问他我可以和你合照吗?他说:哦!奥巴马!好的好的!哈哈哈巨可爱。

有木有很像!董叔儿表情太丑了我给挡上了。。。。

每天我和董叔儿都大快朵颐吃吃吃吃,完全不管热量这回事,每天都吃高油高糖高热的_(:зゝ∠)_反正度蜜月啊管他的呢!

我和董叔儿一致认为这里的炸鸡太好吃了!简直是最好吃的炸鸡没有之一!遇到一定要吃一块。

可能以为我俩每次都做同样的位置,所以每次为我们服务的小哥儿都是同一个人~小黑哥人很好哒笑眯眯的,见到我就问“how are you Maden”,第一次被叫maden受宠若惊,以及脱口而出的“I'm fine thank you”。。。(噗)
小哥儿看起来年龄不大,也很友善,帮我们倒好饮料后会用中文对我们说“请慢用”,到最后几天可能比较熟悉了,问我“what's mean?请慢用”,我当场笑场楞了一下说“enjoy”,还好当时想起来了不然我只好告诉他“i don't know”了。。

主餐厅的菜非常丰富,但还是以西餐为主,吃久了还是会想念中餐,有一个餐台是东南亚风味,我们每天都会去转一下,会有寿司神马的(这里的寿司好搞笑,手握寿司弄成圆球球形),记得有一次是有烧鸭之类的,可把董叔儿这个烤鸭狂魔乐坏了(虽然并不是烤鸭),抛弃了各种牛排神马的奔向了烧鸭。

出门在外时间久了就会感慨自己果然是个中国胃!有一次几乎已经吃饱的董叔儿看着我端了一碗泰国什么面的(就是上图那个),味道确实比较像中国的汤面,酸酸的开胃好吃,董叔儿尝了一口说哦Chinesenoodle!(神经病)疯狂的从我这抢走了半碗,撑得哼哼唧唧。(看我鄙视的目光⁽⁽ ◟(눈_눈)◞ ⁾⁾)

中国胃的我。。后来几天早上都去喝粥_(:зゝ∠)_
这个粥里面是有鱼肉哒,有时候喂一点给来蹭饭的小猫咪。

每天!我都要吃一个甜品!董叔儿每天都要吃一个冰激凌哈哈,蜜月嘛,就要甜甜蜜蜜啦~减肥神马的先闪一边去!

每周四都在泳池边有白色派对,老外们都盛装出席,我和董叔儿这两个土鳖表示。。没见过_(:зゝ∠)_第一次参加这种场合还有点不好意思嘻嘻。

找个靠泳池的位置吃大餐!各种海鲜啊肉啊神马的!miamiamia好好吃!现在还好回味诶~~

每晚在酒吧也都提供一些小吃,以及各种各样的酒(废话),烈酒以外的都免费(好想带我爸来),酒吧里还是歪果仁比较多,可能大家的英语都和我们一样不好吧。。
在这里闹过一个笑话,第一次来的时候我想点一杯马提妮,然而通过我和小哥的一番沟通,上来了一杯纯朗姆酒。。。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我也不造啊!!!而且我酒量奇差一杯啤酒就晕乎,又觉得把酒给人家剩下不好,于是冒着生命危险喝掉了(期间还疑问这算不算烈酒啊我一会儿要怎样给人家付费神马的,然而最后也木有人收钱神马的好像不需要付费⊙﹏⊙)。。这件事在旅行归来后的一个月里成为董叔儿嘲笑我的利器_(:зゝ∠)_

后来我第二次去酒吧的时候终于成功要到了这杯马提妮。。。

所以说啊我除了要学会游泳之外还要好好学英语啊!!!

