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特别的三亚之旅

zhengxingluan LV.8
2016-09-25 00:09 604/63

前言

一直就想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没有计划,没有准备,从想走,到走就那么一刹那的决定,对住哪里,怎么玩,玩多久,完全不关心,一切都不做过多的思考,那样的随意、任性!
就这样我选择了三亚,在出差路上下的决定,立马机票订好,任性地离开本该坚守的岗位!
这一切都拜我们的G20所赐,无端的多了这么长的假期,不出来还不行!
杭州飞机票紧张,选择了去上海飞。离开杭州的时候还担心安检会造成堵塞,结果一切都是杞人忧天,都快是一个空城了,谁来给你制造麻烦啊?估计现在公共场所警察绝对比群众多!就这样一路畅通无阻,来到火车站无端地等了一个小时。
小少爷和尘妈是从厦门赶过来的和我汇合的,真心羡慕他们俩,一个暑假把浙江福建海南的海都逛了个遍!我小时候顶多也就是回上海看看黄浦江,还混充海员家属,连近海都没见过!所以小少爷这个暑假的主题可以归纳为:前半段读万卷书(补习),后半段行万里路(旅游)!
我真心不喜欢上海的公共资源配置现状,什么都要抢,除了人多还是人多!一切公共资源始终都处于一种被抢状态,这样的环境我真呆不下去!这时觉得杭州还行,至少没那种紧迫感!

大东海

这次的旅行既然是度假为主,自然是每天睡到自然醒啦!可是生物钟毕竟还是存在的,八点半就起来了,随便洗漱爷俩就出门觅食去了!

根据昨晚踩的点,来到附近的小吃城,早饭比我想的要丰富,难得小少爷对胃口,喝点稀的养胃!

在几番斗智斗勇之后,终于勉强完成任务了,孩子的心早就野到外面去了,外面骄阳如此艳丽,实在没勇气出去火拼,还是老老实实去找个商场了解当地风土人情去吧……

这家门口就是警备司令部,好有安全感!

来到书店,欢快地找书看起来,杭州也没看你这么愉悦的看书过!

熬到下午终于可以直奔主题了,终于近距离看海了.....

想不到吧,千里之外也能有这么多行头,都是力哥提供的,哈哈哈.....

小伙子,一开始还是很尽心尽力的.....

人呢?这城堡就挖了个坑了事了?

选择太多......又回来接着玩挖坑!居然还厚颜无耻地说他最擅长给我挖坑了……我感觉这船要翻啊!就这样来来回回的蹦腾到五点半,才被我硬拖回家去!

欢快的一天很快就这么过去了,看着小少爷每每为了选择而烦恼,我就想笑,你是太幸福了呢,还是太苦恼了?要知道我小的时候每到假期,根本没得选,只能在家看书,看了好多书,连家里的医书都看了一遍,爷爷更惨小的时候连书都没得看,只能帮忙太奶奶干活。你是即不爱看书,也不会干活,只会玩,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你啥时候做前半句啊!

三亚湾

第三天接着自然醒,因为没做过计划,也不知道去哪里玩,在征求力哥意见后,决定去解放路那边逛逛,听说有个步行街,而且,解放路据说是这里最老的路!
不得不说我住的这个地方是个交通极度方便的地方,2路车坐上就能到,然而等我们屁颠屁颠到了地方,才发现正在修路,一副脏乱差的景象,我都不忍拍照给海南人民抹黑!此处略过若干字吧,不过这里要提的是步行街里面都是商铺,类似于杭州的工联,它对面有个美食城,里面好多美食小吃,还有偌大的一个通讯市场!有点像杭州城北的通讯市场,唉,真是什么都有!我就不去细逛了!总之在这里小少爷如愿地收获了他的水枪和芒果!
找了个麦当劳坐下来休息一刻,打开地图上一查发现不远处就是三亚湾,正好可以过去一探!

