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不过大溪地

🐬🐬🍀 (江西) LV.4
2016-09-25 05:29 1716/7

原本计划去布拉格奥地利匈牙利的行程由于个人原因可能得改签,布拉格是我一直想去的国家之一,还有就是能看茜茜公主的国家。最后纠结了半天,男友直接拍板大溪地了,好吧,姐姐我看到机票酒店用餐…价格,我是即想去又纠结,选择困难综合症又犯了…最后看了大溪地的七色海景,特色水上活动,准备预定的直升机环岛游,还是决定去。来这后一切都值得了,最美的海岛,太平洋的珍珠,人间的如画天堂~~~

男友很快就订了所有的行程,上海-新西兰(转机12小时)-Papeete-Moorea-borabora,到大溪地后除Papeete到 Moorea我们订的是船票(约100元/人,行程约45分钟),其余往返订的都是大溪地航空的机票(约400美金/人)去大溪地没有直飞的班机都需要中转(美国LA,日本成田新西兰奥克兰机场)。经过多方比较(赫赫,当然主要是价格了……),最后选定了新西兰航空中转至奥克兰。可是当我们订好机票后,新西兰方面邮件通知我们需要办理新西兰过境签证。o,my,God! 赶紧赶紧……

D1  9月21日出发地-上海浦东

我们只给自己七天的时间去办理新西兰过境签,中间还有3天中秋假期(原则上过境签证需要给尊敬的签证官先生们14-28天的时间)。在时间逐渐靠近出发点了,哥哥的签证下来了,可是我的还是在审核中,哥哥不断发邮件,打电话给签证中心,得到的答复是请耐心等候…焦急,忐忑ing……(其实我想说你自己去也挺好)出发前一天,我们等到了新西兰签证中心的回复,护照已回到签证中心,可以去领取护照了;哥哥顺口问了句,批了不,签证中心的回复居然是,她们不知道,涉及隐私,只有等我们自己去看了…好吧,逗比二人组只有先出发了,希望明早会有一个好的开始!

到达浦东机场,难得航班准时结果行李等了40分钟,某人又开始二了,我可以说不认识他嘛

因个人原因临时改签大溪地,法属签证,过境签一个都不能少,签证共花费了3周左右的时间,期待明早Luck

Ps:签证提示 1.建议提前1个月办理签证手续,如果之前没按过指纹还要本人到指定城市的签证中心按指纹;2.建议法属签证自行去签证中心办理,过境签自己找签证中心办。建议不要找代理,我们比直接找签证中心多花了大约30%的代办费。

D2 9月22日 上海签证中心-煎包-银行-浦东机场

阳光明媚的外滩,话说签证应该会顺利不然预定费用全泡汤了

怀着拆奖票的心打开信封,耶耶耶耶顺利过签,嘻嘻

时间还早去银行办了个手续结果去机场路上银行说卡在他们那,咱拿着手机手持身份证录了个授权视频还发了个邮件委托姐姐去帮拿,哥哥说“你真牛掰”,其实我也不清楚为啥😳

到了机场某人各种H吃,话说那一笼小笼包,5个煎包,2个煎饺难道不是你吃的嘛……………这样吃下去大溪地的餐费预算又得重新测算了

最爱的许留山

某人第二次出国,那兴奋的❤️呀一路小跑一路看,还不停的催我快点快点,你不知道姐姐我腰疼嘛,还走那快,腰封也不记得帮我拿,疼起来你就麻烦了,哼哼哼明明还有半个小时才登机,商务仓提前登机时某人也跟过去了,话说某人不是让我出国和他走吗?商务仓 Business class登机他看不清楚?我可不可以不认识他呀

特选座位不咋滴,外面的Twr很不友善,12小时的飞行出去上了三次厕所很不高兴的,我们一下不记得白葡萄酒咋说他还在旁边小笑,不喜欢这样的,出门在外有必要这样嘛,气的姐姐我开始用肢体语言比划,葡萄酒顺利到手,哼

D3  上海浦东机场-奥克兰机场-大溪地
当地时间上午5:40到达奥克兰机场,一下飞机那个冷呀,唯一的厚衣服赶紧上身,那位兄弟说哪冷嘛,很热呀快走,直接丢下我往前奔,哥我实在不想打击你,你知道你的签证在我这,你早走没用嘛。。

