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说走就走的伪蜜月_巴厘岛之行.2019.09.15

诗诗1989 (海淀区) LV.5
2016-09-25 08:23 592/11

关于本次旅行

为什么说走就走呢,因为在本次出行之前想了n个目的地,从没把巴厘岛放进计划里,有国庆的欧洲行,有中秋的马代行,有澳洲行。各种因为时间紧张问题都pass了,脑子就冒出要不去巴厘岛吧,那么多明星都选择的婚礼地点,一定有吸引人的地方。就这样携程上定机票酒店,出行。
一直以来也去玩了点地方,却一直懒也碍于没有文采,并没有写过任何一篇游记,久啊久得就忘记了😭当时辛苦做的攻略走过的路。这次想着我写下来吧,让自己以后能有个回忆

需要提前准备的list:

地图app:google map
翻译app:有道翻译
打车🚖app:uber。当地的打车软件:grab,这个打车比uber便宜,我真的用这个打车了,确实便宜。
钱:当地用的印尼盾,先在国内换了美金,到了当地换的印尼盾。也可以不换美金,直接办张华夏银行储蓄卡,在巴厘岛当天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
防晒:水宝宝图全身,安耐晒涂身上,cpb防晒涂脸和脖子。
提前下载了蚂蜂窝攻略,看了些别人的游记。
除防晒以外,必带的:墨镜🕶️,裙子,帽子,凉拖,芦荟胶。

行程计划

看了好多游记,很多人都说巴厘岛是一流的酒店,三流的景色,是适合度假的好地方。本着这个宗旨,我并没有安排很多外出行程。行程五个白天,只安排了两天出行,一天景点包车一日游,一天蓝梦岛一日游。剩下都在酒店里。
2016.09.15 第一天入住酒店
2016.09.16 第二天巴厘岛包车一日游
2016.09.17 第三天酒店休息
2016.09.18 第四天蓝梦岛一日游
2016.09.19 第五天换酒店
2016.09.20 第六天酒店以及返程

1 2016.09.15中秋节

定的香港航空直飞巴厘岛中午12:05的HX707航班。(我们住在深圳)第一次从香港机场走,不是很熟悉,早早起床打车去皇岗口岸,用护照机票行程单过关去香港机场,非常方便,过港有商务车,一个人150,全程过关不用下车。不到一小时就到香港赤腊角机场了。到的太早了,我们就开始吃早饭,然后逛免税店赶上DFS周年庆了,买了些东西。

托运行李看到这个,马上拍了一张甩给朋友看,哈哈谁让你买note7哈哈

因为中秋节,我自己带着美心的流心奶黄月饼出门,怎料航班上也发了月饼也是奶黄的,味道也超级赞,内心os天哪我得练多久才消耗这么多的卡路里

美颜相机真的太神了,出自美颜相机的两张图,完全不像我了,都美白成这个样子了

因为度假回来周末大熙要考试,这不就飞机上开始假积极了,都做起卷子了,好假

坐了五个多小时,稍微晚点了会终于到达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了。下飞机就感受到巴厘岛不一样的文化。当然还有个感受,国人好多啊。过海关,他们问你是honeymoon么,我想一定是太多人来这里都回答蜜月吧,不想多说果断回答yes.担心出现朋友说的什么把你留住要小费情况,现在中国护照是免签的,不需要给海关任何钱的也不用小费。跟着大部队径直往前走取行李去。出来后就看到exchange马上换了200刀。开始四处张望找接我们的司机,(我们本次旅行直接在携程上预订的diy产品,可以选择航班还有酒店,酒店只能选两家,这个产品送接送机)接机人太多了,密密麻麻都拿着A4纸写着中文的英文的,到了印尼觉得当地人都长得好像完全看不到接我们的师傅。灵机一动走到机场出口一个标志的地方,给师傅拍照,让他来找我们果断get it。一切顺利,简单交流后直接奔往酒店。
我们选的前四晚都住在努沙杜瓦的君悦酒店。

