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遇丽江误终身 从此天堂是路人】花开的季节,我在丽江等你。

miss7 (丽江) LV.5
2016-09-25 02:38 232/7

忘记了这是第几次来丽江。来了又走,走了又来,丽江一直是我不能遗忘的远方。

雨停了,天蓝了,花开了,草原绿了,水清了。丽江最美的季节,我在丽江等你。

喝一瓶风花雪月,品一壶陈年普洱,晒晒太阳,聊聊天,发发呆,逗逗狗,走在古城的石板路上,这儿就是最后的天堂。

1 抵达丽江 慢生活

@体验丽江慢生活
丽江的阳光叫醒
去忠义市场吃做好吃的米线
逛逛最美的菜市场 买点儿本地的水果 沿着小河一路走回客栈
和认识的不认识的人聊聊天 喝喝茶 晒晒太阳 逗逗萌狗 和本地人一样慢慢悠悠渡过这一天

2 云端彼岸 最美拉市海

拉市海茶马古道,丽江马尔代夫。云端会所晒晒太阳,拍拍照,骑马走茶马古道,划船泛舟拉市海。
早上10点出发,马场会派车接送,骑马约1.5小时,划船时间不限,还有充足的时间在海边晒晒太阳拍拍照。午饭是好吃哒土鸡火锅,280元简直是超值哦。

温馨提示:每天都有很多人在抱怨,拉巿海不怎么样,是你没去对地方当然不怎么样,这就是对比。言简意赅,丽江最美马场-云端马场 。统一价格280元哦。这是丽江最好的拉市海路线。千万不要被街上拉客的10块钱车费带去拉市海,还有80块钱的低价旅行社,贪便宜容易被宰,请找正规方式出行哦。

3 玉龙雪山一日游

丽江出发-玉龙雪山山口-甘海子乘坐大索道-冰川公园(4506米海拔)-蓝月谷白水河-返回丽江 早上七点就出发了,下午回来是五点钟左右。累惨咯。
上雪山要携带羽绒服和氧气,第一次来丽江的朋友建议跟团哦。

4 一生必看的演出 宋城一日游

睡到自然醒,吃过午饭,去宋城旅游区。超划算的vip贵宾联票,贵宾席位看演出超震撼,还赠送了丽江恋歌的演出。并且加10块钱换购了游乐场的14个项目。
宋城旅游区,真的算是一个很大的景区。
旅游区深度挖掘了丽江独特的本土文化元素,建设了宋城茶马古城、那措寨、宋城丽江乐园、殉情谷四大公园。值得一去。
穿过茶马古街、马帮广场、傈僳村、傣寨,一路上酿酒坊、豆腐坊、烤烟坊、茶坊、打铁铺等作坊林立。悠扬的马铃声、马掌铺的打铁声、茶马互市的吆喝声不绝于耳;飘香的酥油茶、外焦里嫩的烤肉、甜美的鲜花饼挑逗你的味蕾……这是一座穿越时空、活着的茶马古城。
大型歌舞《丽江千古情》,是一生必看的演出。演出用独特的文化呈现方式、高科技的手段、最先进的舞台机械设备,集舞蹈、音 乐、杂技、武打、情景剧等艺术形式,演绎了纳西创世纪的生命礼赞、泸沽湖女儿国的浪漫情怀、木府辉煌的兴盛和睦、马帮传奇的惊险震撼、玉龙第三国的生命绝 唱、一花一天堂的情怀与胸襟……它是宋城用文化创意的思维方式与构建方法,打造的继《宋城千古情》、《三亚千古情》之后又一台大型室内歌舞演艺“秀”,极 度震撼,视觉盛宴

5 速度与激情 沙滩摩托日

早上10:00丽江古城集合点出发。10点30骑沙滩车从基地出发,沿路欣赏白沙的沿途田园风光,花花草草,翻山越岭,中途观玉龙雪山,俯视整个丽江坝子感叹沿路风光无限,中午时分到达目的地玉湖村。世外桃源展就这么赫然现于眼前:雪山、湖泊、骏马、海子……
这是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6 漫游丽江古城 俯瞰古城全景

丽江最美的观景平台,当然非狮子山莫属了。 一觉自然醒,慢慢悠悠的游荡到狮子山,找一家安静的咖啡厅,看看古城全景,听听音乐,聊聊愿望。
原来,丽江的日子就是用来浪费的呀。

晚上的时光,当然是体验丽江的酒吧了。我最喜欢的歌手是漫香的马胖胖,还有本地特色的云集酒吧。喝一瓶风花雪月,听一个美丽的故事,丽江的艳遇,是艳遇最美的自己吧。

7 享受丽江的柔软时光 我想留在丽江

丽江,是个梦,如幻的梦。
丽江,是毒药,即使只是远远地看看,隐约地听,也会中毒。
丽江,是种病,稍一碰触,便感染。即使逃离,仍遗留不可治愈的绝症,丽江后遗症。

丽江是一个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地方,
丽江是一个可以每天喝酒泡茶聊天晒太阳的地方。
一生中最美的一次相遇,丽江

最后的最后 我们来说点丽江的美食吧

排名第一的,必须是丽江最特产——阿妈腊排骨。
阿妈腊排骨 古城南门斜对面,腊排骨火锅 大锅78RMB 😂真的超级好吃!便宜划算 肉分量太足 更可怕的是好吃的停不下来 加上蔬菜米饭之类的 人均不会超过35~

菌菇宴~ 云南的野生菌可是出了名的。强烈推荐@丽江滋味 美味的土鸡火锅配上新鲜的野生菌 简直了 。价格人均80左右,毕竟野生菌,赞爆了。

纳西菜 做好吃的本地菜 @天天鲜  价格便宜哭 招牌菜 纳西烤鱼 小炒牛肉 酱油鸡

梦想家三文鱼餐厅
位于花马街 很有名气的餐厅 喜欢三文鱼的不要错过

写在最后

现在,我留在了丽江
虽然不能一辈子,至少可以一阵子。
近期会一直在丽江,换一种方式生活。
想来丽江玩的朋友有什么问题可以咨询我,来了丽江的朋友可以来找我喝茶聊天。
我爱丽江,也希望你们体验到不一样的丽江

有朋友问大理香格里拉以及泸沽湖的攻略,等我有空整理给大家😊。也欢迎大家咨询。可以加我微信457336938

本篇游记共含1920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文采不好吧 大家伙有什么问题 可以加我微信 457336938

2016-09-25 02:39

国庆丽江见

2016-09-25 08:02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25 23:48

引用 janesss 发表于 2016-09-25 23:48:03 的回复:

回复janesss:可以的 加我微信 丽江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016-09-25 23:59

引用 @阿猫、 发表于 2016-09-25 08:02:28 的回复:

国庆丽江见

回复@阿猫、:好的呀 等你

2016-09-26 00:0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26 22:00

引用 lindy 发表于 2016-09-26 22:00:46 的回复:

回复lindy:欢迎加我微信 457336938 有事情都可以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