虽然不理解但还是按着浦东机场新西兰航空公司地勤的嘱咐,我们行李虽然直拖大溪地但要到奥克兰办理行李清关手续,看入境表才知道不光是水果不让带,肉食,感冒药等都不让带,纠结了半天要不要把猪尾巴,牛肉抛掉还是申报,最后还是舍不得丢,做个诚实的孩子做食物申报,结果排了半天签证官说我们持过境签不可以出机场要去中转那,我们随之又去了中转柜台结果又说我们要过境,往返了2次终于在当地新西兰航空柜台得到答复 不 用 拿 行 李,宝宝心好累,折腾了两小时,终于能坐下来了

累惨了,在13度的机场裹着唯一的大外套霸着沙发睡觉,一觉醒来发现身上多了个很丑的毛毛围巾,脚上多了双男士袜子,心里💕很温暖甜甜滴无意看了围巾上的价格宝宝吓坏了立马去换了三双鞋子

良品铺子,粉丝,Ugg一个不能少☝️

长霸沙发达8个小时的人整个机场估计找不到第三人,最起码今天是。。谁要我们得中转12小时呢Ps:建议大家可以选同一航空公司中转时间短的,我们当时是怕万一要出机场所以选择时机长点的,还有最重要就是每人便宜了3000块

躺累了随便转转,某人逮到镜子一言不和就开始拔白头发,好可怕,这架势不到40岁就得全白然后下一步就是脱光吧。。。

冷的只有穿我的衣服了,还二愣青的美呀某人说,我要帮良品铺子打广告,但老外也不认识中国字呀,你会说英文的良品铺子吗?他憋了一会很认真的和我说,度娘!

新西兰时间下午5:20飞大溪地。这个位置选的不错,5个小时的飞行脚可以直了,不枉费多花了1000块选位费(建议大家优先座位,按选的位置花500-1000元Rmb左右,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订个空中沙发3000元也不错)。话说难得看见他裹成肉粽,国外空调就是好,棒棒哒,对着他吹呗

看到吗?冷还不忘在毯子下玩游戏,重要的入魔到竟然不吃飞机餐了。。。。有这么好玩嘛

大溪地时间凌晨一点到达大溪地机场,热情的当地人用音乐和舞姿欢迎我们的到来Wi-Fi却不给力了

到了太平洋酒店被告知不能补小时房没有空房了,我们订的是23-25号需要8点后有人退房才可以办入住,天呀,以为可以美美哒洗个澡,好好休息下,这下只能在大厅沙发上将就一下了,好在沙发看着不错,40来小时的飞行也真真是哣不动了,啥都有第一次啊嘛,嘻嘻,当回“厅长”吧

D4 大溪地Peete 南太平洋酒店

话说我咋睡成这样了一早被偷拍,某人说我留了好多哈达子

400块毛爷爷的早餐不咋滴

宝宝心理苦呀,近50个小时没洗澡,臭晕了。9点好不容易可以入住了,感谢终于可以洗澡睡觉了

哈哈,大金好亲切呀

下午3点半醒来出发去逛逛

美心月饼,李锦记酱油…杠杠的中国人的自豪感爆棚。但哥你知道吗?你这样的广告没人买呀,太胖了,如果一定要找亮点的话,那就是我的美艳帽帽

准备就绪

我负责跟拍,厨神负责弄美食找亮点

铛铛铛 邓厨神的五菜一汤倆小菜 出炉了

中国特色粑粑

美美的来一张,肉肉别来找我,我真的吃得少都是他吃的

Ps:1.今天很感谢Cindy,只是因为我们问了下路,很热心的送我们到家乐福,当地人真的很友善,淳朴

2.一般淘宝上卖的Wi-Fi在大溪地都用不了,只能到当地去买卡,2G流量+卡共计700元Rmb,某人很得意自己的口语沟通基本无障碍了,其实他不知道店员在他走后都很无奈的叹了口气

D5 Papeete 小镇半日游

原计划去环岛一日游的,结果两糊涂蛋睡过头了,醒来已经是上午11点,某人还说度假就是变猪的,话说这么多钱到这来变猪,人才呀,哥哥你还不如折现给我,还能带颗16.5的圆形黑珍珠回去呢。

简易早餐,好久没下厨了你就将就着吃吧

磨磨蹭蹭2点出门,让酒店帮叫车去小镇压压马路,正好有人一起去,车价73元Rmb,大约15分钟到达目的地

看中了个戒指但一看到中文导游带人去了,我就不敢买了,去当地人的店里买了两个小吊坠玩一下

当地打车是要预约或到的士点上车的,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那么方便,好在方向感不错找到当时下车的点原路回酒店