下车到达酒店然后有工作人员给你帮忙拿走行李,然后check in,大堂放了个锣,来了新客人他们就会敲下,很有仪式感对了下车别忘了给接机师傅小费哦,我们给了一万印尼盾。
入住办的时候刷了visa卡押金100万印尼盾,然后有个工作人员带着我们去房间,一路给我们介绍酒店情况,餐厅,健身房,海滩等。带着浓浓的印尼口音的英语,大熙说他一句没听懂,静雅,于我和那大哥还对话那么久,我也是佩服自己听力,哈哈
休整后,肚子好饿了,此时已经八点多了,来酒店路上就看到了传说中的BALI COLLECTION,动身去吃饭。由于初来乍到又因为我们太饿了,完全都没好好搜寻🔍就凭感觉已经吃饭的外国老爷爷对着我说delicious,good,显然事实证明中国胃的宝宝真的不能听他们的建议,难吃到一定程度,还不便宜,只能上图给大家围观下

这家店的店名是Frangipani Restaurant,大家就别去吃了,当我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会不会被店家达这样说他们,哈哈 这个店离Bali collection小门很近,大家注意哈
很艰难的吃完了这些以后,想着去coco supermarket看看有啥可买的。一进去就开始瓢泼大雨,没带伞,大熙还穿着运动鞋,只好留在诺小的超市里来回看了一小时,为此发现超市的雨伞和雨衣畅销到不行,全是和我们一样。执着于打死不买他们那个50块的破伞,我们就真的等到了雨停,火速回去。
(回到酒店就看到新闻弹出乔任梁去世的消息,内心一阵愕然,以为是别人搞错了,认识他是在加油好男儿,更多的了解是之前的我们相爱吧,觉得是一个好阳光的男孩,一个喜欢粉色的男孩,一个很细心的男孩 。第二天,这个消息得到了证实,满满都是他离开的消息,内心还是不能接受,即使我之前没有粉他,但是真的觉得很可惜,生命太脆弱。希望,在天堂的你可以开心。看到你和乔恩的友谊,很感动,希望乔恩可以快点好起来,你在她心里永远陪着她,谢谢你们的友谊带来的温暖.)

2 2016.09.16巴厘岛包车一日游

一日游:海神庙_乌布餐厅_圣泉寺_梯田_金巴兰海滩日落
提前在万能的淘宝预约了包车一日游,指定时间师傅来到酒店大堂拿着写着我名字的纸来接我们。接到之后师傅说百度库太远了,一天一定玩不了,我们本来打算去完海神庙之后就去百度库再转战乌布,无奈师傅说太远了一定玩不了,考虑很久就把百度库舍弃了。路上很塞车,满满都是摩托车🏍️,以及路面给我的感觉不是很好,感觉不平,师傅开开停停,简直晕,路太小,别太多。花了好长时间才从努沙杜瓦到了海神庙。海神庙两个人的门票是六万五印尼盾。海神庙那边的海好多浪冲浪🏄简直帅爆了。

海神庙之后就到了午饭时间了,包车师傅带我们去了乌布的一家饭店说是很出名的,叫BEBEK TEBASARI周边没什么标志,一看全是包车师傅带来的,吃饭地方视野的环境很好,一眼望去很舒服,点了出名的脏鸭饭和猪排饭,我并不是很喜欢,但是比前一晚的好吃点,就是田旁边到处都是苍蝇啊蚊子啊蜜蜂啊。上图😁

吃完了饭以后,前往圣泉寺,有点小阴天,圣泉寺好多当地人在祈祷。买票进入,然后到了景区入口处有人给我们穿沙丽因为不能光着腿,光着胳膊进去,但是还蛮奇怪只给我围了个大长裙,哈哈。然后他们会示意你必须捐赠下进入寺里就看到很多人在池里沐浴然后祈祷。祈祷区游客都是不能进入的,都有标志告诉你,简短的参观了下。出来以后不能按照原来的入口出,他们会示意你走另一条路一看原来是对应的一个小市场卖当地的东西,走了一圈之后才走到停车场🅿️

见到师傅以后我们下一站前往梯田。路上遇到了路面很湿,想必梯田之前一定下过雨,好在运气好,到了就没下。有点阴后来我们走的时候也放晴了我觉得外国友人们来自欧洲的他们感觉灰常喜欢梯田,都玩起来了,大熙说在欧洲没见到过吧可能。表示从小就有见过没有那么兴奋,起因要去看的原因就是它是电影🎬.eat,pray,love的拍摄地。