小家伙这几天也是玩累了,早上睡了会懒觉,导致的结果就是在接下来的过程中爷俩始终处于一种奔跑的状态,头一回在机场觉得小车如此贴心,可以载着行李和小少爷全程飞奔.......
总之,告别熟悉的江南,我带着儿子,溜了!
由于走得太匆忙,机票没注意定成了经停温州的,晕啊!绕了一圈又回来了!小家伙也很努力地自己一个人坚持了五个多小时!终于到地方了,阳光、沙滩、大海 we're coming!
得先找组织,一个人的力量永远是渺小的,组织的作用是永远不可忽视的,按照同学的指引,我们顺利坐上了三亚最便利的交通工具:Bus!踏上了寻找组织之旅……

一路美景看完,来到住地,真心觉得靠谱,吃、住、行都搞一站式服务!住的地方也大,阳台还能看到海,坐阳台上也就是满足了,清风徐来,悠然自得……
休息了片刻,久违的大肚子终于回来了,这么多年真的没变,还是那么的神经大条哈哈,也见到了久违的力哥,看着糙,内心细腻善良的东北汉子!这次我想靠谱了,毕竟找一个情投意合的伴侣不易!
晚上一起寻美食、想当年、忆青春.....
忙碌的一天终于结束了,期待明天,因为小少爷下指标了,沙滩、海水、水果......

来到三亚湾,一副海景果然宜人,海风、沙滩、阳光都恰到好处地分布在合理的地方,远望过去都以为在迪拜,虽然还是差了很多,哈哈哈

小少爷又忍不住冲下去了,这次他可是犹豫了半天,怕他的鞋子会没法穿!

如不出海,三亚海湾的风景基本都差不多,水质上有所区别而已,这三亚湾的水可以说是最差的,因为这里正好是城市排污口,大东海湾要比它好,亚龙湾则更好,当然海棠湾是最好的!这些地方都有潜水的地方但是看到的都是一些死珊瑚礁,我反正不会去花那个冤枉钱!很多名气很大的景点区其实去了失望肯定大过惊喜,像南沙、天涯海角、海底世界之类的,我以前都去过,反正没意义!不想去花这冤枉钱!

这随处可见的榕树让我觉得好震撼,海南除了椰树,应该就是这榕树最多了吧!

下午的活动依旧是玩水,总觉得玩不够啊!何况今天还收了一只水枪呢!

貌似今天对挖坑事业依旧来劲!新买的泳衣还不错,至少能局部防晒了!小孩子的童年真是羡慕嫉妒恨啊!要知道今天你可没做作业啊,晚上还有英语课,哇哈哈……

小东海

一早醒来才发现已经是第四天了,我貌似今天才反应过来,其实三亚是一个非常小的地方,以前我是整个海南在跑,五指山、万全河、南海观世音啊什么的连续在赶场子,现在就在一个三亚压根就没什么好跑的,要游玩的地方其实就这么几个,除了海还是海,森林公园、免税区也许可以作为调味菜调剂一下,但是主菜真没什么好变得!
在力哥的推荐下,我打算今天徒步去小东海湾逛逛,因为早上是阴天,不晒!适合徒步!
来到大东海湾早上的浪非常大,海风也卖力的吹,感觉要下雨的样子,小少爷开始不淡定了,非要下海了,幸亏带了泳裤!

回家洗好弄好又傻眼了,干嘛呢?要不去免税店逛逛吧,家里就小智在,经过一番询问发现对面就有Bus,打的十分不划算!于是乎,Let's go!下楼小少爷很体贴地说,我们还是买点吃的吧,等会逛的时候别没东西吃,我想也是,临近十点半了,于是楼下超市去买了些蛋糕和面包,结账的时候却发现怎么多了薯片、汽水和蘑古力,小家伙把我匡进来,在这里等我哪,还一副很正常的态度,我看你是真坑爹坑习惯了.......算了,我忍了!
被他一耽误错过了一班34路,是直达免税店的,只好在车站安静的等着打开车来了App,发现下一班还要等一刻钟,那就休息会吧,可是一堆出租车司机围上来了,不停地忽悠我们和边上的游客,一会劝说去蜈支洲岛,一会说去免税区拼车20一个!我勒个去,我直达车就三站路,虽说有30公里,但票只要11块就搞定,小少爷是免费的!还非忽悠我说车很少的要等很久,不知道现在有个工具叫 车来了 吗?不知道我是来自天堂硅谷杭州么?我再愚钝,这些工具我还是会有的吧,在出示时间提示后,大忽悠居然还跟我打赌,说这个时间到我免费送你去!好,在一帮旅客的见证下,34路很给力的准时到了,唉大哥说好的免费呢?大哥别装作不认识呀!nnd,我还是坐34去吧!

一路顺畅地来到了免税区,且不说里面东西怎么样,这外面排场是真的很不错,拍拍风景极佳!

可是一到里面我们的小少爷第一眼瞄到的是三楼的必胜客!我们是为了吃一顿披萨而花11块路费,来这里的?

