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高美湿地、在大风中凌乱的女子 只为留下那一抹夕阳

纯粹的为了看日落黄昏、在中午饱吃一顿、再乘坐公交前往目的地  - 高美湿地   恰到好处   还是在逢甲夜市搭乘八路公交车到下港尾、再转乘九路公车到中山高美路口    再搭乘公车前往高美湿地、建议最好看清楚公交车的班次、由于下一班公交车还有一小时   我们便上了的士、人头计算费用80台币每人

在哪里拍了很多照片、最美没不过这一张粉蓝色的天空    没有任何ps痕迹    想说对于我这位逐日少年来说、一天的疲倦真的可以在看到这张图而减少一些、不知道嗡嗡们是否和我一样很喜欢在闲暇的日子里、望望天蓝和白云  这些总会在不经意间让美映入眼帘、

想说、你看到了风力发电站以及肥波的新型发际线可想而知   风究竟是有多大、为了留下那一抹夕阳  在狂风中凌乱三四小时   别无其他念想:一.很想剃光头 二.真能理解有头风病痛的人们

许多人会带着小狗狗来逛、感觉很闲暇   狗狗们都小小只、毛发乱吹的时候   感觉甚是可爱、便随手抓拍

最后还是发一张大脸照、纪念一下第二篇肥波游记~由于小巴只能载少数的人  游客过剩   于是我们还是搭乘了的士返程、巧遇一位套路很深的司机、畅聊了一路  让我想起了西安的的士司机、那时我才刚刚高三毕业   甚是怀念那段毕业旅游   从高美直接的士前往逢甲夜市、人均240台币   据说这是一个比较合理的价格、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25 18:06

2016-09-25 18:28

引用 xiaoqing 发表于 2016-09-25 18:06:03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xiaoqing:差不多就介意思、

2016-09-25 22:40

2016-09-26 07:56

2016-09-26 09:3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26 14:57

引用 bingff 发表于 2016-09-26 14:57:14 的回复:

回复bingff:尽量每次出游都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