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

gw-avanta (北京) LV.4
2016-09-25 04:34 94/7

14日   中午接人   下午开溜,接上老妈老爸目标黄骅,同班抵挡一下,我已经过了天津黄骅静悄悄,空荡荡,找了快捷酒店住下,旁边当地面馆,27元。买了几只毛笔和草纸,回头涂抹,休息。

诺大北京  回家停个车那叫一个费劲  不爱去北京

夜读  留侯,高祖诏田横,壮哉田横。遂去蓬莱,很久以前去过哈。让老爹也看看。

桀骜不驯,豪杰本色。

次日,向蓬莱  途遇路牌,标,青岛119公里,蓬莱,192公里,不如去青岛啊😄。          午后达蓬莱,锦江之星小贵,对面如家七天连锁200左右,有车位,入口经常被堵,,。住下后到海边观景,晚餐鲅鱼饺子 ,佳,小虾小蟹等。一日皆雾,不见秋月,夜深,老爹欲观夜月,劝止。

最近用搜狗🐶留下的狗爪印,徒劳哉。

蓬莱出来后    路上遇到  吉利汽车     我经常开哥哥的雅阁,看到吉利的漆水和个头    真心点赞👍      有机会一定考虑,吉利快出六缸汽车吧,八缸,让国人十几万就玩八缸车    一千公里成为乐途啊😊

相片还算清楚吧    小米note4拍的

哥的小马    国产途胜  六缸2.7   有点费油

武警用的多

哈弗   长城H7    又大又长    还超我

爸妈还差俩月   工作人员免票了   大中华的福利

黄河口的工作人员    赞👍       爸妈的好多同事也要来

看看

黄河水清清    大统治顺平    河伯今向若    同望满天星

汉今欲望两洋一海乎!

我们要一个南海的河口啊😄       加油吧

波流和推轮

肚子太大了  要减肥    要不在楼上餐厅吃黄河

黄河口    应该挺惬意的      遐逸啊    遐逸。

顺序  差了点    下面是蓬莱的   老爸自己转的

顺序未静心排序

未精心排    连字都打错了    不光肚子大   心也大啊

早上的海边   蓬莱  北戴河东区   大连迎宾大道

越来越像彼此了。   不要失去自己吧。

首孝悌,我偶尔做到了,啦。狡辩成功one .

床不舒服😔哈

一直想走河道大堤    看看,终究没敢去          时间😊

可能不好走   也可能有美景

这俩年瞎跑的星星点点星星⭐    白马过隙

我在九寨的长海终于觉得即使到月球,也是徒劳,但看到别人跑,那我也猪跑,暂时忘记啥么。

东营 太宗扎营哈😄 我马银骅

字太难看  还老写     无非气也     鞋盒里的垫纸板   一元的毛笔   掺水的墨    去斯文远矣     而心在曹魏  前世愿为武帝之鞭梢,荩草染铜雀

回我西山    宋的幽州    大明的居庸     大明忠智尽展宋桐之梦,治隆者。

北尖

天明,海边行走,海风甚,老爹游丹崖楼阁,我去洗车,和老妈购物闲聊,中午老爹回来,不欲威海,遂向东营,徐行。

史稿,言,桐唐太宗亲征至此,军分东营,西营,故。唐陌刀军团,观河之入海之处。    遐想,不日陌刀席卷高丽,竞炀帝之愿。

唉呀嘛,骅夏人太多嘞  众爆寡。

2016-09-25 05:04

楼主可以点进去游记继续编辑哒 不用写在回复里面的~

2016-09-25 23:37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25 23:5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26 22:00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9-25 23:37:00 的回复:

楼主可以点进去游记继续编辑哒 不用写在回复里面的~

回复鹿妹儿:开始   莫得会的嘞,刚学写码字码子木有几天讷。

2016-09-29 20:10

引用 jdlixin 发表于 2016-09-25 23:52:04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jdlixin:谢谢😊,我懒散伐卅子,我使劲。

2016-09-29 20:35

引用 lookboy 发表于 2016-09-26 22:00:49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