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暑假美国

萱妃娘娘 (昆明) LV.6
2016-09-25 06:44 494/5

2016年暑假美国🇺🇸40天游真实感受纪录第三篇(7月20日—7月25日)

D9:7月20,结束了华盛顿纽约费城尼亚加拉大瀑布美东五日游,回到了Ms Gin在波士顿的家。今天在家休整

Ms Qin的后院,享受假日的的阳光

Ms Qin带我们来逛THE HOME DEPOT(家用装饰材料超市)

美国,无论是繁华的都市,还是郊区拥有一大个花园的big house的美国家庭,怎么都看不到在窗外、阳台,后花园晾晒衣服!大家可能不知道美国人虽然有言论自由和拥有枪支的自由,却没有户外晾晒衣服的自由。在美国的许多地方,有一种没有正式立法的禁令,叫做“晒衣绳禁令”。这并不是联邦政府或州政府的禁令,而是
由民间人们自己自觉形成的禁止户外晾衣服的禁令。重点是美国人不在室外晾晒衣服的是是因为美国家家户户都在使用烘干机(我们国内也有),之前没有体会过烘干机的优点,烘干出来的衣物消毒卫生还有熨烫的效果,还香喷喷的哦,即美化了环境,又方便了生活何乐而不为呢,所以我对美国的烘干机特别青睐,当然从环保节能的角度来看烘干机也有它的弊端!昆明2016年的九月天天大雨到中雨……阴雨绵绵,这时候要是有一台美国式的烘干机该多好呀

在THE HOME DEPOT里的🌸🌺💐花卉市场。

超市里的巧克力🍫是论磅来卖的

这就是有名的波士顿大龙虾,也是我有生以来吃到的最新鲜最便宜最好吃的大龙虾

在超市里买大龙虾,超市里可以免费帮你加工(需等待15分钟)拿回家还热着呢

Cheap and delicious variety of fruit in the supermarketCheap and delicious variety of fruit in the supermarket要把它吃个够

为我们结账的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可她的动作敏捷迅速哦

晚餐,Ms Gao的宫廷秘制海鲜粥👍和烤鸡翅👍

晚餐后环湖一万步走起

The lake has an Indian name: Quannapowitt. 美丽的湖有个印第安的名字: Quannapowitt.

像这样的绿茵草地和湖泊在波士顿随处可见,感叹美国的水资源真的很丰富,环境保护的也👍!

夕阳🌇下的lake!美美美!

D10:7月21日,早晨十点半出发,开车前往波士顿的奥特莱(Outlets)shopping因为路上有些堵大约路上花了一个多小时!

美国旅游,最吸引人的购物圣地还是非Outlets莫属啦! 几乎每个州都有几个Outlets 在Outlets能以最低价和折扣价买到许多知名品牌如Coach, Calvin Klein, Banana Republic, Brooks brothers, DKNY, Levil's 等. 有些Outlets在服务台还提供打折卷 可以说打折后再打折!

说到旅行购物,因为我们是在旅途中,行程安排都是不走回头路的,我很赞同👍我的朋友👭Ms  Ma说的,我们没有机会货比三家,见到心仪的就拿下,没有什么后不后悔的,想要又没买才会让你后悔

旅行购物,出行前要有个计划,去到Outlets就要先直奔主题,把计划中要购买的商品尽量买齐,若有时间再逛计划外的也会有许多惊喜哦否则,若没有目的的瞎逛,整个Outlets你一天都逛不完

shopping对女人来说本来就是一件愉悦的事情,也是女人热爱生活的一种态度吧shopping会让一天的时间不知不觉就不在了

谢谢Ms Qin花了一整天的时间陪我们逛Outlets,让我满载而归

D11:7月22日After finish eat brunch,我们出发目的地,波士顿旁的女巫镇。(车程半个小时)

图书馆的标志!

