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路肓小游杭州

lin (上海) LV.8
2016-09-25 07:36 178/2

两个路盲的杭州游必然是精彩纷呈的[呲牙]

两个路盲的杭州游必然是精彩纷呈的例如在找旅马歺厅时,高德地图明明显示当前位置到旅马只要7分钟走路路程,但是硬被我俩走成了一个小时,其间还动用了问路、导航、出租车,最后还是好心人亲自把我们带进饭店大门又例如,离客栈只有2⃣️分钟路的地方兜了无数圈就是找不到,最后是客栈老板放弃电话里指路,亲自过来接我俩进店[尴尬]再例如,预定好拾年庭院主题歺厅dinner,事先查好地图问好路从客栈粗发,腿着去10分钟,But我们从黄昏时分天微微暗走到歺厅已是天空星星无数了[撇嘴]其间我们婉拒了帅哥老板的好意提醒让我们出租车前往和路上N次问路我俩就在一条山间公路边来回奔波折腾...文字留下来以此纪念[憨笑][憨笑]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26 00:0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