看着这小子的狼吞虎咽,我心里默默地想着那两个面包和蛋糕!看来我的饭也有着落了!xxooxxx……

来到免税区肯定是直奔糖果区,唉!每次都一样啊!

说实话来之前就没对这个地方抱太多希望,就是来逛逛的心态,果然最热闹的是化妆品区,全是人,但是看得多,拍照的多,手机那头帮忙询价的更多,就是买的人少!在电商超级发达的今天,物价几乎是一个秒秒钟就能查到的东西!不过我不擅长干这个!
不过这里的物价至少我看过的地方都不便宜,DC衣服还是400多一件,小少爷都不感兴趣!积家的空气钟万象城6w,这里标5w2,还要加税实际卖要5w8千多,那我跑你这里买啥?劳力士黑水鬼和杭州大厦一样五万多,我滴个汗!Rimowa的箱子还是6k多,我真心无语!
我突然发现在购物天堂杭州,受常年打折的影响,对外面的购物世界真的充满鄙视!
哪怕是免税店他的优势也在被海淘慢慢地侵蚀!

小少爷还是情绪高涨,转战眼镜店,挑了一副墨镜就开始摆拍模式!

一天的行程就在这拍拍玩玩中结束了,其实三亚来玩真的还是慢节奏比较好!随心所欲最好!
再说一句,住的地方交通真的方便去哪里都有Bus!一班不用转,太到位了!

走过一片椰林就是海边,这风景果然不一样啊,原来这里都是各家酒店的所属沙滩,果然不一样的效果啊

小少爷很臭屁地准备换装了

别给我看你的破石头,我很坚决的say no

你说你没事捡这么几个破石头干嘛?想累死我啊

不过风景真的是很不错啊!到底是私有区域

呃,加了个二货就.......拿起你的石头给我奏开!

好多餐厅,各种风味,好有吸引力的样子!可一看酒单!nnd,一杯可乐也要39,唉,五星!

今天的浪不是一般的大,这下小少爷彻底high了!

无敌海景加上顶级的硬件配置,时刻提醒我半山半岛是家成功人士都爱住的五星酒店,虽然也对外开放,可是上个厕所还得刷房卡!哭死我了!
不过你要有钱,又想离市区近点,推荐住这里,环境真不错,当然比不上亚龙湾度假酒店,但是毕竟离市区太远,不利于出行!
最后我是从大堂出去的,怕找不到出租车,我很机智吧!
回到大东海,和儿子吃饭逛书店,这的伙食已经把我快吃腻了,明天开始一定要换地方吃了!好好研究一下四大名菜哪里吃比较好!
晚上可以尽情游个泳了,因为小少爷没课了!哈哈

玩罢了,还不忘做个鬼脸,回家洗刷刷去!

晚饭决定去附近比较出名的东郊椰林海鲜城吃,传说很赞,当然也很贵,所以想实地考察一番。

久负盛名,往往是其实难负,这用在这次晚饭很适用。实话说,菜烧的尚可,只是这价格,太坑了,番茄炒蛋少爷钦点的,味道尚可,但是26一份,就当高标准要求了!椰子饭5块一碗,香是蛮香的,就是米太普通了,想想我们平时可都是吃一品中粮的人(设计院的人都懂的),这米饭让我吃,实在是过意不去!东山羊炖的还不够烂,味道是可以了,但是128一份,太过了!我还是更喜欢吃千祥的白切,或湖州的红烧!都比这个好吃。所以真不推荐去这家吃饭,不划算!

春园海鲜广场

一大早被一阵大雨给吵醒了,来三亚第一次看到雨,而且还是雷暴雨,我就怕遇到台风,可我来之前查过没发现有啥台风啊?上网一查发现接下来几天全是这种雷暴天气,汗一个!今天某人夹带着很大的气场要登场了!

进门就是一连排的拍档,场子很大分了ABC三区!这里和杭州不一样,这里的拍档主要是做加工生意,要吃海鲜自己到最里面买去!绝不强买强卖,而且价格统一,不会宰客,想到这里,我心中对以前那些被血宰的先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要不是你们的血泪史,就不会有今天这么规范化的管理!我脑子里怎么又闪出标准化来了?快给我消失

里面就是菜场,蔬菜不多,也就是时令蔬菜,当然本地特产五指山野菜绝对不能少!