女巫镇商场停车场上俯瞰女巫镇。

拍照记下车🚗停的位置,以免忘记

女巫镇(Salem,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一个小镇,因为女巫文化盛行而被称作女巫镇)萨勒姆(Salem)位于美国波士顿东北边,女巫文化、东亚艺术和航海文化是其核心。万圣节是萨勒姆庆祝女巫文化的高峰。

历史悠久的女巫镇。著名小说《红字》的作者霍桑的曾爷爷也曾是女巫审判中的一个法官。

霍桑写的另一部小说the house of seven gables,是以他某个亲戚/朋友在女巫镇上一所真实的房子为原型的,讲述了两家世仇(展现在对这个房子的争夺)以及在百年后通过一对青年男女爱情化解的故事。这座房子现在也成为了女巫镇上的一个旅游景点,遗憾的是我们没有找到!

女巫镇的观光车。

为游客介绍女巫镇的讲解员。

除了女巫文化,萨勒姆小镇还骄傲地拥有一座美国顶级博物馆:美国迪美博物馆(Peabody Essex Museum)。作为一个古老的口岸,萨勒姆的繁荣得益于航海贸易。迪美博物馆藏有大量东亚艺术精品,以东亚外销艺术品闻名,拥有世界上最大、最全面的中国外销艺术品收藏,博物馆和其收藏代表了中美商贾与文化交流的起点。

博物馆收藏有一件最受瞩目的明星馆藏——徽派建筑“荫馀堂”。

1997年,一座在中国“土生土长”的有着200多年历史的古民居“荫余堂” “移民”美国,在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落了户。 “荫余堂”原是坐落在中国安徽黄山休宁县黄村的一所古民居,始建于清朝,是一座四合五开间砖木结构的跑马楼。当年房主修建时给它起名“荫余堂”,意思是要荫及子孙后代。1997年,作为一个文化交流项目,它的一砖一瓦,一草一石,飘洋过海,被源源本本地搬到了美国

这座来自中国的有两百多年历史的徽系民宅。历时七年化费一亿多美元从中国买下在这个镇的博物馆里完全按照原景原貌呈现出来。中国这样的具有历史意义的民宅以后在中国看不到了,得漂洋过海到美国来看了!

萨勒姆小镇因其女巫文化备受关注。这座唯美的徽派建筑为何出现在美国女巫小镇?据报道,1996年,迪美美术馆前中国部主任策展人白铃安(Nancy Berliner)正在安徽游历考察中国建筑,机缘巧合下发现了“荫余堂”,当时它正面临被拆除的命运。白铃安醉心中国文化,在和当地政府协商、签订协议后,“荫余堂”作为中美文化交流合作项目,一砖一瓦漂洋过海运至萨勒姆,在迪美美术馆重建。

女巫镇上的皮博迪•埃塞克斯博物馆,“萌余堂”是这座博物馆的重要展出内容之一和亮点哦!

女巫镇的街景。

大西洋我来啦

这里是美洲最早的港口之一。

当年的海关.当年的贸易码头如今被开辟为美国第一个国家历史遗址!

享受女巫镇的甜点🍮和冰淇淋🍨

D12:7月23日:逛Micy's,Shonping
shonping就不上图啦,但在美国shonping的最大感受是即便是退换货的时候,顾客也一样是“上帝”,因为商家不仅给你退,而且退货方式多样、灵活,惟恐顾客不方便。可以退差价:买了东西,几个月之内如果发现同样的东西降价了,拿着发票去找商店,商店会把差价退给你。
可以异地退货:只要是在同一个品牌的连锁商店购物,就可以在异地的连锁店退货!这种购物体验让我觉得消费者真的是“上帝”。

晚餐是老公在波士顿的大学同学Ms Yan请我们吃的中国🇨🇳菜

晚餐后Stoneham town散步

经过当地的🌺🌼💐🌷🌸花卉市场,市场已经打烊,💐依然那么放着!

D13:7月24日,Stoneham town开车到地铁🚈站的停车场,改乘地铁去波士顿市区的Isabella Stewart gardeners musemu私人博物馆

途中经过波士顿东北大学,东北大学创建于1898年,东北大学(波士顿)是一所私立的具有研究性质的大学,位于波士顿的中心地区。东北大学(波士顿)在跨学科研究方面、都市规划专业以及在室内授课与真实世界的整合方面都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这里的中国🇨🇳留学生比较多!