去完梯田四点多,师傅就问我们去哪,我们说先走着考虑下,本来是乌布市场,师傅说我们在圣泉寺出来看到的那些东西和在乌布市场差不多,没有很大的兴趣,就作罢。想着要不去库塔吧,师傅说也可以但是库塔是看日出的,想去discovery shopping mall,感觉师傅好像说也行。我又想去看金巴兰的日落,看着天越来越亮,越来越放晴,就改成金巴兰海滩了,搞不好能赶上呢。一路好久好久的感觉,睡了好几次,还大塞车。终于到了。才恍然大悟,师傅把我带到了一家吃海鲜的地方,好像海滩边上全是吃的,想着也行,就吃吧。刚好也饿了而且我想看日落啊。就开始点菜,等待,然后海边看日落不过师傅带的这家海鲜真的挺贵的,两个人吃了五百多,而且是这家店最便宜最便宜的两个人的套餐,倒是挺新鲜,大熙海鲜过敏,所以几乎我一个人吃了
金巴兰海滩的日落真的很美,还可以伴随着看到起飞和降落的飞机✈️因为离机场其实已经很近了。日落结束就一下子天黑了,也蛮有感觉的,有带着其他弹唱的,要你给钱的,看旁边的美国大哥点了,坐一边我也算蹭听了下。海滩还有卖烤玉米的,好多人买,由于我吃太多了哈哈下次要尝一尝。

吃完就回酒店,感觉累不行了,哈哈,因为车感觉一路塞车走停走停,路也没有很平,感慨中国的路真是棒棒哒。

3 2016.09.17君悦酒店

今天就全程都在酒店呆着,启动度假⛱️模式。去之前看大家对君悦的评价是设施比较老旧,不过有一片很大的私人海滩很棒,酒店里园林设计景观很不错。这一天就好好逛逛。不说话就上图

请忽略我穿这绿裙子的大胖胳膊,大熙表示很满意他拍的,其实拿着单反和手机就不会任何技术只会点一下的人能拍成什么样他说我不要要求太高,只要有胳膊有腿就可以了
逛累了,回房间休息了下,已经是两点了要吃午饭了,经过第一晚吃的难吃晚饭后决定必须上猫头鹰看看大家的评价,发现了家大家推荐的mai mai restaurant,找了下发现他家在最边上靠近sogo一路走坚决不放弃,一定要吃到好吃的。找到了,很是欣喜,不是饭点没很多人,点菜,等待,看大众上大家的评价,就满是期待,而且居然没有税和服务费简直不要太好了(对了,要提一下,这里吃饭,税和服务费合一起要21%)这家居然不需要,简直开心。这家店我要强调下,我们真的觉得好吃,就是上菜和结账都挺慢,这就是没有要服务费结果吧,哈哈。因为好吃吧有中国式炒菜也觉得能吃饱,我们在努沙杜瓦住的这几天吃了四次最后一顿还和服务员聊起来说我们来了五次,下次来bali还来,哈哈,好可怕的死忠粉不过最后一次和这一次点的一样的一人海鲜餐,第一次他们没给我上沙拉,最后一次就有,呵呵。看到大众点评有人说他们对外国人的菜单和中国人菜单价格不同,我仔细对了下价格是一样的,因为最后一次他们给了我英文菜单,哈哈。

再说下,哈哈,太爱这家店了。这家店的果汁🍹真的很赞,绝对纯正,草莓汁🍓好喝,西瓜汁🍉也不错。特色是猪排饭,龙虾饭,第一次不知道没点,第三次去要点都没有,第四次去,没有龙虾饭,只吃到了猪排饭,赞赞赞。连我这个不怎么吃猪肉的人都觉得不错。巴厘岛给我的感觉蔬菜好少好少好少,感觉和去首尔一样,只有泡菜,其他青菜少的可怜,除了送的那些小菜哈哈,跑题了。在巴厘岛,他们很喜欢把海鲜烤的很焦,大熙说看到用好大的火🔥烤的。然后吃的都好咸,还挺辣,青菜很少。总觉得很多人会不习惯。
吃完饭认真逛了下collection,这里很多吃的全是差不多的餐厅🍴,还有sogo(看了下价格并不觉得有多便宜),还有些运动品牌折扣店。我们到了家折扣店逛了下买了个运动背包和运动袜,发现好便宜,三双运动袜锐步的15块,想说下次来再买就忘记了。看到了家韩国冰淇淋店,当时在北京和同事几个一起吃过,点了换算了下这个球要30几块,略贵。味道很正。