海南特产和乐蟹、野菜、香螺、加积鸭、花螺、椰子冻,后面又加了一个芒果螺,菜三百多,加工费85,总的来说还算过的去,蟹和那几个螺还是有点小贵的。其实最贵的要数鱼、龙虾、蟹!贵的基本没点,吃的也很开心!

海鲜,我尝过的味道里,海参鲍鱼要数北海(因为水质好),日常的鱼虾当然是我们的舟山,因为水里的营养好(你懂的)!
春园的海鲜选择范围实在是太少了,无论从品质和质感上都没法和舟山比,但是从加工的角度出发,春园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影响,至少今天我吃撑了!
对于吃海鲜,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要点龙虾和鱼!这两样是最贵的,而且不怎么好吃!肉质其实都是很糙的!都吃不出鲜嫩来,很奇怪越大、越贵的,肉越糙!
蟹其实今天我是比较失望的,和乐蟹,是出于海南淡水和盐水结界的地方,严格来讲他是青蟹的一种,但不属于海蟹,肉质是嫩的,但是没想象中的那么好吃,也许是季节的问题,今天还不如吃当季的红花蟹!所以整盘爆炒和乐蟹基本归尘妈了。
加积鸭和南京的盐水鸭口感相似,我还是满意的,几个螺倒是吃的相当惊喜,肉质鲜嫩饱满,也是厨师的功劳!
五指山野菜很是清脆,口感不错,但是新鲜买来的菜一半要切掉,只取头部嫩芽部分,成本颇高。
椰子冻,少爷自己包圆了,我尝了一下,反正我不欣赏!
结论就是,我们三个吃撑了!唉.....
海南名菜,现在就剩文昌鸡了,接下来几天努力,今天还得早睡,明天一早还要出海!辛苦的旅程要开始了!

鹿回头公园

一觉醒来,已快九点,觉得浑身肉痛皮痛骨头痛,经过一天的折腾后遗症还是蛮大的!
小少爷是真累了,这个点还没醒,最后又赖了半小时才被抓起来,洗刷吃饭!
上午有点小雨,小少爷就老老实实在家写作业,复习英语!小鬼读书是死穴,一点点东西可以跟你磨到有深仇大恨为止!就这么互相嫌弃着熬到一点终于完成了,在海韵路解决了午饭问题后,我们就来到那个神话的世界,鹿回头公园!(毕竟好近)
票是淘宝上买的,38块连门票带游览车,划算!

幽静的上山之路

鹿回头故事我想很多人都听过,现在看原版的有没有出入?说白了就是男人就是重色,为了美色就可以放下杀戮,背井离乡,重新开始!妖怪就是看中这点,所以最后都是英雄难过美人关!

背后是凤凰岛,又看到了那几个山寨迪拜帆船造型的房子

月老面前摆poss

小少爷呆望我一阵之后......

做出一气吞山河之势!霸气侧漏啊!

第一市场

走出神话世界,就要解决民生问题了,今天很想去第一市场逛逛,都说吃海鲜要去第一市场,不知道是个什么地方!门口就有54路公交车,真方便啊,走起!

第一集贸市场,要不是这牌子我真的不敢相信这就是超级有名的地方!

进门我终于明白了,这地方就是一个菜市场!人超级多超级多!东西倒是真心便宜!至少比春园便宜多了!而且不仅仅是水产,水果、副食品也有很多!

你看看这水产区就知道了,种类之繁多,价格之实惠,超过了你想象!

红花蟹

皮皮虾和对虾

买好海鲜小少爷就迫不及待的想吃了,,走了几个加工店,,感觉这家人挺多的,还有空位我们就进去了

大龙虾

既然吃饱了又撑着,就做一个比较吧,春园和第一市场是完全不同风格的地方,春园是规范化后的产物,所以他的海鲜根本就没有竞争对手,他是凸显排挡的地方!
第一市场就完全不一样,他就是一个市场,一个卖食材的地方,因此海鲜的价格也就便宜了很多,同是一个芒果螺春园15一斤,一市场10块!同是和乐蟹,一市场的只只带膏,春园的就算了!
但是就因为是买食材的地方,所以大排档反倒是他附属的东西,而且由于缺乏规范管理,一市场的饭店普遍不如春园,可以说手艺没得好,加工费还比春园贵了至少20%,有点杀猪的味道在里面。
要不是来过第一市场,我对海南的海鲜绝对是要做一个错误的判断!我个人体会是,如果你真的是一个合格的吃货,你就应该来第一市场挑选你喜欢的食材,然后跑到春园找人给你加工做地道的海南菜,这样才够完美!

