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乐高探索乐园&迪士尼)

dabaojiaoV LV.5
2016-09-25 01:35 515/4

带孩子旅行,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小孩子能透过旅行中的所见所闻,学习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世界,亲子旅行, 更是属于家人的快乐记忆, 更是爱的表现。这段时光中,什么都不用想, 只管好好在一起,孩子真的完全拥有了父母,一起度过了一段美妙的亲子时光。
         这是一场说走就走的亲子旅行,前一天下午决定第二天一早出发,旅行期三天。
         哈爸负责带娃玩,妈咪负责后勤准备工作:往返高铁票、酒店住宿、门票。

准备出发

酒店选择,这次主要玩两个地方(迪士尼和乐高探索),迪士尼酒店有两个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玩具总动员酒店,都挺贵,附近3-4公里还有一个酒店:夏洛特国际酒店。看了评论,我们选择了市区地铁附近的酒店,这样去迪士尼只需要地铁就OK了。住在市区吃玩都方便一些。

门票,都提前在网上买好,微信官网和手机APP看可直接下单购买。

美妈负责把娃的衣物收好,剩余都是哈爸收拾的,细心的哈爸先把ipad充足了电,下载了好多G的动画片,这确实是带娃必备,还有各种饮料零食……

行李箱收拾完毕,两个男人👨出行,行李真是简单

周五早晨一早7:00娃就自己兴奋的起来,收拾完毕,奔向高铁站。

哈爸与萌娃的“爸爸去哪儿”第一季正式开始,剩下的时间就交给父子俩独处了,希望本次旅行愉快,美妈就负责默默记录本次旅行,随时更新

第1天

高铁上的时间……是这样度过:ipad……萝卜……愤怒的小鸟……画画……

能不能猜出来哪个是哈爸画的……

琅琅说这两个小黄人是好朋友看来这一路哈爸哈娃还愉快,真是一个愉快的开始

哈爸在小pp上拍了两巴掌不让睁眼,结果娃终于睡着💤了

14:15,列车终于到达本次爸爸去哪儿的目的地,开玩了……

15:11到达酒店,哈娃一直都是一个表情,不知笑肌累不累😊

到了房间,爸爸要求拉粑粑,不拉不能出去玩,结果娃就很配合的……biubiu……我也是服了

出发前补充能力,爸爸限时吃饭,这在平时,奶奶爷爷面前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啊

出发……第一站:乐高探索世界

进场开玩了……

太喜欢这个合影了

娃娃在里面还有打枪🔫,哈爸带着娃又溜回去又玩一次小火车

俩👨玩起来了……

家里一堆都不玩,免费LEGO玩的不走

走进游乐场,现实版LEGO乐园

玩累了,我们来吃点东西吧

哈爸的激光剑刚刚拍完照片,就被管理员没收了后来经过爸比软磨硬泡,终于又把剑拿回来,娃可以合影了

进入LEGO赛车场,小朋友自己搭建好参加赛车比赛游戏

这小眼神……

给予充分的信任和时间,孩子一定可以完成!棒棒哒

玩法:你自己搭好车,放赛道,仍的好,就能飞到跑道尽头的盒子里,让娃感受下,碎了也没啥,再搭一个就是了。爸爸这样的想法很√

继续往前走:5D电影,真实的下雨下雪,爸爸的裤子都湿了,孩子们发出各种惊讶的声音。

最后一个和爸爸一起玩的游戏,自己蹬车,一直蹬就飞起来,一停就降下来,整个玩具上只有他们俩,包场哦😊

依依不舍的离开第一站,say GOODBYE

真是要给爸爸点赞,初次带娃,就能如此饿着肚子还有耐心的陪娃,给娃足够的空间和信心。

晚饭,当地特色——蟹粉小笼包。

打车16元,吃饭26元。

爸爸问儿子吃馄饨还是包子,儿子说包子。后来四个包子进肚了……

热乎乎的吃完,哈爸哈娃回酒店歇息了

33分钟过后……娃终于出来了

爸爸竟然还记得给儿子涂润肤露,有进步儿子和我们道了晚安自己乖乖睡觉了,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好梦

爸爸总结第一天的感受:很开心,娃很乖,困……end

第2天

早晨7:00,娃还在睡梦中,哈爸已经起床开始为一天的行程做准备……

7:30,哈爸收拾完毕,把娃叫醒,看来这一晚父子俩同床共枕睡的很好

8:00已经在酒店开始了早餐,很不错的样子😊

8:30吃完准备出发,可这时出现了一个状况:娃把自己的外套落在酒店前台,爸爸又打车回酒店取衣服,此时哈爸爆料:“他自己拿外套,两天丢两次……昨天丢出租车上,今天丢酒店前台……现在出租车开回去拿他外套……”

9:00上地铁,10:00到达迪士尼乐园

准备进园,第一道是安检,第二道是取票检票,半个小时过去了,尚未进入……人依然那么多……

终于走进园区,人好多,各种娱乐节目都在排队,而且几乎没有小于20分钟等候时间的,哈爸英明决定,按照演出时间来安排游览。

和米老鼠照相要排20分钟……

进入园区,到服务点去领fp卡……领卡都要排至少半小时……哈爸果断放弃了

进入后就看到了坐在三轮车上的唐老鸭,娃兴奋了,走进童话世界!

