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兩日遊可以做什麼?

MsSunny LV.2
2016-09-25 01:14 324/5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倫敦有什麼好玩好吃的?應大眾要求, 在這裡稍稍寫一篇旅遊記⬇️
航空公司:Ryanair (愛爾蘭廉價航空,基本都是飛歐洲的小機場)
機票價錢€35
Destination: London Luton Airport
1⃣️:從Luton機場下飛機去倫敦市中心我是坐National Express, 來回是£18,車程大概一個小時,車上有free Wi-Fi,自我感覺還是很不錯的

2⃣️: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話,建議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買個地鐵卡(Oyster Card)

地鐵站裡面都有的賣的,要付£5押金, 如果兩天的話Top Up £20肯定夠了,到你走的時候把卡退回可以拿回£5

2⃣️:第二件事情就是填飽肚子啦😝我們去的是唐人街附近一家台灣人開的炸雞排店

裡面有很多台灣的小吃, 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雞排,一份雞米花(雞排的份量挺大的,兩個人吃一份就夠了)豆腐花一般般,建議可以點珍珠奶茶試試。吃完這個我們就到了隔壁另外一個小店,點了一份雞蛋仔

自我感覺這個很不錯,好像£2.8吧.
填飽肚子,我們就開始逛街了,因為不是第一次去的緣故, 很多景點之前去過就沒再去了,如果第一次去的朋友可以去Big Ben, London Tower Bridge還有白宮,我用之前去的照片,憑著一點記憶稍稍給大家介紹一下:

圖上唐人街,就在市中心,隨便問當地人他們都知道怎麼走,唐人街東西很一般, 但是賣麵包的店都不錯,吃飯的話不建議選這裡。

接下來就是London Eye和River Cruise

因為怕高, 我沒有上去London Eye,但是River Cruise值得坐一坐,會沿著河經過Tower Bridge和大笨鐘 好像£20一個人

3⃣️:然後要介紹一下有什麼好吃的店

英國

喜歡抹茶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店
Shop Name:TSUJIRI
這個店新開不是很久但是在倫敦已經很出名了,小小的店但是買的人幾乎都要排長隊,詳細的地址我忘記了, 但是在唐人街附近,把名字打到google map就可以找到.

4⃣️:接下來要說的就是Soho一家叫Kyoto的壽司店
地址:26 Romilly St,Soho
小小的店,但是壽司師傅是正宗的日本人而不是中國人,Sashimi很新鮮,喜歡的可以試一試Sashimi Rice,不吃生的朋友一定要點Tempura(我們點的是Mixed Seafood and Veg)看個人喜好,他們的tempura不像平時吃都是油油的,口感非常好,聽說在TripAdvisor是四顆星的, 人均£30

5⃣️:Japan Centre
就在市中心大街的一個小角落二樓,有一間叫Japan Centre的Supermarket,裡面全部都是賣日本貨,樓下有章魚小丸子, 你們可以先去官網看看具體的地址和營業時間:www.Japancentre.com

6⃣️:住宿
比起歐洲, 倫敦的住宿相對來說比較貴,我們選了一家普通方便的酒店, 離市中心坐地鐵五個站
名字: Hotel Edward Paddington
我們定的時候是€100一晚 三個人
坦白說,這個價錢在倫敦來說已經是便宜的了,房間不大,但是隔音不錯而且有兩個窗戶,而且挺乾淨的。地鐵出來走兩分鐘就到了

7⃣️:Hyde Park
英國最大的公園(不是有娛樂設施玩的那種,就和Dublin Phoenix Park一樣的類型),但也是經典之一

8⃣️:Royal China(皇朝)
從酒店走過去大概10-15分鐘路程,這家喝茶的不得不說,實在是太好吃了,星期天早上十一點開門但是十點半就開始有人排隊了,建議你們都要早點去,不然浪費時間等位置, 最值得推薦的就是芝士蛋撻和楊枝甘露, lovely

很多人都說其實對倫敦的印象一般,其實說實話, 倫敦人確實有點高傲, 但是當地城市的吸引性是唯一讓我無法拒絕的, 古老中帶點現代化的節奏,每一次我都有不同的感受。

啊對了, 今天無意中看到最近新開的一家方便麵店, 我覺得看上去挺有趣的, 你們也可以參考一下

倉促的略寫一下,希望對你們的旅遊有幫助
London, I will see you again in December

楼主是台湾人嘛,通篇繁体字。
是一篇很很实用的简短攻略~

2016-09-26 03:42

引用 阿道叔叔 发表于 2016-09-26 03:42:25 的回复:

楼主是台湾人嘛,通篇繁体字。
是一篇很很实用的简短攻略~

回复阿道叔叔:不是呀, 我是廣東人,哈哈

2016-09-26 04:27

上次去那边的照片被误删了,还想再去一次

2016-09-26 15:26

刚去那边玩了一圈回来 又想回去转转了

2016-09-26 18:59

引用 babzr 发表于 2016-09-26 18:59:55 的回复:

回复babzr:是啊,倫敦永遠不會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