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庇沙巴5天3日+上海迪士尼 纯放松心情回归童真说走就走!

豆豆迪儿 (温州) LV.4
2016-09-25 00:45 1161/16
  • 出发时间/2016-08-20

回来半个多月了,一直懒得动手整理照片和攻略什么的。这篇游记纯属就是分享游玩时的心情和我觉得值得推荐的地方+美食。文笔不是很好,也是第一次写游记,有什么不足敬请谅解。

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购买酒店+机票套餐-我们是在蜂窝网上购买的一个沙巴5天3晚的从上海出发的自由行套餐,酒店是香格里拉丹绒亚路酒店,也可以说是当地最顶级的度假酒店啦!
📌办理签证-我是在淘宝上找了一家看起来比较靠谱的代办的,大概一个礼拜不到就出签了,速度非常快。

国内换不了马币,需要带人民币现金。
一定要带Visa卡,虽然很多地方可以刷银联,但是大部分还是需要刷visa。

第一天 出发

19点上海浦东登机

11.30左右下了飞机,我们直接去买了当地的电话卡,机场出来就可以看到。然后去换一点点马币打的用,因为机场汇率不是很好,你换一点够用就行了。机场打的去酒店用了45马币,不知道是不是过了12点的关系,比起攻略说的30马币贵了点。

到达酒店,深夜了,没怎么好好拍酒店。

洗洗睡觉,养精蓄锐。

第二天 市区闲逛 品尝美食

我们先从酒店打的到曙光广场,听说是亚庇最好的商场了,但是我不这么觉得,还有个更好的,后面会提到。

我们逛了会,买了两双vinci的凉鞋,确实便宜,质量也挺好的。准备去化妆品店看看来着,结果只能刷visa卡和现金,我们这次刚好没带visa卡,身边现金也不够,逛了逛就离开了。我们之后去的店,第一句话就问能不能刷银联,哈哈。

我们从商场出来后,走到了马路对面,走一走就是闻名的佳雅街了。

怡丰冰室绝对要去,它家的拉茶和橘子冰太好喝了。拉茶喝了两杯,一杯5马币。沙叻和牛杂也很正宗,我们在隔壁五星级海南鸡饭买的海南鸡饭并不是超级好吃,只能说一般般吧。

之后,我们去了曙光对面的涂鸦街。街头气息很浓,年轻人应该都会喜欢。

之后,我们就准备回酒店去欣赏最美的日落啦,香格里拉丹绒亚路在当地是一个开放的景点,那里的落日号称十大最美落日之一,top3肯定有的。

天气可能不是最晴朗的,云层很厚,没有看到网上那种震撼的落日,不过还是很美。

晚饭我们去吃了大名鼎鼎的大茄来海鲜排挡
位置很好找 生意也很好!

推荐的只有这个奶油老虎虾,超级好吃!(其实别的一下子被吃光了,没来得及拍)

第三天 遗憾➕惊喜

因为天气不好,竟然给我下了大暴雨本来我们在浪花朵朵上买的环滩岛一日游没法去了。我们就继续自己寻乐。

我们在酒店的小酒吧里听到了起鸡皮疙瘩的好声音。左边那个胖胖的男生声音炒鸡像火星哥,把我和鱼儿都听愣了!我们听到他们打烊,跟个脑残粉一样就正对着他们,捧着我的脸痴痴的看那个胖胖,这绝对是个美妙的夜晚!真的很好听!

你不能花钱买到幸福,但是你可以买到啤酒,从某种意义上,啤酒就是幸福,嘿嘿

碧海蓝天 好像人都变更美了

不得不说 他们的出租车都是很好的。我们坐的这辆跟豪华ktv内包似得,哈哈

这几天没怎么在这个酒店好好的看看 趁最后一点时间就在酒店里游荡了下 买个冰淇淋吃吃(15马币马币好像是 味道就是麦当劳的甜筒 哼)

我拍的很好吧 对了 我们在国内租了个水下相机 就拍了几张报废照片这回花的最冤枉的钱

之后我们就去了imago买买买了!说一下,原本去沙巴前,我们做的攻略说是曙光广场是当地最好逛的。其实不然,imago应该才是最新开的最大的百货广场,我觉得年轻人应该更喜欢去这里。牌子比曙光多很多,有平价的,也有轻奢品牌,好吃的也很多。

一楼一进去就是mk等等 然后我直奔化妆品,马来西亚的香奈儿迪奥等简直是不买对不起自己!!