到了酒店某人又说要吃瓜,哥哥,我想说你都快成瓜了

酒店旁边的海滩,随意走走,消消食回去吃邓大厨的美味佳肴

牛排炖红萝卜,辣椒炒肉,黄瓜炒肉,红烧当地鱼,清炒豆苗,味道极好,除了汤其余的都清空了

D6 Papeete坐船去Moorea

计划早上起来看日出的,两糊涂蛋打了个工作日的闹钟,而这还是周日,所以闹钟是不会响滴直接下楼到沙滩晃了圈,留个记忆

如画般的美景有没有

疯完了乖乖回家弄早点,托下小邓哥哥的马屁

汇报煎的东西是他弄的,姐姐我被油溅了心意已到就赶紧撤退了

大步向前迈进

结账时才发现酒店叫车、打扫卫生都是要另付费的,价格到是不多,但这不是应该有的服务嘛。。。只能说一个国家一个政策

从Papeete坐船去Moorea有三家航务公司 ,大家可以在酒店拿到船班次,基本是8点,12点,3点左右3趟,每日班次略有不同,费用约100元/人,行程约45分钟,如果有租车过去的的亲需要在船务公司提前预定车位,行李在开船前需要提前放在行李栏中,由船务公司送上船的不能自己带上船

问询告诉我们有一班12:45的船,可12:30了还是没有售票员。人呢?好吧,我们还是等3点的。

整个码头加我们才大小几只猫。实在是来早了,只好到楼上的餐厅休息一下,顺便来了点美食。

这么悠闲的生活,这里的人估计都很长寿

OK,下午2:40买票咯……
温馨提示:可以用Visa信用卡!

一上船这位哥哥又开始不得停,左看看右看看,一下没停,话说这是打了兴奋剂的节奏嘛

我们这次坐的是这家航务公司的船

随身的行李可以带,大箱子一般要你自己放到行李箱中。诺,这就是行李箱,大家都自觉的放进去了,等待托运。
温馨提示:papeete去moorea可以把汽车一起当行李托运,费用好像是4500,不过要提前和船务公司预约。和人感觉托车更划算呀……

大力士来也

moorea港口一片繁忙,车多且乱。下船后不久行李车就来了。不远处就是🚕。开taxi是一位热情的大妈,问我们可不可以和另外一对客人拼车。好吧,let go 不想等了。上车发现是一对法国夫妇,大家很兴奋的交流起来(当然主要是法国夫妇和大妈)。可惜,还没有多久,法国夫妇下车了。我让哥哥直接去前面,让他练练口语。不过大妈确实很好,每每经过一个重要的地方,都会大概介绍一下,环岛公路真的很美,右边就是大海,左边是山,悬崖和草坪,沿着双向倆车道一路走去,好美好美啊,顿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赶脚萦绕我心头!40分钟左右,洲际,我们来了!4500太平洋法郎搞定taxi,比预期便宜

前台MM很Nice,很耐心的帮我们办理入住及诸多服务,后来还很抱歉的问我们是不是忘记给我们欢迎饮料菠萝汁🍍了。很快,入住手续办好了,让我们稍微等几分钟,拿行李的服务员马上开车过来了!

等了半天原来房间就在酒店大堂旁边,靠近泳池。可bellman还绕了个大弯子,把行李送到房间,行李实在太重了实在不好意思,浑身摸摸,某位同志直接掏了1000太平洋法朗。我吃惊的看着他,他呜呜的说,刚刚找的500找不到了,只剩下这张了……唉,老板大气!

把行李扔在房间,迫不及待的走到外面看看,美就一个字!酒店沙滩的晚霞伴随海浪不断拍击着岸边,不时可以看到海鸟从头顶滑过,瞬间所有的疲惫消失了

晚餐实在是没胃口了也怕又是吃冰冷的东西。晕船了,腰椎间盘疼痛又开始了,手机又再一次的没声音了,手机卡无服务了,好吧,休假休假。吃杯小泡面热乎下

论国外和国内方便面的味道:这位哥哥说国外的好吃的不是一点点,是好吃很多对吧可是那时你就是不让我买,这下只有尝一口的权利吧

东西带的是有点多了,还是要虚心接受批评的……

某人最爱的事情就是眯腾保险箱,又来了……

酒店自费项目供参考,赫赫,中文的喔,不过建议大家问大堂要一个英文版本的,到时候可以和预定中心介绍,毕竟懂中文的不多呀

1点了,晚安!腰腰你得争气点快点好,亲戚你也快点走吧

D7 Moorea 洲际酒店一日游

准备在这呆5天4夜(当时订的晚,波拉波拉只有三天水上屋,所以…),当时订这家酒店就是看中了海豚中心在酒店里,发自内心的莫名的就是喜欢海豚。想着好好在这和海豚有个亲密接触,好好在酒店学会游泳和皮划艇~~~一日之际在于晨,出来吃个早饭溜达溜达

早餐你们懂得,主食除了面包还是面包,都没有🍝之类的,👶胃里😢呀。唯一的好处就是可以面朝大海,大家猜猜这个早餐门市价多少?