然而最甜蜜蜜的就是在海边做spa啦!spa是在蜜月套餐里的,套餐是1880两人,包括法餐、一瓶香槟、两件爱必浓的睡衣、以及双人的spa,毛里求斯的spa很出名,这个来之前就很期待~董叔儿一开始表示不太愿意,觉得没什么意思,我第一反应就是那我能把一次双人spa改成两次单人spa吗0 0(当然不能不然还叫啥蜜月套餐_(:зゝ∠)_)
做spa的地方在禅区泳池附近,健身房对面,记得要提前一天预约哦,预约时会让你填一份表格,就是让你选择要不要保湿啊神马的,董叔儿表示不认识瞎填一气_(:зゝ∠)_
20分钟日式汤浴(好像叫这个名字吧不记得了)20分钟按摩,灰常美好,只是时间短嘤嘤嘤。我现在还记得在海边闭着眼睛吹着微风听着海浪声享受spa的感觉,静静的,很惬意,幸福感油然而生哈哈,连一开始嫌弃的董叔儿也很开心。
之前我一说做spa董叔儿就说给你在家搞个大木盆,这和大木盆能是一回事吗!naive!
不可以拍照所以此处木有照片,有点可惜,但这种美妙的感觉我会一直记在心里吧。
太美好,如果有机会再来毛球,我大概会安排好几次spa吧。

躺累了也得出去溜达一下唷

毛球的景点其实很多,立志每天葛优瘫的我们只出去了三天,选择了路易港、鹿岛&蓝湾,班尼提耶岛。
我们是在爱必浓报的一日游,淘宝携程神马的也都可以报,应该是比爱必浓便宜一些~

❀鹿岛❀灯塔❀蓝湾
鹿岛蓝湾我们放到了同一天~这一天的目标是浮潜!然而因为天气不稳定没有浮潜成0 0所以这一天我稍微有点点不开森 0 0
出发前天气还是吼吼的!没办法,这个时候天气还是很多变的。
本来我想报海盗船的一日游,但是由于人数不够没有成团,所以乘的快艇~快艇很快,但感觉没有海盗船有意思,有些遗憾。
我们这天和去路易港那天,一日游的游客们都是中国银~倒是没有语言障碍,但是如果大家英语ok的话,还是不建议抱这种都是中国人的哈,倒不是别的,我自己是觉得如果出来玩还是有点中国式打卡旅游的话,有点点遗憾~

突突突出发咯~出发前天气还是好好的!但风浪确实很大,这也是造成我们没能浮潜的主要原因。
开快艇的是个小黑哥,挺帅,小董主动去和人家合影~

为什么董叔儿一自拍表情就那么二逼- -也给他挡起来好了。。。
路上小黑哥给我们倒了椰子味儿的“饮料”,喝了一口哇好大的酒味!原来和椰子味儿的朗姆酒,很好喝!但喝了几口真的有点晕乎乎的+_+

蓝湾非!常!美!整个海都呈现出美好的蓝绿色!海天一色的美景,我和董叔儿简直为之痴迷,随着海水深浅的变化,深蓝浅蓝蓝绿交替,简直美哭!

到了蓝湾,就知道什么叫景如其名了,蓝湾之所以叫蓝湾,就是因为他毫无保留的蓝给你看啊!刷刷刷!美瞎你的眼!这么蓝!还是在阴天的情况下!导游表示如果是晴天,来蓝湾是必须带太阳镜的,阳光打在海水上十分刺眼,真·闪瞎眼。。。

海下有成群都黑色礁石,在蓝绿色的海水下若隐若现,简直美翻。(再次词穷)
蓝湾其实是毛球的浮潜圣地(有礁石的地方是不能浮潜的哈),然而当天因为阴天+风浪太大,不太安全,没能下水,有点遗憾,我还特地带了点面包来想喂小鱼呢/(ㄒoㄒ)/~~
虽然是阴天,但大家还是一定要涂好防晒啊!!董叔儿两个膝盖没涂,一天下来晒伤了膝盖通红,过了好几天才好。

蓝湾出来后去看了一个灯塔~据说是荷兰人建造的,在毛球的边界。

灯塔不大,远远的能看到天上的云很厚~周围的水也很清。

爬小山坡!其实灯塔没啥好看,破破烂烂的样子。
但上了灯塔后,下面的景色很漂亮。(大概这就是为什么大家都很喜欢登高吧)

来一张全景!可以看到远处的乌云,有地方在下雨。

这边的海水就很深了,据说这里是印度洋!