香奈儿相当于国内6.7折左右 比香港还便宜很多 不买对不起自己系列

战利品!!!

超级英雄主题商店 有我爱的小丑!

结束了行程后 去机场赶我的红眼航班 话说 真的心很累 相当于通宵

迪士尼之旅开始咯!

红眼航班到达上海浦东才凌晨5点多,我们滴滴到了我们定的酒店。(上海康桥诺富特酒店)在去哪儿网上定的,男票说这个酒店离迪士尼很近,门口走3分钟就有地铁,到迪士尼只有一站的距离。

这是酒店大堂,还不错的现代简洁装修风格,是我喜欢的。但这都不是重点,因为真的好困,只想睡觉。因为还没到入住时间,我们只能傻愣在酒店大堂葛优瘫

出发迪士尼

大门口,我是在淘宝上买的门票,直接刷身份证入园,非常方便。但是假期去比平时贵好几十

这次没有准备充分,没有提前去抢快速卡,以至于等等等等等

进入第一个项目就去了穿越地平线 足足等了快2个小时,项目只有5分钟,但是不得不说,值!就像环球旅游了一般,5d技术太屌了!很适合情侣的一个项目,很浪漫!再是玩了那个加勒比海盗主题的项目,忘记叫啥了,很逼真也很好玩,最最最推荐的是极速光轮,全世界只有上海迪士尼才有!吓得我全程不敢睁眼,玩了这个之后,过山车还算什么??!

迪士尼游园大街

迪士尼的东西还挺好吃的,他们都说贵,但是讲道理,分量真的很多啊!因人而异吧,我觉得物有所值!除了这些,我们晚饭还去吃了那个猪肋排套餐,猪排相当于我两个脸这么大,对无肉不欢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选择!我觉得超级划算,又好吃!

黄昏的城堡

除了别的,迪士尼夜间最让人期待的应该就是这个烟火了吧!绚烂到真的让人感到身在一个梦幻的世界,熟悉的卡通人物和电影主题曲在眼前跳动,弥漫着童年的气息……

这次的旅行,虽然有几点遗憾,但是对爱旅行的人来说,身在异国,身在他乡,放下所有在平日生活里的烦恼,让全身心惬意了一番,也是一次很棒的体验!

第一次写游记,有很多不足,大家看过也记得给点鼓励哦 有问题可以留言问我!小女尽力回答

写得不错,赞一个

2016-09-25 13:51

女主真的好美呀。,清新氧气仙女儿,,男票拍的也不错。,期待下一篇

2016-09-25 14:03

引用 云过天 发表于 2016-09-25 13:51:21 的回复:

写得不错,赞一个

回复云过天:嘿嘿 比起波哥 小女自愧不如

2016-09-26 08:38

引用 金阿鱼 发表于 2016-09-25 14:03:55 的回复:

回复金阿鱼:啾咪

2016-09-26 08:38

引用 豆豆迪儿 的图片:

哈哈哈反差萌!

2016-09-26 10:32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2016-09-26 17:26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9-26 17:56

香奈儿唇膏多少钱呢

2016-09-26 18:18

引用 kona_gao 发表于 2016-09-26 17:56:29 的回复: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回复kona_gao:嘿嘿 去吧去吧 挺好玩的

2016-09-26 23:12

引用 Sunflower。 发表于 2016-09-26 18:18:28 的回复:

香奈儿唇膏多少钱呢

回复Sunflower。:大概190rmb

2016-09-26 23:13

引用 边墙芥民 发表于 2016-09-26 17:26:01 的回复:

这个路线安排的挺好,手动点赞

回复边墙芥民:嘿嘿 谢谢

2016-09-26 23:13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26 10:32:15 的回复:

哈哈哈反差萌!

回复道爷叔叔:哈哈哈哈哈 笑死啦

引用 豆豆迪儿 的图片:

这张很棒像大明星

2016-09-28 00:17

引用 小羊 发表于 2016-09-28 00:17:11 的回复:

回复小羊:哈哈真的吗 谢谢你的夸奖

2016-09-28 14:45

咋么炸么美

2016-09-29 14:20

引用 金阿鱼 发表于 2016-09-29 14:20: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