END

今天是休闲的最后一天,早上一场大雨把我们吵醒,发现已经是9点了,每天游玩居然还是觉得累,这几天的暴饮暴食也带来了副作用---积食了,这么多的高热量食物,搞得有点热毒难消了,今天还是吃的清淡一点吧。
本来还想去大小洞天逛逛的,一场雨把我们的兴致都打消掉了,小少爷还是自己在家练练字吧,我也还是休息休息,逛逛商场买点水果带回去,明天一早就要赶火车去海口。
明天就要走了,想请力哥和小智晚上一起吃一顿,感谢他们这么多天的照顾,要不是他们,此次三亚行还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可力哥昨天发烧了,今天也没食欲,只能作罢,下次在杭州再聚吧。
晚上边上随意逛逛,看到一家面包店,一看就很有食欲,于是就买了一点当明天的早餐。
假期转眼就过去了,悠闲随意的生活也要告一段落。这次三亚之行收获也不少,探望了老朋友,认识了新朋友,小少爷又再次成长了不少,压抑的身心也得到了充分的释放.......
三亚还是一个处于成长期的小城市,对于他的城市规划还不要抱太大的期望,来这里的人都是带着放松的心态来的,这里也十分适合修身养性,海洋性气候让这里一年四季变化不大,生活氛围也十分的舒心。海南本身是靠农业和旅游拉GDP的省份,这里没有太多的工业污染,民风也较为淳朴,当然基础设施和配套软件还十分落后,也许五年后这里会变成一个真正的旅游模范城市。
也正因为如此,杭州的优越性就逐渐体现了出来,因为G20,让杭州整个城市规划提前了至少五年,冲着这个真的要感谢习大大:-)
在这里我每次过马路都无比提心吊胆,紧紧抓着小少爷,这里连公交车都不会让行人,好多车居然还加速冲过来,在杭州我可没这么担心过,毕竟在杭州几乎没人还敢冲斑马线了,这就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体现!
来之前,无比渴望离家出走,现在又发现自己好想回家,因为再不回去,估计要破产了!

受昨天睡眠不好的影响,我一上级就睡着了,居然连起飞都没发现,小少爷在机场也是一路睡过来,我就一人吃了两份盒饭,真难吃!
一落地发现杭州居然比三亚冷,好浓的秋意啊,这天又回到了从前,路上还是一如往常,什么都好像没变过,要不是绿化,我都以为没开过G20,一切都回到了从前,你懂的.....

看了楼主写的,懒癌患者也想出去玩啦。

2016-09-25 14:58

真美!

2016-09-25 15:10

引用 zhengxingluan 的图片:

2016-09-25 16:55

2016-09-25 17:20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9-26 10:58

冬天三亚的候鸟式生活,很期待哦

2016-09-27 13:09

简简单单,湛蓝湛蓝的海水,细腻细腻的白沙,还有修长阔叶的椰树,海风和阳光

2016-09-28 17:39

海真美,天域的沙滩很棒,沙白且细腻,光着脚走很舒服

2016-09-29 14:40

为了我的海鲜大餐我一定要去三亚

2016-09-30 17:10

就喜欢这样的楼主,将路线,花费说的很清楚

2016-10-01 22:10

品味舒适生活,纵享海岛美景。

2016-10-02 11:31

来度假心情最重要,保持好的心情和健康的身体才能有个愉快的旅行!

2016-10-03 21:35

最宜人的气候、最清新的空气、最明净的天空、最和煦的阳光、最湛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风情万种的少数民族、最美味的海鲜、最香甜的水果、最浪漫的气息、中国最美的海滨城市…

2016-10-04 21:25

很美的一个地方,如果你想找一个地方什么事也不想什么事也不干只是每天休息放松精神的话它一定是你好的选择.

2016-10-05 13:45

2016-10-06 13:21

好有口福呀,满满的一桌子海鲜

2016-10-07 11:54

这里的海鲜新鲜、经济实惠

2016-10-08 14:15

在海南吃的应该味道鲜美吧,因为毕竟在海边吃,比较野味点吧。

2016-10-09 20:31

每一次到三亚都有不同的感受,但是从来没有厌倦过这个美丽的城市

2016-10-10 19:20

海南好玩的地方太多了,三日游很快就结束了,感觉时间过的好快

2016-10-11 13:18

看着楼主说的很实惠的样子,真心的感觉不错,值得考虑

2016-10-12 20:54

在我的殷切期盼中,向三亚出发的日子终于来临了!