风浪有点大,站在这里还是有点害怕的。拍视频的时候手一直抖抖抖抖- -

之后去看了一个小瀑布,叫神马名字不记得了。这个瀑布。。还能再小点吗∑ (´△`)?!也太弱了哈哈哈。

在这里的时候看到了海盗船!555我心心念念的海盗船!正直中午船上好像在烤肉吧还飘来阵阵香气,我觉得海盗船上的朋友们一定能感受到我炙热的目光(ÒωÓױ)。

去鹿岛之前放了一个附近的海滩上吃午饭~比较饿没顾上拍照,大虾神马的~

吃过午饭之后我们就去鹿岛啦~鹿岛是美的,白色的沙滩,浅蓝色的海水!能看到这时候天阴的其实很厉害,天公不作美是这天出行最大的遗憾了~也没办法,阴天也有阴天的美。

这里就能感受到东海岸的啥子比东海岸的更细腻,鹿岛其实就在四季酒店边上,嫉妒他们每天都能在这么美好的海滩上玩~不过也因为这样,鹿岛相对人多一些,我们本来以为可以在鹿岛弥补一下浮潜,但发现鹿岛的水非常非常浅,无法浮潜,我们带的浮潜装备也没能用上,而且人也比较多,水里扎一会儿就会碰到人-0 0

来个全景!这这一天的村外游就结束啦!
其实当天回去我还是有点不开心的,因为最期待的浮潜没有实现!但现在想来,遗憾的感觉已经褪去了,那种见到的美景的惊艳感觉却一直记在心里。

❀船模工厂❀红顶教堂❀路易港
第二天村外游我们选择到首都看一看,还是蓝湾那天的导游~
这天天气还是阴雨,在出发的路上我们还看到了彩虹~

红顶之前先去参观了船模工厂~这里的船模都是手工制造,看到了工人们手工刨木头神马的,感觉挺辛苦的0 0也挺敬佩他们的。

船模很精美,也非常贵,哈哈哈,不过是纯手工哒,也应该贵一些~

图纸很精密,好复杂,表示看不懂- -

认真看船模图解的董叔儿。

看完船模来到红顶教堂,其实红顶只有中国人来啦,只是当地的一个不出名的小教堂,因为陈小春和应采儿在这里结婚才出名。

红顶其实是非常小的一个教堂,小小的,难得的是一路都在下雨,但到红顶突然天晴了!草坪和教堂经过雨水的冲刷后颜色更加艳丽。

看。其实很小一个,一对新人在这里拍照,红顶应该是毛球跟拍的必要景点吧~

董叔儿终于知道给我拍照了!然而他给我拍的照片只要露脸就很丑。。所以我选择了不要脸- -

红顶教堂紧挨着大湾区,其实大湾区也是浮潜的好地方,只是我们这天没有浮潜的安排。

大湾也很美~深深浅浅的蓝~如果下午我们没去路易港而在大湾停留,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

和边上红顶的热闹相比,大湾的海滩安安静静,游艇静静的停在海上,像一幅油画。

下去踩踩水,最喜欢玩儿水啦!(那你怎么还不会游泳)

大湾区海滩边一只汪在悠闲的晒太阳。。恩。。好像还挺肥的。

红顶出来去了著名的super U,其实就是个大型超市啦,看了看polo衫神马的没什么好买的,都不好看,买了一些咖啡红茶神马的,很好喝!还有一些有渡渡鸟图案的餐具啥的(董叔儿灰常喜欢渡渡鸟!说觉得傻乎乎的),我们算是买东西很少的,看到同行的游客买了大箱子二箱子的。。。。

逛完超市吃午饭~午饭在clubmed的另一家度假村康隆尼角解决,恩我觉得这里的自助没有爱必浓好吃哈哈。
康隆尼角感觉比爱必浓旧一些,也比较老,貌似没什么中国人,都是老外。
就是在这里有个老外招呼我们去打乒乓球,说我做的你们中国人玩这个都很厉害!_(:зゝ∠)_我没敢去丢人噗。

下午前往路易港
路易港是毛球首都,董叔儿很想来看一看,然而。。倒了路易港又开始下雨了!这一天基本都在下雨,只有在红顶的时候停了一会儿_(:зゝ∠)_call me 雨神。。。

不得不说路易港作为首都。。真是挺小的哈哈哈哈

之前在网上看攻略的时候,路易港街上撑起的伞还是挺吸引我的,然而由于下雨。。伞都收起来了_(:зゝ∠)_

虽然收起来也挺好看的~
因为下雨,所以路易港其实没怎么逛,只在商场里转了转~可以买一些渡渡鸟玩偶polo衫神马的,很多人来这里买欧舒丹,我们只买了渡渡鸟_(:зゝ∠)_
本来想画一个手上的手绘,但下雨了,人家没出摊。。呜呜呜/(ㄒoㄒ)/~~

路易港这边有一个港口,不知道叫啥名字,也有点好看~

集合等车的时候随便咔嚓了两张。

不知道这是什么花~

整个假期貌似只有这一天买了东西。

船模是在之后导游带我们去的另一家买的,比较便宜,肯定没有船模工厂的细致啦,我看有一些他们是用机器加工的,船模工厂貌似是纯手工。

DoDo大集合!最大的那只渡渡是在爱必浓里买的,最贵,但手感也最好~
渡渡鸟身上的卡片里写了渡渡的故事~里面有一句是:DoDo,meaning stupid in Spanish。噗,果然傻乎乎的_(:зゝ∠)_

海豚湾❀班尼提耶岛
其实本来我和董叔儿只打算报两天村外游,但由于前两次村外游我都有一些遗憾的地方,没浮潜成啊下雨啊神马的。于是赶紧增加了一天班尼提耶岛~结果这一天玩的最开心啦!
这一天天气好好!不过也好晒,一定要涂好防晒哇~

出发~看远处的山!天上的云!好漂亮~~
同行的游客除了我们还有另一对小夫妻是中国人,在码头集合的时候我和董叔儿还想握草不会都是歪果仁吧这一会儿可咋交流,后来发现大家都很友善与健谈,虽然语言不通但是连说带比划的竟然也聊得很开心~

看到很多追海豚的快艇,就说明到了追海豚的地方啦~

整个海呈现深蓝色,海水深不见底,我壮着胆子坐在快艇边上,艾玛,海浪也很大,吓死我了!双手紧紧的抓住两边的栏杆,又害怕又不舍得下来。(出息)

海上停泊了很多船只,静静的等海豚~海豚出现了船只就都冲着海豚的方向追过去,当时现场看赶紧还挺壮观的,海豚估计一脸懵逼吧噗。

海豚出现啦!!这里的海豚和花莲的不同,大概是种类不一样吧,就是自顾自的游,花莲的比较调皮喜欢跟人玩儿,追着船跑,这个是被船追着跑0 0不知道有没有打扰到他们。
由于我们不是专门追海豚的行程,所以船长是不会特地停在一个地方,组织大家下海的,而是遇到海豚的时候鼓励大家往海水里跳(当然是会游泳的同学们啊)!虽然大家语言不通,但气氛真好,超级热闹!出现海豚的时候船长鼓励大家“jump jump jump jump!!!”然后歪果仁就纷纷的往海水里跳!其中还有一名法国女士,哇我和董叔儿简直惊呆,海豚游的很快,很难追,我们在船上就一直“gogogogogogogo”的给他们加油,追到了大家都为他欢呼,气氛超级好!

拉近看~看这个扑腾的。。就是在追的朋友0 0太酷炫了!羡慕。。

拍了个海豚的小视频~其实离得很远,海豚游的又很快,不是特别清楚~
看最后那个追海豚的歪果仁!厉害!

快艇可以通过梯子到顶棚上~然后!这位旁友就从二层“嗖”一下跳到海水里!吓我们一跳,被董叔儿抓拍了下来,好酷!羡慕+10086.。。。

午饭时间到!船长再给我们做大餐嘻嘻嘻。

大~~龙虾!吼吼吃!还有烤香肠烤香蕉神马的!好多!没来得及拍~烤香蕉是放了朗姆酒的好好吃!
船长问我们喝什么的时候,董叔儿看到一个貌似橙汁的东西,说“juice”,船长哈哈大笑,喝一口“juice”之后就知道他为啥笑了。。果然也是兑了朗姆酒的~好好喝~也好烈!

到了班尼提耶岛啦!班尼提耶岛其实是浮在海面上的礁石,很小的一个特别可爱!据说有歪果仁游到那边然后上去过 0 0

近处看一看!这边海水就浅多啦,浅蓝绿色~海里有一些可爱的珊瑚~啊期待已久的浮潜终于要开始啦!

还有一个更小的~好可爱。
这里的海水比较浅,一般人都可以在海里站住的,然而。。我是一般(矮)的人吗!这个水深吧。。比较尴尬,大概就是刚刚好没过我的头顶吧。。T T董叔儿不信对我来说这块儿水深(刚刚没过他胸口),说你肯定能站住!快下来!然后我下去了试了一下说:踩不到底。。。董叔儿:……你还是上去吧。。
我上去后歪国朋友们问我咋不下去玩,我想了下,用手比了下我头顶5公分以上的位置,说:water。然后又比了比自己头顶的位置:Me。。然后大家就哈哈的笑了起来_(:зゝ∠)_不会英语是事儿吗!我们这不是聊得很好嘛!(呸)
后来我在大家鼓励下又下了水,对我来说还是有点深,然而船右边有个救生圈,本来有个歪果仁在那里飘着玩,看见我下来立刻让给了我_(:зゝ∠)_恩。。飘着还挺好玩的,就是有点丢人。
啊啊啊啊一定要学会游泳啊!!!——来自一个在海里套救生圈飘着的人的内心呐喊。

我在这里还犯了一个蠢- -把眼镜挂在泳衣上了,结果一下水就掉了找不到了。。。我本来都想找不到就算了,结果董叔儿踩到了!但海水浮力很大,他够不到。。多亏了另一对中国游客里的那个男生会游泳!帮我捡到了!感谢~

后来船大概开到了一片更浅的水域,我终于可以下水浮潜啦!
到海里之后其实海水有点怕的,海浪虽然很小,但对于我这种一点游泳都不会的人来说,很难逆着海浪潜到想去的地方,我本来很想去小岛下面去看珊瑚,但死活都游不过去!董叔儿已经不知道跑到哪儿去了- -这时一位歪果男士看我太费劲了,过来拉着我的手带我潜了过去!给我指水下的小鱼,带我游过水下的珊瑚!啊真太感谢这位朋友了!看我害怕一直跟我说it's ok神马的,太友好了嘤嘤嘤。
第一次浮起来的感觉太好了!好激动!我终于和董叔儿会和,一起去看水下的小鱼啦!

可爱的珊瑚和小鱼们!

成群结队的小鱼!虽然和深潜肯定是没法比啦,但第一次浮潜的我已经满足啦,看见这么多小鱼觉得挺壮观的~

蠢兮兮的我,艾玛我的大腿太可怕了,粗的跟定海神针是的。

蠢兮兮的董叔儿嘻嘻

这一天真的好开心,不仅是因为美景,还有第一次和不认识的人一起玩这么欢乐,还有第一次浮潜的真实感,这一切的感觉我都能一直记得!
还有誓要学游泳的决心。。。回去可千万别忘了_(:зゝ∠)_

想在毛球当一只汪

度假村里有很多小动物,小鸟啊爬山虎啊蜗牛啊猫猫狗狗神马的,每天早上醒来出房门,就能听到各种鸟叫~房间后院坐一会儿也能看到各种鸟飞来飞去或者蹦来蹦去,置身大自然的感觉特别好。

海边随处可见的花花草草也很可爱。

不知道这个在这里叫不叫牵牛花哇!(好像也不是一种。。)

不知名的小花,小小的一朵很可爱。

走在路上也能看到各种小鸟跳来跳去,不怎么怕人,当地人告诉我你不用去追它,伸出手发出卷舌音,小鸟自然就会过来找你,然而我试了下并不会卷舌音。。只能发出略略略的声音。。然后鸟就跑了_(:зゝ∠)_

到处都是巨!大!的蜗牛0 0尤其晚上和下雨后,蜗牛遍地爬,爬的奇慢无比。有几次晚上我们没看到不小心还踩死几只。。罪过罪过。
除了可爱的动物,毛球的蚊子也是蛮多蛮厉害的。出门在外驱蚊水一定带好,有一次董叔儿还拍死了一只,我问和北京的蚊子有啥区别吗?董叔儿:比北京的蚊子傻,飞的好慢,一拍就拍死了。。_(:зゝ∠)_

度假村里巨多的汪星人!也有很多只喵,但貌似他们也不是属于度假村的,只是暂时在这里安家吧。

早上来讨饭吃的小猫咪,好看的小三花~把我和董叔儿的裤子都快扒烂了哈哈哈。

第二天喵没来,来了一只汪,敢情你们是倒班制吗?
(后来发现这是汪的蛋蛋挺大的嘛- -)

汪们随意的出现在去主餐厅的小路上。

沙滩上奔跑的一只汪。

椅子下乘凉的一只汪。

这一只长得好像我家黑豆!就是瘦很多。。

“你干嘛去呀”

“睡觉切!”(嘴边怎么还沾着沙子- -)

一开始我不敢摸他,怕他咬我,结果我在他旁边说话他竟然把肚皮晾给我看,赶紧摸了摸。

还在海滩上目睹了汪星人强地盘儿,中间那只花的好像孤军奋战,其他几只好像是一伙的0 0

不过他们只是吓一吓啦,并没有真正撕起来。

瞅啥瞅,没见过打群架的吗?

最搞笑的是这位大叔竟然在海里遛狗!牵着的那只是大叔的狗,前面自己游的那只貌似是野生汪。

后来大叔的汪要追野生汪,结果有绳子限制住了追不上了,好捉急 哈哈哈哈哈哈。

这一只好乖!随便摸!这个时候正好有好多小黑哥们(也有女生)在开party,一个女生问我们这是你们的狗吗,叫神马名字?我和董叔儿赶紧说“no no”表示不是我们的狗,女生就问:叫nono吗?噗,语言不通确实也会闹笑话啦。

那时候觉得毛球的汪好幸福,我们坐十几个小时飞机花几万块钱才能感受的假期,这些汪喵们却能天天享受,好像在毛球当一只汪啊,哈哈。不够他们都好瘦,大概也不太能吃的饱呢。
如果汪也能上网,大概会开一个“在海边做汪是一种什么体验”的帖吧~

噗。

在海边灵魂画作是一种什么体验

作为一个灵魂画手(并不),我到哪儿都会(假模假式的)带上画具~其实也没有画什么正经的画,毕竟是个万年渣_(:зゝ∠)_

第二天早上时差原因醒的太早,无聊画自拍,大概画的太难看了大家都说是在自黑。。。

董叔儿心爱的渡渡!当时就在房间小院儿里画的,听鸟叫,画小鸟~

不小心踢到了蜗牛~

蜗牛的壳儿上黏黏的!最好不要摸哈哈哈,摸完了就要去洗手,当然也可以像董叔儿一样假装自己是蜘蛛侠。

路易港的那天正好是谷雨~减到了双彩虹,不过这画的实在是太难看了。。。。

在酒吧想要马提尼却要成了朗姆酒的惨状,看来我还不是很醉嘛还画画了呢。

因为我们的英语太差啦!于是画了“I can speak English”系列吐槽自己。

这张是村外游的时候在路上画的~车上,手抖抖抖抖不停。

是的我的英语就停留在这个水平_(:зゝ∠)_

哎在海边画画是什么体验!太美好了!