这么多酱,老外真会吃

对了,不知道是不是当地人不喝热的,都没有热牛奶,我们最后让waiter帮忙加热了

早餐价约500Rmb,MM拿单子给我们签时我还奇怪我们的房间是含早餐的呀,为啥还要我们签字,她说是让我们确认用餐的意思…

晃圈开始,上几张美图

一不小❤️钢琴和我来了个互动,是真弹了一首喔,但某人说我是低级水平,低级水平咋了你还不会呢,要不您老上

海豚中心的服务收费,供大家参考哦

某人一个劲的要开车自驾游,但路况和交通规则都不熟悉,而且这的人开车都太快了,只有安慰哥哥下次再开了哥哥郁闷的丢一句,我要去海里游泳,我要去和小鱼玩,某人一点都不好玩我憋了半天想想还是说了,你这么久没游泳还是在泳池里游吧,哥哥霸气的和我说,小跟班陪爷一起去牛掰

你伸手我伸脚,这个画面和谐的不要不要的

难得满意的照片

哥哥亲自示范托掌式

热心的哥哥,人家说照一张即可他老人家非要给人家找各种角度照N张,最后人家觉得他很Nice,还送了瓶香槟给我们

我照的是不是很有Feel

提前预定的晚餐出乎我们意料的好。在海滩沙滩上用餐,食物是当地特色的烤肉,鱼和水果。还有从开始到结束的表演。我们加点了两杯饮料,total费用大约1300元左右。餐食稍微有点失望,除了用当地水果装的蛋挞,油炸香蕉,饮料外,真心没啥吃的,但胜在气氛

回到房间突然发现手机失踪了。哥哥立马冲出去了,过了一会他笑嘻嘻的回来了,说试下密码看是不是你的手机。无语对苍天,话说有谁会和你一样把手机丢那达3小时之久呀,还把我耳塞给掉了,这样彻底听不到电话声音,只有打字了……你咋不把我给掉了呢困觉

某人就这样处理手机沙子的,真真是哭笑不得

明儿学习浮潜

温馨提示:
关于用餐:1.文化村和酒店的自助餐我们估计差不多,选择一个即可。去酒店的时候问下安排活动的agent吧;2.用餐位置。酒店很有可能是按客户住的房型和预定时间排用餐位置,建议房型不是No1的话,预定要早点,说不定会有好的位置。另当地原著民表演有和宾客互动的环节,像我现在胆子小受不住突然有人冲到眼前一声吼(听不懂那单词),建议坐后面靠侧边点的位置。之前我们本来是坐海滩旁边的位置,哪知道他们说不是按你早来的顺序,他们已根据预约排位了,当时还觉得不爽,看了演出后才知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关于自驾:如果想开车或者说四个轮子的都必须带驾照原件,包括山地车等都需要licences

D8 intercontinental

Enjoy breakfast

今天姐姐我改吃饼了,味道极好,蛋奶香味很浓,棒棒哒值得推荐

可怕😨的哥哥

画卷中的情侣

最后还是扭不过他,换了房间

哥哥一下就搞定皮划艇,我也走一个其实真不难,只要风力不大没啥问题

千万不要学我们,租了浮潜用具没有半小时就还掉了,人家是按天收费的

D9 intercontinental 早餐-皮划艇-游泳-海豚互动-晚餐

早餐-皮划艇-游泳-海豚互动-晚餐

引用 🐬🐬🍀 的图片:

2016-09-26 10:50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09-26 16:57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09-26 18:26

引用 道爷叔叔 发表于 2016-09-26 10:50:15 的回复:

回复道爷叔叔:赫赫

2016-09-26 18:33

回复道爷叔叔:赫赫

2016-09-26 18:33

引用 camel 发表于 2016-09-26 16:57:42 的回复: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回复camel:收到,第一次写游记我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