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南浔一梦

• 人均费用/2000RMB

天津杭州,一人

不知道饿了还是怎么了,觉得这个汤好好喝哦

舟车劳顿,从杭州至此,娜娜诸多困顿,和乏累,好在终于到达娜娜想来的地方哦,幸好早早在艺龙网上订了酒店哦,叫做 南浔古镇光阴故事酒店,老板是个瘦瘦小小的九零后,特别亲切和蔼人特别好,娜娜放下行李,洗了澡,收拾干净好,出去寻觅美食喽,元泰饭店,老板推荐,娜娜过了两个桥终于寻觅到啊,老板娘性感妖娆,身材好哦,去的时候厨师已不再,老板娘要亲自下厨,娜娜的荣幸,娜娜点了他们这有名的蔬菜

说这是他们当地的特产,娜娜觉得腻腻的,没有敢尝试哦,嘿嘿

瞅见这个,娜娜觉得娜娜真的到江南了呢

在这遇见一个老乡河北区的的哥哥,我们俩个人友好的聊了一会, 嘿嘿哥哥也去过好多地方呢,娜娜钦佩哦

坐在外面,短暂的休憩,真是惬意哦,

又一次说走想走的旅行,献给自己的礼物,嘿嘿

没想到南浔也有猫的天空之城哦

南浔的建筑都是中西合璧,走进藏书楼,爷爷正在专注的看书。不理会旁边的游客,认真的态度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表情吧

每个古宅子里都是这种植物,娜娜不知道这什么

晚上还是决定出来溜溜,夜晚的南浔静谧的很,只有微弱的灯光,和少许的人,晚上几乎很少有游客,只是当地的镇上居民,饭后的遛弯,娜娜走着走着,听到对面传来生日歌,娜娜不禁望向那面,突然觉得人的一生幸福不是大富大贵,而是一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在一起,娜娜继续走着,不觉得饿,只是突然深感悲凉和孤独

不知道饿了还是怎么了,觉得这个汤好好喝哦

老板娘慷慨的赠送娜娜半个西瓜,甜甜的好好吃哦

说这是他们当地的特产,娜娜觉得腻腻的,没有敢尝试哦,嘿嘿

看到这些乌篷船,娜娜就在想大概当时的人民重要的交通工具主要靠船只,娜娜突然脑补一个画面那就是美丽的江南女子推开窗子期待的张望着,盼着自己的夫君归家,而桌上已摆好飘香的饭菜。。。。女子脸上泛着红晕,呵呵

晨起,本打算早些起来去捕捉清晨的南浔,可是由于昨晚神经质的娜娜,没有睡好,还是晚了一些起来,起来后,酒店老板就给了娜娜饭票,告知娜娜来这家五福楼面馆吃爆鱼面,娜娜找到了,进来就发现打坐的猫咪,面条上来了,刚睡醒的娜娜是不饿的,但为了赶路还是使劲吃,话说娜娜对江浙一带得菜真是不感冒,甜甜的,娜娜想吃辣辣辣

本打算不去里面逛的,但觉得不逛,门票有些亏,结果新亏去了里面,里面好多欧式建筑,南浔区别与其他江南古镇的地方便是中西合璧,娜娜在导游面前听了听,觉得还是有门道的,古人,什么四进之类的

好了,在望一眼南浔,娜娜就该赶往西塘了,匆匆退了房,告别了酒店老板,娜娜坐上当地的三轮车便决定去西塘了,再见,南浔,谢谢你带给娜娜的。

瞅见这个,娜娜觉得娜娜真的到江南了呢

南浔的时候偶遇两老夫妻,恩爱有加,且充满童趣, 娜娜好生羡慕哦,希望娜娜老了,也能和我先生一同携手旅游,看尽世间美景。

在这里娜娜坐了船,想到还是要做一次船的,在船上娜娜遇到上海哥哥,还有东北小妞,丹丹,还有河南老大爷老大娘,相聊甚欢哦,这大概就是旅行的乐趣把,嘿嘿

这是一个不记名的苏州美女给娜娜照的,娜娜喜欢她哦,感谢她一路给娜娜拍照,给娜娜买鸡爪,甚至娜娜都不知道他的名字哦,感谢一路友善的陌生人,娜娜祝你们好运哦

西塘不比南浔,夜晚热闹非凡,对面就是酒吧一条街,好吵的样子哦

走着走着西塘下雨了,娜娜觉得这才很是应景吗,感谢老天爷哦

这是娜娜认识的驴友,她是肖鸡射手座,一个率性的东北小妞,我俩一见如故,聊开了心事,娜娜喜欢他的性格,她跟以前的娜娜一样,爱拍照,现在的娜娜老了,不怎么爱拍了,嘻嘻

这是我点的菜,景区什么都不好吃,兴许饭菜不是最重要的,欢聚的心情才是种主要的把

干杯吧,朋友,嘿嘿

这是谁呢,娜娜就喜欢黝黑黝黑的男人哦,大冰书上的某个人吗,嘿嘿

感谢丹丹陪娜娜来到大冰的小屋,我们点了鸡尾酒,丹丹说因为娜娜她都想看书了,娜娜原来还能带给人正能量呢,静静听歌吧,一首接着一首哦

大冰的小屋,大冰的小屋,果真是跟别的酒吧不一样哦,那些酒吧闹得很,好邪性哦,经过周折,终于找到大冰的小屋,连娜娜都佩服自己,只要娜娜想找的地方总会找到的,

蜡烛山吗,嘿嘿,很有特色,微弱的灯光下,静静听歌,什么都没有

在一个老爷爷那买了粉色的纸灯,放飞娜娜的心愿,不知道她的命运如何呢,嘻嘻

夜的西塘有很多面,一面让娜娜觉得很静,惬意的,一面让娜娜生畏,比如那些浑浑噩噩的酒吧,那些摇头晃尾的人们,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喜欢那么灯红酒绿的场合

清早和丹丹约好清晨再逛西塘,匆匆吃了早点,说实在的,早点真心不好吃哦,我俩一同逛,过了一阵,游客们便多了起来,景区恢复了喧闹,而娜娜只想捕捉安静哦

进了一景点,碰见一上海老爷爷,他也是自己来旅行,娜娜让他给娜娜拍了照,他欣然应允,给娜娜拍的不错哦。

大家都说娜娜的旗袍很应景哦。

还是老爷爷给拍的哦,嘿嘿

很高兴遇见你,那么大的蜗牛君

不理会喧闹的游客,小狗狗被娜娜的小玩偶给吵醒了,嘿嘿

带玩偶旅行的只有娜娜吗,嘿嘿

本篇游记共含2060个文字,7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26 17:25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