小学僧水平_(:зゝ∠)_

这张是回国时在毛球机场画的,怀着十分不情愿的心情,不想结束假期嘤嘤嘤。

其实也没有画很多,而且画的也很烂啦,但感谢这样一个悠闲的假期,让我体验了拿着笔和本到海边一躺,漫无目的的在纸上瞎画乱涂的美妙感觉。

愉快的拍拍拍了起来

这次出门董叔儿值得鼓励,终于知道给我拍照啦!虽然是在我的威逼利诱下吧9 9,当然还有我的羞耻自拍_(:зゝ∠)_
恩以下是本人集中丑照时间_(:зゝ∠)_

一早把董叔儿拖起来玩这个红椅子!感觉很多人都玩过这个了吧~早上的阳光刚刚好,又明亮又不晒,嘻嘻。难!得!董叔儿给我拍带脸的皂片不可怕,虽然也算不上好看吧0 0(虽然一直吐槽董叔儿拍照难看,但我最近看了下以前拍的照片。。好吧他还是有进步的我要持续鼓励他),这个椅子要被我玩儿坏了,可怜的椅子_(:зゝ∠)_我自己还挺喜欢最后这张哒,阳光穿过头发~

快给董叔儿也来一张!阳光下一个渺小的他!

来之前我下定决心把我的头纱带来,然而装行李的时候忘记了!!!我这个脑子- -只好穿白色的裙子来装一装。。

然而董叔儿更热衷拍我奇奇怪怪的样子。。↑吹啊吹啊我赤脚不害怕_(:зゝ∠)_

在沙滩上玩儿~风景好人胖也不怕~
因为董叔儿给我拍照正面都不太好看- -所以我的照片大多都是背面或者是“低头的温柔”_(:зゝ∠)_

画画的我!勤奋的我!自恋的我。。。

在房间后院儿玩儿!后院挺好看的,就是被我一拍变成了农家院风格0 0模糊的样子真显瘦呢呵呵呵呵呵

在窗帘后面zhuangbility的我。。。(蛇精病啊你!)

↑不知为什么玩儿起了这个窗帘。。当时觉得红红的还蛮好看的0 0

恩。。我好神经病啊哈哈哈,总也写不成有逼格的游记,干脆放飞自我当个逗逼吧~

该结束的总会结束 毛球再见嘤嘤嘤

结束了11天9晚的假期,4月22日我们就回来啦~好不舍嘤嘤嘤。
最后一天我们早早的起来,在码头静静的坐了一会儿,拿着我游记开头那两张画拍了皂片,恋恋不舍的收拾行李退房。
毛球球再见,美好的阳光沙滩再见T T,希望我们还有机会再来/(ㄒoㄒ)/~~

回程我们选择在迪拜转机,毛球飞迪拜6小时,转机时间6小时,迪拜北京再6小时。
转机好累- -其实6小时转机时间已经不算长了,但我俩还是困的直打晃儿,迪拜机场巨大!找登机口的时候进入了一个电梯,门一打开吓我一跳,怎么这么大0 0感觉跟一小节车厢是的。。。
迪拜机场商品种类和品牌很全,但购物神马的其实还好,也没有很便宜。。甚至黄金的价格还比国内还贵,所以要购物的小伙伴记得查好价格哈,我们随便逛逛买了两件Polo衫,然后就找地方睡觉了,困得我俩坐着趴在行李上都能睡着_(:зゝ∠)_
也许是因为回程吧,感觉转机格外累,也没有去时的兴奋感,但没办法,该结束的总会结束呀_(:зゝ∠)_
至此和董叔儿的蜜月就结束啦~期待我们以后一起去更多更美好的地方!

整个假期都没有和董叔儿合照,放一张两人丑丑的自拍好了。(之所以没有合照就是因为一合照就好丑啊哈哈哈哈哈)

辣眼睛吗?!反正辣的也不是我!嘻嘻!
债见!

跟着你又回想了一遍蜜月行

2016-09-25 19:42

引用 末奈奈 发表于 2016-09-25 19:42:16 的回复:

跟着你又回想了一遍蜜月行

回复末奈奈:哈哈哈哈真是 下次再也不拖这么久了。。。

2016-09-25 19:4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9-25 21:25

引用 eweiyu 发表于 2016-09-25 21:25:37 的回复:

回复eweiyu:嗯嗯要对自己好呀!不客气~

2016-09-25 22:01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26 16:57

引用 ngellie 发表于 2016-09-26 16:57:25 的回复:

回复ngellie:😬

2016-09-26 20:06

感觉你们酒店机票两个人五万好像被贵了。四季都没有这么贵的感觉

2016-09-27 00:55

引用 噢耶 发表于 2016-09-27 00:55: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