逛完回酒店休整了下,大熙去感受君悦的泳池了,我一个不会游泳的一心想去健身房,我不能肥死啊。健身房走起。踩了十五分钟椭圆机,然后练力量,练腹部和腿部,感谢sky教练给我发的小视频让我照着练

回到房间休整下发现七点多了又该吃晚饭了。不会创新的人,遇到家好吃店是要死磕的,所以我们又去mai mai了,哈哈,人好多,不过很幸运居然还有边边的位置可以坐,晚上环境氛围很好,温度也舒适,整个人就是很放松的状态。❤️

吃完回酒店,抬头看月亮好大好圆。还拍了拍晚上的酒店。轻松舒适的一天过去啦

4 2016.09.18 蓝梦岛一日游

早早按照约好的七点在大堂等,等到了20分一度担心师傅会不会提前来走了。哈哈。终于到了,淘宝前一天晚上才临时定的,决定去的,本来不想随大流都去这个蓝梦岛最后经不起身边去过朋友推荐说还不错。就临时定的。因为定的太晚了,觉得价格不是很好。两个人1300一日游。来酒店接送。

蓝梦岛一日游行程安排:

接到码头码头坐半小时快艇→到达一艘大船的地方→换衣服→海底漫步→浮潜→香蕉船→再坐五分钟快艇到达蓝梦岛→进行环岛游短暂停歇拍照→午饭→可以选择划独木舟,浪太大,我们放弃了。简易下午茶。最后返程。
出发前一度担心晕船,很紧张就怕浪太大,还找导游要了晕船药,结果就是我实在想太多,紧张后还挺开心的,一点事没有。由于在海边玩,不会游泳的我,全程紧张活动都没拍什么照片,海底漫步有免费送一人一张,由于我们想要合照我们就买了照片,折算好像一百多送个8gU盘,不过好慢。照片大概拍了四十张。海底漫步之前😔有教简单的克服耳压的方法和简单的手势,在我们之前就有两个男生由于耳朵不舒服彻底放弃了我就一直担心最后担心也是多余。玩的可开心了,时间到了教练让上去,哈哈。
香蕉船也很好玩,特别开心,当然之前还是很担心,不懂我哪里来的那么多担心。导游说必须抓紧不然掉下去会被鲨鱼吃掉哦,整个惊恐吓大家。

环岛游。

返程两点不到就回去啦,浪比来的时候大好多,不过不紧张了,哈哈,一度困的睡过去

回到酒店才四点不到。想做spa没有提前定,问了遍万能的淘宝都说今天不能定,好吧作罢,可是今天不做明天就搬到乌鲁瓦图了,很纠结要不明天早起去做。酒店里的spa太贵了,一个人最基础的也要一千多。虽然有折扣说第二个人半价。但是大熙不想做。淘宝基本上一个人不到四百就可以搞定,车接车送。最后本次旅程结束也没做成这么有当地特色的spa,只能留待下次了
收拾完毕出门再逛酒店拍照📷,哈哈感觉要把君悦踏遍了,看不腻啊真的美。路上还偶遇酒店餐厅在海边布置的romantic dinner,远看以为婚礼布置,走近一看才看知道。为此我蹭了下布景后来吃完晚饭回来想探个究竟,到底谁这么浪漫到底是不是晚餐,后来看到了一对外国老年夫妇💑在海边浪漫的享用晚餐,安静,温馨,闲适。服务员大哥一直问是不是觉得浪漫,哈哈还问我是不是蜜月,为了简单回答专注我的偷拍,我急忙回答yes,哈哈。伪蜜月。
晚饭毋庸置疑,还是在mai mai,换个餐厅怕吃的难吃还贵,原谅我的不创新,我很专一