伊莎贝拉嘉纳艺术博物馆(Isabella Stewart Gardner Museum)

博物馆建于1903年,门票15$

Isabella Stewart gardeners musemu私人博物馆。伊莎贝拉是19世纪末波士顿特别著名的艺术收藏家,加德纳和她的丈夫积累了超过 2,500 件的艺术作品,其中许多是无价珍宝。她内部奢华的意大利风格别墅是最好的藏画馆,他藏有撒进特,佐恩,德家,托马斯等不同时期大师的多幅精品画作。

创立于1903年的“伊莎贝拉嘉纳”乃是一座城堡,一座地道的、十六世纪威尼斯风格的大宅,一个小且美,绵延着虚构气息的文化奇观,在昏暗的回廊上行走,仿佛进入时间的洞穴,幽深,古朴、神秘。

中庭花园是这座城堡的心脏,百花常开,(花园的玻璃顶设计为美国首例)。园中,刻画着美杜莎图案的罗马马赛克地砖居中,“光明的破坏者“珀耳塞福涅、酒神女祭司(Maenad)残破的雕刻,衬以常青的灌木和紫色的兰花。

伊莎贝拉嘉纳”可称为私人的“多文化混合体”。从展品挑选、布置,伊莎贝拉亲力亲为,单个展品虽然各有辉煌的历史,聚合在一起,相互映衬,形成趣味独特的“场域”(field)。

这座私人博物馆曾发生过世界十大名画失窃案之一,被盗包括伦勃朗《加利利海风暴》在内的十几件藏品。至今都没有找到

这座城堡是一个聚合性的小宇宙,世界各地采集来的样本——碎片(clutters)组成别样的历史,也是这里的迷人所在,我将这些文物和艺术品视为“文明的切片”,所有作品因为在“恰当的位置”而展现出美感。相比大型博物馆令人眩晕的饕餮,伊莎贝拉的小世界,是能够被整体认知和玩味的。

穿过天桥看到的波士顿的街景

波士顿三一教堂(Boston Trinity Church),位于波士顿普里广场(Copley Square)中央,建于1733年,1872年被大火烧毁,现在看到的是重新设计于1877年建造的,红褐色砂岩墙体上刻有精细的浮雕,巨石拱门下配合青铜大门,高大的红顶塔楼,使这座建筑格外美观,1885年选为美国十大建筑之一,可见其建筑之精美。现代在其附近盖起来高楼大厦,但也无法掩盖它的魅力,距离最近的是贝聿铭设计的John Hankock大厦,从不同角度把教堂影入其玻璃帷幕之中,和平共处,相得益彰。

不同角度看到的的波士顿三一教堂。

波士顿的路灯最早时候用的是煤气,现在街上的路灯有的是用煤气大多数用的是电!

淹没在高楼之中的波士顿三一教堂,它独有的红色仍显出它的魅力,右面是John Hankock大厦。

波士顿三一教堂正门,门前是科普里广场

波士顿三一堂位于波士顿后湾(BackBay)的科普利广场(CopleySquare),是美国圣公会马萨诸塞教区的一个堂区,创立于1733年,目前有约3000户家庭,。每个周日举行四场礼拜,从九月到六月,周一至周五举行三次聚会。

波士顿公园位于波士顿市中心,面积59英亩。这个公园与其邻近的公共花园(Public Garden)都是波士顿城最为核心的地方,而波士顿公园更是自由行迹(Freedom Trail)的起始点,同时也是整个美国年代最久的公园。最初这里用于放牧,也曾作过军事训练场。自1830年开始,在这片区域禁止放牧了。

朋友圈里的朋友👭说这像昆明的翠湖,那我就叫她:波士顿的翠湖吧

路过王思聪他爹旗下的电影院.

专程来到波士顿的China town吃波士顿大龙虾

dinner,波士顿中国广东人开的海鲜餐馆

波士顿大龙虾继续;

D14:7月25日:Ms Qin带我们来到town上的图书馆这样的图书馆每个town都有。

波士顿最后的晚餐!

晚餐后的🍨

待续!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