直奔城堡,观看11:15的演出

观看演出的人都满了……这还只是周末,如果是大节假日真是不敢想象~儿子被哈爸抱在怀里举着看,哈爸还不忘自拍留念

今天上海蓝天白云,太阳有点小晒,哈爸立马去给儿子买了一顶米老鼠帽子,还顺便拿了个贴画,又拿了个胸针买完就等待12:15的花车游街表演了

娃第一次如此近距离看到这么多儿童节目里的明星,简直兴奋极了,不停的和他们打招呼

聪明的哈爸,提前利用休息时间选好一个餐厅,就在餐厅门口看花车表演,表演一结束就能马上冲进餐厅,这的确是一个很好的攻略

没有贵到很夸张,适度,味道不错

惊讶的发现红萝卜也是米奇的样子

吃爽喝足,继续任性

去卫生间还不忘自己照镜子臭美

几幅画,只要会引导,孩子依然会玩的很开心,模仿秀开始

走进米奇俱乐部

复仇者联盟——购买了一个盾牌

钢铁侠——娃娃通过感应模拟,打坏人,很好玩很高科技的样子

和明星偶像合影喽~

16:00来到明日世界,正好赶上大白的表扬秀,娃跟着扭了起来

飞车,明日时间,城堡大合影!占据这位置一直在预谋!哈

明日世界,体验光速同步模拟

17:15,此时太阳即将落山,闹中取静,坐在屋顶欣赏着这个乐园,夕阳无限好

看到这个背影,眼睛突然湿润,想到那么那么小的一只,将来要面对很多很多各种各样未知的事情,承受许多的酸甜苦辣,有一种很想拥抱在怀里的感觉。

17:45,晚餐开始~跟着哈爸绝对不会饿着肚子玩~

好大的热狗,瞬间吃掉一半哈爸还把套餐里的可乐换成了牛奶,再配上薯条,娃这个喜欢啊😊

今天还把一大包海苔,一整带七根小肠子,几小包饼干都消灭了

出发,集体舞……钢铁侠版江南style

灯光、音响、music……哈娃竟然骨气勇气走上舞台,先是跟着叔叔阿姨后边学习舞蹈动作,后来在哈爸鼓励下,走到了第一排领舞,而且越跳越放的开,跳到了散场

跳爽了喝可乐,这表情……

20:30烟火表演,哈爸带着娃提前到了城堡附近找了合适的位置,坐在地下等待,多用的盾牌此时就是哈娃的坐垫,超赞👍

烟花开始,激光打在城堡上,真是太赞了👍

伴随着表演的结束,今天一天的行程也圆满结束哈娃的第一次迪士尼之行竟然是与哈爸同行,太值得纪念了

22:30顺利回到酒店,娃玩几分钟pad,哈爸给儿子放洗澡水泡澡。

我和哈爸视频,能感觉到哈爸的确辛苦了,可哈爸说:非常开心,不辛苦,因为儿子很乖,所以没有那么纯保姆的感觉,而且觉得两个人玩的很自在,说因为没我在旁边他不用那么估计我的想法和感受。我申请下次就把我当成多带了一个哈娃,我全全听从哈爸指挥。再征求了哈娃的意见后,期待下一次一家三口的出行

感谢哈爸今天一肩多职,保姆、导游、记者、摄影……带着我们在家的三个妈跟随两位男士游览了迪士尼乐园,超级赞👍晚安,明天可以睡个大懒觉了……

第三天,休息&返程

早晨11:00,哈爸哈娃终于睡醒有动静了~笑眯眯的就睁眼了

迅速洗涑拉屎收拾行李退房出发……

午餐,包子、丸子、粉丝,都是爱吃的

娃吃的这个香啊

再感叹一下,上海吃饭真省钱

上海之行圆满结束,奔向虹桥火车站

伴随着列车鸣笛,本期私人订制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也接近尾声,经过三天的父子独自旅行,爸爸和儿子之间的感情一定迅猛加深,爸爸对儿子有了更全方位的认识,儿子对爸爸的爱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相信这次的旅行会在彼此内心留下许多特别的回忆。美妈全程记录中,也一次次被哈爸的细心、耐心而感动,也一次次被儿子的听话懂事而感动,你们是美妈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男人,美妈希望我们一家三口可以这样一直的快乐、幸福下去,就算遇到再大的风浪,我们一家三口都可以乐观勇敢手拉手一起面对。

喜欢带孩子出去玩的父母,孩子感觉都更有灵气

2016-09-26 10:38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9-26 14:00

满满的幸福
米奇帽子可爱的,有链接吗

2016-09-26 17:05

挺棒的,给了我一些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