感谢美颜相机瞧这美颜的,大熙说简直非主流不忍直视实在不真实,哈哈

5 2016.09.19君悦酒店换宝格丽

只剩半天在君悦了,必须再去踩踩那片海滩,再去拍拍照是有多爱。

酒店check out之后又去mai mai吃了一顿离开努沙杜瓦之前的午餐,也是因为想着宝格丽的餐好贵,那附近也没吃的。哈哈😄

看,这次就给我沙拉了,第一次吃就没给,我想可能是因为我要吃龙虾饭,没有,他们愧疚了吧,哈哈。服务员说我晚上来吃就有龙虾饭了,我说我要离开努沙杜瓦了,下次来巴厘岛再来光顾最后一次服务体验最好,嘻嘻第一次第四次都有欢迎果汁和冰毛巾,第二次第三次有种给你刀叉🍴就不错了不要想太多了。

好喜欢她,gigi😄广告牌也拍,我问大熙我啥时候能练到她这样,我的肩是不是比她的肩宽。大熙说肩比她的宽。为啥我的骨架这么大,肩如此宽,😭😭😭好丑,算了,本人就丑,哈哈

离开君悦,没让酒店帮打车,自己用当地打车软件grab打的,便宜挺多的,到宝格丽才68k印尼盾。

到达两点多,酒店工作人员帮忙办check in,欢迎饮料,底部很奇怪的味道胡椒么还是啥,不喝下面底部,只喝上面的味道不错。给了我们中文版的欢迎信。由于宝格丽三点才可以入住。工作人员问我要不要去下午茶,我说午饭刚吃完,想去看看,但是不能吃得下。到达了下午茶地方,bar的工作人员免费🆓的给了我们饮料和小吃,而且味道都很不错,开心啊。不吃下午茶就给我们吃了。最后去房间还给我们打包带走了小吃。
看到很多不住店专门来享用下午茶的为了一睹宝格丽美景。不过下午茶只能在bar里50米范围之内活动,不能拍无边泳池,不能到处走动。下午茶是两点到五点好像。当时我定酒店就是想去那个配有出了名90度电梯的断崖,还有想看看林心如,杨幂结婚的地方到底有多美,忍痛定了一晚,大熙内心心痛不已。说以后一定不让我住这么贵的酒店,说好的迪拜呢话说更贵好伐。还有马代呢,哈哈😄只喝下午茶就很局限不能走动,运气好可以拍上泳池,运气不好会被拦非住店顾客。事实告诉我来了,是不会后悔的,虽然真的很贵,但是服务真的好,环境也是真的好,就是酒店房间也是设施需要翻新我觉得。

等了一会,我们的管家来接我们去房间,给我们指引了下酒店各个地方,健身房,spa,海滩入口等。就带我们回我们的villa,刚开始给我们钥匙🔑就惊了居然22一到发现给我们安排的是最靠近公共场所区域的别墅,没有非常非常安静,没有升级的命,也没有安排好位置的命,呜呜😶
进入房间,管家给我们详细介绍各个用法,各个东西在哪,还说明了宝格丽酒店送我们的小篮子小帽子,还有小扇子说我们可以带回中国看到了手写的欢迎信,感受还是很不一样。钱没白花啊
管家走了之后,姐就开启一顿狂拍,连书包都没放下。哈哈。

收拾完毕,换装出门,必须去海滩,不然五点就关门了,感受下配套的90度电梯,看看那断崖。

在自己villa里头看到猴子🐒跑来跑去,我们出门🐒也出来了,赶紧补抓一张。大熙很害怕,非常紧张的说你不怕它把你手机抢走啊

六点多了可以看日落了赶紧往泳池那走希望可以看到日落。偶遇中国人在这里办婚礼,双方夫妇还有亲友到场,好幸福好温馨好浪漫。

趁着他们婚礼的布景也抓拍一张,无奈,工作人员帮拍的,好暗啊,还有大熙的这背心配这背景,简直醉了,当然我的凉拖也是够了。后来看到相机里大熙给我拍的也是暗不行,好失败的一次蹭布景,多美的布景给我们糟蹋了😭

回到酒店想着趁天没黑换个泳装臭美几张,太胖了,面无表情,我对自己也是无语到顶。不能再胖了,哎,拍照能有点表情么,能控制下表情不,为什么不会被拍,也不会拍。

该吃晚饭了。酒店就两个餐厅,一个意大利餐厅,一个亚洲餐厅(也是吃早饭的地方)。意大利餐厅要求必须正装,来度假的不可能想到带正装撒。果断亚洲餐厅。天已黑了,到了餐厅想着当时日落应该来这里享用晚餐伴随日落的。这下天乌漆麻黑的,服务员说的您可以听海浪声🌊哈哈。

