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城全民旅游达人】九寨黄龙宋城自由行

2016-09-25 03:20 79/2
  • 出发时间/2016-09-26

写在前面的

第一次用手机写游记,很方便,在这里分享,比起直播,游记是更好的分享方式。
         说起这次旅行,也是为了完成一次心愿之旅,当年在广元工作了将近两年时间,游遍了广元的山山水水,却没有去过最负盛名的九寨。在深工作两年了,终于有机会了。

先上一张图,镇楼,在黄龙

成都到九寨黄龙机场

约好了一位成都的大学同学,非常感谢。有了导游,此次自由行也就更加放心了。

深圳成都,提前订好了机票,直飞成都双流机场,途中无事,暂且省略五百字。与大学同学会合,叙叙离情便直接飞往九寨黄龙机场,从机场到黄龙花了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目前虽是旅游旺季,但我们路还是很顺利的到达。

拍照技术一般,用手机拍摄的,构图什么的还请各位看官见谅。景色确实很美。

此时天气有些凉了。还好准备了我的冲锋衣。凡事预则立,还好提看了天气。。。

正当游览黄龙,在沿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雪,转眼都是白茫茫一片,沿着索道慢慢走上山顶,云散开了,太阳爬出来了,阳光倒映在水里,水闪闪发光,清澈见底,让人流连忘返……

黄龙游客中心到宋城旅游区

在游客中心出来,靠问路才找到公交站,黄龙洞站,我们乘坐318路公交,貌似是16站到了宋城。在网上查了关于宋城旅游区的介绍,因为至少在深圳还没有去体验过。到了发现挺有意思,之前也有朋友说还不错,我主要是来感受和体验宋城文化的。门票同学在网上提前订好了😇

跟着路牌走,去酒吧街😂

出行前都会看一下攻略,虽说是自由行,但是别人的经验让我们更有效的去体验美景,光顾着玩了,拍的照片少,总体来说,宋城的文化主题还是搞的不错,毕竟是在全国好几个地方都有,更何况历史上,宋朝的经济那么繁荣昌盛,那也是我非常向往的。

九寨沟景区的后续再补充,前面写的不是很详细,欢迎各位驴友拍砖

看完楼主的游记,现在正在刷机票

2016-09-26 00:0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