2016-10-13 15:25

三亚的海鲜果然名不虚传,吃的很满足。

2016-10-14 18:26

所谓"靠山吃山,靠水吃水",三亚是一个海滨城市,盛产海鲜,菜肴自然以海鲜为主。

2016-10-15 16:07

如果放下手中的事,去这些地方游玩一番多好啊

2016-10-16 18:08

只有在这里才能吃到地道的海鲜。

2016-10-17 23:15

到三亚,不仅要看海景,也要品一品美味的海鲜和水果

2016-10-18 22:46

三亚真是一个绝美的地方,看晨起的云海雾障,使你欲醉欲仙

2016-10-19 22:40

2016-10-24 21:36

三亚的风景如此美丽,海鲜如此丰富,怎么不让人心动撒

2016-10-25 16:26

要旅游就要多做些功课,看看别人的游记,真的受益匪浅

2016-10-26 21:53

常常想到大海,想去看看她的温柔婉约,想漫步在海滩之上享受夕阳带来的光辉

2016-10-27 21:37

最佳的旅游时节在11月至次年的三月,这时正是其他地方冰雪飞飞,但这里还是一派阳光明媚、树木葱郁的夏日景象,是过冬的好地方

2016-10-28 18:54

三亚的水上活动让人乐而忘返,其中潜水是最受游客欢迎的一种

2016-10-29 17:03

期待妹子继续上更多的图片啊,很漂亮。

2016-10-30 17:00

到三亚品美食,看海景一直是我想的

2016-10-31 18:42

这次三亚之行,虽然累点、忙点,但是却收获多多。

2016-11-01 17:21

出外旅行,这些还是要多看看的,多了解,才能玩的开心

2016-11-02 19:31

吃货们有口福了

2016-11-03 18:24

特色海南美食,感受浓厚的三亚风味

2016-11-04 17:17

看来帖子提升了旅途性价比,省了好些银子

2016-11-05 14:40

这次买了好多的海螺回来,送给亲朋好友很不错的礼物呢。

2016-11-06 17:49

天是湛蓝的,水是碧蓝的,白色的沙滩,绿色的 椰林。站在浅水里,甚至能看到一些小的海洋生物,真是奇妙

2016-11-09 21:32

不经意间发现,三亚湾的清晨如三亚湾的夕阳一样的醉人。

2016-11-10 17:08

好有口福呀,满满的一桌子海鲜

2016-11-11 16:44

海南旅游的绝佳去处那就是三亚的天涯海角啦~

2016-11-12 20:10

纯净的天空也只能在三亚享受啦,哈哈~

2016-11-13 21:18

亲近大海,品读原生文化,共品海鲜美食

2016-11-14 17:34

我特别喜欢海, 看着阳光下的海、阴天的海、清晨的海、夜晚的海,让自己远离尘嚣,在这里,时间本来就是用来浪费的

2016-11-17 18:39

蓝的海水、最柔和的沙滩、最美味的海鲜都赐予了这座海南岛最南端的海滨旅游城市

2016-11-19 22:01

到三亚,不仅要看海景,也要品一品美味的海鲜和水果

2016-11-20 21:48

游泳、环岛漫步、海岛拾贝、赏礁听海、好不惬意~

2016-11-21 23:13

要去海南吃美食去咯!

2016-11-22 22:14

我也要去三亚旅游吃海鲜

2016-11-23 22:28

楼主,是一个很会享受生活的人

2016-11-24 21:24

三亚是个位于海滨的天然度假休闲胜地,到那里可以享受加州般的阳光,美丽的大海,真好!

2016-11-26 23:13

不经意间发现,三亚湾的清晨如三亚湾的夕阳一样的醉人。

2016-11-27 23:31

看了楼主介绍这么多,到三亚一定要品尝一下的。

2016-11-28 21:57

看了此贴,来三亚的筒靴们,不用在为吃和玩而烦恼啦!

2016-11-29 23:05

陪着爱人一起到三亚品美食,看海景,也是很惬意的哈

2016-12-01 21:53

那个漂漂的红包公鱼最好吃,海星汤很美味,象拔蚌生吃也不错哦!

2016-12-02 22:35

吃货们有口福了

2016-12-03 19:26

现在的天气还是适合在三亚旅游,海蓝蓝,天蓝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