结账时候才发现刚开始服务员问我要苏打水还是什么,我选的苏打水居然比果汁还贵,要好多钱我给忘了,总之好贵。结果我一气把苏打水给喝光了,哈哈笑死。大熙点的鸡腿之类的饭,我点了龙虾烩饭,龙虾末末吧应该,然后配五个扇贝肉。我们还点了个蒸蔬菜,难得看到有蔬菜选项啊。晚饭期间,厨师专门跑来问我们觉得味道如何,感受如何,没多久服务员也来问我是否什么需要,菜是否合胃口。
抬头看满天都是星星✨,耳边听着🌊海浪声,这个夜晚的晚餐我不会忘记的,真的很舒服。

晚餐完毕,回到villa看到了管家给我们留的纸条,很是感动,出乎意料,真的。

6 2016.09.20最后一天要回国了

一早,美好的早餐来迎接这美妙的一天

接下来就是美景,哈哈😄

来了宝格丽酒店,必须感受下他们家的无边泳池,怎么只能在一旁拍个照呢,必须泳池里拍,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十二点了要退房,换好衣服继续酒店闲逛。又遇一对日本夫妇💑拍婚纱,好美,可惜不让拍,偷拍被制止。

美丽的宝格丽,呆了24小时,要离开了,你这么美,好开心我选择了最后一天入住宝格丽,太美了。启程去机场,回国,下午六点多飞机,到香港十一点多,然后回深圳

大熙在回程上还是认真的写起了卷子,真是有始无终,而我睡了一路😪今天大熙考试了,哈哈。应该能过吧那么简单。
本次巴厘岛之行好开心,虽然还是留有遗憾,有遗憾是为了下次去填满。
库塔,水明漾,乌布市场,阿雅娜酒店情人崖出名的rock bar,图兰奔深潜,马拉尼火山,都没去,希望下次可以去 ,spa也没做,哈哈,一一记录📝。
用手机写完了这次游记,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我写了什么,满满的一篇流水账都不如的随记,小学语文作文算不。哈哈照片有几张用单反其他都是苹果6plus拍的,没有ps,只有几张马赛克了名字,还有贴图了没有表情的,全部原图,因为太笨不会p,哈哈,也不会化妆只涂了粉底液重点是模特本身我比较丑,纯属个人游记,为了记录下本次旅行的点滴,为了以后能有的回忆不喜欢不要喷我哦,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可以得到鼓励,哈哈,另外有任何问题可以问我,如果我可以回答得上来关于巴厘岛之行。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9-25 19:25

引用 cidpig 发表于 2016-09-25 19:25:46 的回复:

回复cidpig:谢谢亲的鼓励

2016-09-26 10:55

攻略真是棒棒哒,亲都是自由行的吗?两人总共花费多少钱?

2016-09-26 11:15

引用 小猪仔623 发表于 2016-09-26 11:15:54 的回复:

回复小猪仔623:自由行,去蓝梦岛报了一日游,花了两万多。

2016-09-26 12:42

认真的看完一遍后有种想要马上出发的冲动!

2016-09-26 14:00

引用 qianmanli 发表于 2016-09-26 14:00:45 的回复:

回复qianmanli:感谢看完,哈哈,第一次写,写的有点多 ,发的图有点多  去完回来很开心推荐去

2016-09-26 14:01

看完后,真的有想马上出发的冲动。刚好下个月婚假想去巴厘岛度蜜月

2016-09-26 16:40

引用 小猪仔623 发表于 2016-09-26 16:40:32 的回复:

回复小猪仔623:哈哈那你可以开始订了,早定机票便宜哦,强烈推荐你去蜜月要住别墅哦,是巴厘岛酒店特色 ,如果有啥不是很清楚可以问我,如果我会的话

2016-09-26 19:01

刚从巴厘岛回来,看到楼主的游记很亲切,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10-03 22:46

宝格丽酒店住了多少钱?

2016-10-18 11:09

引用 小猪仔623 发表于 2016-10-18 11:09:29 的回复: